美議員敦促美國勇敢抵制中共強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13日】

4月9日,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表示,美國應該勇敢抵制中共強摘良心犯的人體器官的行徑,對其追責。

「美國政府已經袖手旁觀太久了。」巴賓議員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說,「這是極為惡劣的行徑。這讓人想起了三四十年代的納粹時代。

3月初,美國跨黨派參眾議員提出一項法案,打擊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宗教和少數族裔群體良心犯器官的行徑。

巴賓議員表示,「制止強摘器官法案」一旦通過,將對中共的「這些非人暴行」追究責任。巴賓議員聯合簽署了眾議院的1592號法案(H.R.1592,To comba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nd trafficking in persons for purposes of the removal of organs, and for other purposes)。

去年12月,美國國會也提出一項類似的法案。

儘管美國國會多次就此舉行聽證、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行徑,但是美國沒有通過法律來應對中共的這一問題。

巴賓議員說,雖然存在大量證據,但是國際社會在這個議題上保持沉默,這主要是因為中共是「大塊頭的霸凌者」,給其它政府施加經濟和軍事壓力。

「我認為,同時在美國這裡,我們看到人們因為利益、因為政治壓力,可能疏忽了,或者有意對此視若無睹。現在是停止的時候了。」

他指出,這令人想起20世紀30年代人們的視若無睹。

「如果那個時候我們站起來反對希特勒和他的政權,我們或許可以拯救很多生命,甚至可以令我們避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恐怖。」

該法案一旦通過,將授權美國政府辨識、曝光和制裁全球範圍內參與人口販運或者強摘器官的責任個體以及責任官員。

該法案同時要求美國國務院對外國的人體器官販運情況發布年度報告。該報告將引入一個級別報告,以確定強摘人體器官和販運問題嚴重的那些國家。最低為一級、中等為二級,最高為三級。這個報告系統將對直接或者間接參與這一罪行的政府點名。

巴賓議員說,「我認為普通美國人對正在發生的強摘人體器官的情況並不了解。美國人對此越了解,我們將越有機會對抗中共。」

「有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麻醉、放置在醫用輪床上。他們的肝臟、腎臟被移除,然後,他們就在角落裡死去——甚至是這麼想一想都太可怕了。」
隱形群體滅絕

去年三月,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又稱「中國法庭」)作出最終(書面)判決。

法庭發現,自2006年首次指控(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以來,在中國繼續殺害犯人的行徑還在繼續。法庭作出結論——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強摘人體器官的行為一直在發生著。法輪功,亦稱「法輪大法」,其學員是(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主要來源」。

甚至在法庭作出判決之後,(中共)更多的強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證據持續出現。調查報告顯示,強摘人體器官的數量激增,器官可按需供給,等待時間短暫。

根據人權專家的說法,該法案如果通過,將結束對這一問題的沉默。美國政府將可拒絕或撤銷器官非法購買者的護照。

該法案還要求就美國醫療機構和參與強摘器官的外國實體機構之間的合作,進行報告。此外,還將禁止向參與該罪行的實體機構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

除了巴賓議員,提出這一兩黨法案的議員,還有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克裡斯‧庫恩斯(Chris Coons),以及聯邦眾議員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湯姆‧索茲(Tom Suozzi)、維姬‧哈茲勒(Vicky Hartzler)。

《群體滅絕研究和預防》雜誌在2018年出版的一篇論文,將中國共產政權的強摘器官運動描述為「隱形群體滅絕」,這是針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一種隱性的、慢動作的群體滅絕運動。

研究人員指出,隱性群體滅絕,是針對一個群體在長時間內進行的一種緩慢的、「微妙」的多維破壞;這是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時,所採取的策略。其目的是在不引起國際社會警覺的情況下,徹底「有效」地消滅法輪功學員。

當被問到是否同意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是「隱性群體滅絕」時,巴賓議員說,「我全心全意地同意」。

他表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公然迫害」,「足夠的證據顯示,很多是第一手的證據顯示,他們被強摘器官」。

巴賓議員說,雖然較少的證據顯示強摘新疆維吾爾人的器官,但是對維吾爾人以及對其他穆斯林少數群體的大規模拘押,可能使得他們成為新的強摘人體器官的受害者。

他說,包括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數族裔群體在內的人士,也容易成為強摘器官的對像。

「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人們被謀殺了。如果我們視若無睹,這些暴行就會繼續下去。」他說。
 

(英文大紀元記者Emel Akan報導/喬琦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