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李洪志大師 華府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0日】

5月8日,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國家大草坪上集體煉功,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當天本來天氣預報有雨,但活動期間,一掃陰雨天氣,陽光燦爛,春光明媚。

多位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向大紀元分享修煉體會時,哽咽落淚。

他們表示,無限感恩李洪志師父洪傳法輪大法,令他們展開全新的人生。

華府政要致賀

華府地區的政要也紛紛發來賀信,共襄盛事。

美國馬裡蘭州國會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發國會認可證書,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證書說,「感謝你們分享『真、善、忍』的核心價值,作出有價值的貢獻。」

維吉尼亞州國會議員羅伯特‧惠特曼(Robert Wittman)在賀信中說,「我寫賀信以表彰我們社區聚集在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法輪大法日。」「我讚賞並感謝你們紀念這個重要的周年日。」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分析師:法輪功打開一個嶄新的世界

華府法輪功學員譚曉榮,擁有中國蘭州大學細胞生物學博士學位,美國康州大學商業分析學碩士學位,現在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擔任數據分析師。

譚曉榮介紹,自己於1996年3月第一次閱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

她說,「第一遍看《轉法輪》的時候,特別震撼。這書裡說的所有東西,是我從來都沒有接觸到的,打開了一個你從來都不認識的世界,一個嶄新的世界。」

「就有一個感覺,我為什麼不早點得法。」

她表示修煉法輪功後,思想境界自然昇華了,「你至少不要和別人吵架。以前,隨便就說謊,可能不當回事。學習法輪功之後,不管(事情)怎麼跟利益相關,也不能說假的了。」

她表示,法輪功教導她學會替別人著想,「首先不能光想著自己,你要想到別人。永遠要有這樣的意識。」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優美緩慢的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譚曉榮表示,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也改善了,「原來有神經痛,身體不定時地到處痛,煉功後,(神經痛)不知不覺就好了,腸胃炎也好了。」

她說, 「很幸運在有生之年,能夠得到大法,開始修煉。 無限感激師父把法傳到人間,使我不但能夠明白人生的真諦,而且能把這個福音,這個好的信息傳給周圍的人。」

哈佛大學高材生的成功之道

Khanh Nguyen 現在在華府的世界銀行擔任法律顧問,他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學院,於2017年在哈佛大學念書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

Nguyen說,「法輪功讓我的內心更加平靜,尤其對我的學業幫助巨大。」

「哈佛大學的第一年,對我來說非常困難。不論我如何努力,我都不能獲得滿意的學習成績,我感覺自己完全是一個失敗者。」

「第二年,在我修煉法輪功後,我開始向內找,尋找自己的困擾所在——我發現最關鍵的是自己的焦慮、緊張和爭鬥心。當我嘗試去掉這些負面思維時,我真的能夠實實在在地專注於學習。」

「我不再考慮要打敗別人,打敗朋友、而是專注於做好自己。」結果,成績卻自然提高了。「學習成績令我很滿意。」

Nguyen表示,修煉法輪功之前,他背部有問題。X射線拍片結果顯示,他的背部脊椎太直。醫生說 ,他的脊椎沒有弧度來支撐他的身體重量。「所以,我坐久了,後背會痛。修煉法輪功一兩個月後,我就不再感到背痛了。」

他說,「當我嘗試遵循『真、善、忍』的時候,我的生活改善了很多。我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也更好了。」

「我和妻子都非常繁忙。過去,我和妻子在做飯問題上分工。比如一人做飯三天,另一人就洗碗三天,這樣輪流。(隨著修煉的深入,)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加善,要理解妻子的不易。現在我在家中乾的家務活比過去更多了。」

他說,遵循法輪功的原則,這已經成為他「生活的方式」。

「感謝師父,感謝師父教導我『真、善、忍』!」

西方新學員:法輪功化解了我對父親的怨恨

Madalina Vasiliu是一位新學法輪功的西人學員。2020年移居美國,現在在華盛頓DC定居。

她2018年從羅馬尼亞的最好的朋友那裡得知法輪功,2020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她說,修煉法輪功讓她精力充沛,「我的身體現在非常健康,每個月的月經痛也不再有了。我不用再吃藥了,因為不需要。每次煉功之後,我就會感到精力非常充沛,變得更加專注。」

