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行紀念「四二五」22周年 民眾感動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19日】

春回大地,陽光普照,4月18日(周日),為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1999年在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大紐約地區中西族裔部分法輪功學員上千人,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每年一度的遊行和集會予以紀念,同時聲援全球3.7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在疫情來勢洶洶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再次為民眾送去福音,期盼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拒絕中共,遠離瘟疫,獲得平安。

沿途有眾多民眾觀看,還有一些普通民眾跟在法輪功學員隊伍後面,一同遊行,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路人紛紛舉起手機拍照、錄像,有些人還豎起大拇指,向法輪功學員表達敬意。他們表示,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付出和貢獻,贏得了全世界的尊敬;遊行的場面傳遞了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拔、慈悲善良的精神風貌,令他們非常感動。

當天紐約陽光明媚,氣溫宜人。中午12點,遊行隊伍在法拉盛38大道起步,浩浩蕩蕩,沿法拉盛中心區緬街(Main St.)、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行進,最後到達法拉盛圖書館旁,接著舉行集會。遊行、集會全程3個小時。109分局派出警車為遊行開道,109分局局長歐康納(Capt.John O』Connell)走在最前面,率領109分局的警察為遊行集會提供全程安保。

遊行由「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3.75億勇士  退出中共黨團隊」三大方陣組成,法輪功學員展示法輪功功法,手舉中英文橫幅,隊伍浩浩蕩蕩,延綿不絕,場面壯觀,震撼人心。

法輪大法音樂《普度》一路伴隨遊行隊伍前進,響徹法拉盛上空,慈悲的氛圍充滿整個街區。民眾紛紛停下腳步靜靜觀看,拿出手機拍照,很多人接過「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包括執勤的警察。

遊行舉辦方「法輪大法學會」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表示,1999年4月25日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真善忍的信仰,開啟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前奏以及樹立了非常好的榜樣,在長達22年的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信仰與實踐,和平理性反迫害,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在華人社區法拉盛受到普遍歡迎。

易蓉還說:「通過遊行,表達法輪功反迫害的決心,同時在瘟疫流行的情況下,希望喚醒更多人了解中共本質,加入『天滅中共』的大潮來,從這次肆虐全球的瘟疫可看到,中共一天不消失,世界沒有一日安寧可言。」

遊行中,一幅幅中英文橫幅構成一道道真相長城,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美好,同時揭示真相,喚醒世人良知善念,句句振聾發聵,醍醐灌頂,震撼人心,引人深思。

第一方陣「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傳遞法輪大法救世福音:

法輪功學員打出標語:「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你所等待的就在這裡」(What You』ve Awaited is here),「瘟疫面前保命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重德修心」。

學員們打出標語:「法輪功是佛法修煉 迫害者必遭天譴」,「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江澤民」,「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

「中共與江澤民互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中共勞教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焚屍滅跡 慘絕人寰 必遭天譴」。

「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犯反人類罪」 「面對中共活摘器官您還沉默嗎?」

「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 禍害全世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中共殺害八千萬同胞」,「要做中華兒女 不當馬列子孫」,「三退順天神靈護 九評進戶福德隨」,「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上千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男女老少、扶老攜幼參加,老的近90歲,年幼的還坐著嬰兒車,.他們中有1992年大法傳出不久就得法的老學員,也有得法不到一年的新學員。

修煉23年的學員謝建榮表示,這是在疫情爆發後的第一次遊行,非常珍惜這次機會,「瘟疫肆虐,雖然疫苗出來了,但還是有很多人染疫,病毒出現變種,風險依然高懸,希望大家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這樣可以幫助大家平安走過瘟疫,走過劫難。」

去年疫情期間得法,時間還不滿一年的新學員Tatiana表示,自己能修煉法輪功非常幸運,「我今天推掉所有活動,一定要來參加遊行,一起來向世界展示法輪功的美好。」

八十多歲的李斐先生坐地鐵專程從皇后區Elmhurst來觀看遊行。他說:「法輪功的聲勢越來越大,我非常尊敬法輪功,從法輪功中,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真善忍包含了一切。」當記者以遊行隊伍作為背景給他拍照時,他一點也不避讓,很高興地說:「這是我的榮幸。」

觀看遊行的田女士說也激動地說:「非常好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相信正能量,黑暗的一面早晚要結束的。」

觀眾何女士接受採訪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法輪功,幫助那些受害的人平反,幫那些受害人的討回公道。」觀眾Judy表示:「我非常高興,希望世界上人人都能像法輪功學員這樣。」

觀看遊行民眾張Peter遊行沒開始,就在等待觀看遊行。他表示,自己是馬來西亞移民,十多年前了解到法輪功被共產黨迫害,「內心很難受」,他說,作為每一個中國人,作為人類的一份子,都應該支持法輪功維護人權,抵抗中共暴政,「只要是人,都應該這樣做。」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圖書館旁舉行集會,研討法輪功「四二五」和平請願的重大歷史意義,指出當年正值1999年「六四」十周年的敏感時刻,但是當時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真理,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大善大忍大勇」,面對強權,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過激的言行,秩序井然,和平理性反映情況,表達要求合法修煉環境的訴求,他們的勇氣和表現永載史冊,樹立了永恆的道德豐碑。

當年第一個舉手並被朱鎔基點名進入中南海與當局對話的法輪功學員石采東,接受採訪表示,「法輪功學員和平的請願,這本來是給中共很好的一次機會,如果它聽取法輪功學員民意、作出改善,可以令其贏得民心,也可以帶動整個社會道德回升,但是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懼怕『真、善、忍』,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人比中共黨員還多,出於小人妒忌,逆歷史潮流作出千古蠢事。」

在集會現場,7名中國人在現場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領取《退黨(團、隊)證書》。晚上,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12大道中領館前繼續舉行抗議,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