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UFO報告 吹哨人:政府接受了現實

李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5日】

一位來自五角大樓的吹哨人說,隨著越多越多UFO(不明飛行物)事件的出現,美國政府已經無法迴避這一「現實」,6月份將有大量相關文件公諸於眾。

這位吹哨人就是據悉掌管五角大樓UFO項目長達9年的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他在一篇發表於周六(4月24日)的文章中向《紐約郵報》透露,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此前簽署的「2021年2.3萬億美元預算法案」中規定,五角大樓和情報機構必須在180天內完成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現象」(UAP)的報告,並提交給國會。

UAP即我們大多人所稱呼的「飛碟」或「UFO」。埃利桑多說,因此,美國政府實際上正在準備與公眾分享有關UFO「現實存在」的信息,而且刻不容緩。按照他的說法,6月份將有大量相關文件對外披露。

埃利桑多曾是美國國防部高級航空威脅識別項目(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縮寫為AATIP)負責人。該項目在五角大樓C環五樓秘密運作。

長期以來,世界各地時不時傳出各類不解的UFO事件。根據五角大樓已經公開的資料,美國海軍飛行員2004年遇到過「井字形」UFO;2014年這見證過「球內立方體」樣的UFO。其他人還見過神秘黑色三角形的飛碟,等等不一而足。

「我認為政府已經承認UAP現實存在。」埃利桑多在《郵報》的獨家報導中表示,「我認為他們都想要答案,我認為他們都想問一些棘手問題。」

埃利桑多在2017年從五角大樓辭職前曾簽署過「終生」保密協議(Non-disclosure agreement,縮寫為NDA)。

在本周的新聞發布會上,他明確表示,UFO具有不亞於「另外空間」的特質,例如11,000英裡/小時的飛行速度,能夠「瞬間」轉向等。他解釋說,我們最先進的噴氣式飛機以同樣速度飛行,「如果你想向右轉彎,你需要花上飛大半個俄亥俄州所需要的時間來完成」。

這些UFO還可以「跨媒介旅行」。埃利桑多解釋說,這些令人瞠目結舌的飛行物可以在地球表面以上50英尺或在80,000英尺的空中飛行,甚至可以潛入水下而不影響性能。

「當你看到這一點時,你會意識到你面對的是比我們更先進的技術。」他說,這些莫名其妙的飛行器連升空的方式都讓堪稱理性的工程學家們大跌眼鏡。

「(這些)東西沒有翅膀,沒有駕駛艙,沒有控制面,外殼上沒有鉚釘,沒有明顯的推進痕跡。然而,它們卻能夠藐視地球重力所帶來的自然影響。」埃利桑多說,「這怎麼可能呢?」

埃利桑多稱,然而,幾代人以來,由於各種錯誤原因,負責國家安全的大佬們不想向公眾發布更多UFO相關信息。

「他們覺得這讓他們看起來很無能。」他解釋說,「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覺得這挑戰了他們的哲學和神學信仰體系……他們確實處理不了。」

埃利桑多還透露說,UFO會產生多達700個G力,而我們技術最先進的飛機只能承受17個,然後就散架子了(更不用說操控的飛行員了)。

G力(gravitational force equivalent,或G-force),也可稱「重力」,原為一航空專有名詞,現在廣泛被用做移動或改變切線,或是加速度與減速度時承受力道的單位。

AATIP的存在直到2017年才被披露。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內華達州民主黨人哈裡·裡德(Harry Reid)曾為安排2,200萬美元的AATIP年度資金立下汗馬功勞。他告訴《紐約時報》說,這是「我在國會任職期間做的好事之一」。

2019年,五角大樓首次向《郵報》證實,他們在研究和調查UFO,並將繼續進行。

根據國家UFO報告中心的數據,2020年紐約市的UFO目擊事件增加31%,至46起,而前一年這一數字為35起,較2018年的十幾起激增283%。

埃利桑多說,這些無法解釋的飛行物「和我們的核技術之間似乎存在著非常明顯的一致性」。

川普去年(2020年)12月簽署美國史上最厚、一項多達5,500頁的疫情紓困和支出法案。這個價值2.3萬億美元的法案包括9,000億美元的中共病毒(冠狀病毒)救濟和1.4萬億美元的2021財政年度預算。

川普在2019年7月接受福克斯電視台訪問時說,他不是個UFO迷,但他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2020年6月,他在接受兒子小川普採訪時,被反覆追問有關外星人的問題。時任總統的川普回答說,關於這個話題他了解一些情況,「非常有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