Vasiliu動容地表示,修煉法輪功,讓她化解了對父親的長期怨恨。

她說,「我在長大的過程中,非常恨我的父親,因為他酗酒。我們總是爭吵。」

「我從小是一名基督徒,但是去教堂,感覺他們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比如,我為什麼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和他人保持聯繫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做一個好人?我非常不喜歡我的出身,我覺得自己出身在那樣一個家庭,是不公平的。」

修煉法輪功後,很多奇妙的變化發生了。

Vasiliu說,「修煉法輪功以後,我心懷感恩。我懂得了生活中的教訓、如何去原諒別人、如何去理解別人的痛苦,而不僅僅是關注我自己的痛苦。」

「我懂得要善待父親,更加理解他。我們彼此之間,有了更多的聯繫。」

他的父親真實地感受到女兒的變化。

「結果,我父親也發生了改變。他開始照顧我的妹妹,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真是美好的事情。因為我的心改變了,所以,父親也改變了。」

「我懂得要反思自己,找自己,看看自己哪裡可以改善。當你的心改變的時候,你周圍的環境也發生了變化。」

「我讀法(《轉法輪》)時,淚水時而會不知不覺地滑落面頰。感謝師父為我所做的一切。今天來到這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非常感恩。」

保險公司老闆:修煉後我誠懇向朋友道歉

方琳(Linh Pham)擁有美國東華盛頓大學商業管理和大眾傳播學雙學位,她目前在維吉尼亞州擁有一家小型保險公司。

方琳從小體質虛弱,因為母親身患20種疾病,所以,她遺傳了母親的體質,瘦得皮包骨,患有多種疾病,而且,皮膚極易過敏,不能帶耳環、項鍊等首飾。她的睡眠也有問題, 每個晚上都難以入睡,因為她總是害怕有人在她睡覺的時候看著她,即使上大學住集體宿舍,她也是總感到害怕。

2014年,她在一位姨嬸的推薦下開始修煉法輪功。

神奇的是,煉功當天晚上,方琳就能睡好覺了,皮膚過敏很快也好了。「你看我現在戴耳環,沒有任何過敏問題。」

方琳表示,法輪功給她帶來的最大改變是讓她學會向內找,她也改變了自己的壞脾氣。

一方面,她曾經極其自負,「我以前瞧不起別人,像公主一樣,高高在上,和周圍的人總是處理不好關係」;另一方面她又極度不自信,因為遭遇過朋友的背叛。

但是,一年前,她特意回到西雅圖,找到往日的大學同學和朋友,「我向我的朋友道歉。因為我向內找,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我已經忘記他們往日對我的傷害。」

結果朋友們都說,「你現在改變了很多。你現在是一個態度非常積極向上的人。」

方琳說,「師父更甚於父親,比我自己更加在乎我自己。謝謝師父,我無法言盡對師父的感恩。」

高級工程師:法輪功是真正教人向善 真正度人

張啟虎原是蘭州大學數學博士,來美後獲得喬治亞大學統計學博士學位。他目前在美國國防企業集團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擔任生物信息高級工程師。

張啟虎介紹,自己1995年在中國的時候,開始接觸法輪功,

他說,「當時是別人放師父講法錄音,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被能量包圍著。當時很明顯、很強烈地感覺到身體被洗乾淨了。」

「看了《轉法輪》之後,感覺這才是真正叫人修煉的。這是教人向善,這才是真正的度人。我就許了一個願:我一定要修下去,一定要煉。」

他表示,《轉法輪》的文字簡單易懂,正如師父所說「理白言白」,「你的心性要達到什麼樣的標準,說得一清二楚的。千百年來沒有人把修煉寫得這麼明白的。」

「煉功之後,身體也好了,鼻炎和輕度胃炎都好了。 如果有時身體不舒服,比如感冒症狀,一打坐就好了。」

張啟虎說,「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世界觀,我明白了怎麼去做一個好人,如何使自己的生命和思想境界得到昇華。我從內心深處,對師父無比感謝。 願師尊生日快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