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黑客帝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0日】

寧靜《大舞台》第17期,電影驚鴻:《黑客帝國》一、二、三

這三部自1999年上映的系列電影,伴著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的預言而來: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此刻揭秘,因為一切都在結束之中。魔鬼及其所有的跟隨者都將被瘟神清除,人類將迎來全新的未來。

二十多年來,有一個非常偉大的人,一直在說,今天的中國人大多是天上的神轉世,是擁有特殊使命的人。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宇宙歷史時期,這些神選擇到人間做中國人,是以神的生命為代價,為了他們各自承擔責任的天國眾生而來。可貴的中國人真的非常可貴。要珍惜自己,勇敢的用自己的善戰勝心中的恐懼,一切善良的中國人都會有美好的未來。

五千年來,我們的祖先世世代代都認識造就自己的神,從神那裡,我們被賜予生命、生存的技能、創造文明的智慧,維持繁榮的道德規範和禮、樂,君權天授的國體,神還為華夏兒女留下了修煉的文化,給人留了一條回歸神界的路。這一切都被魔鬼中共徹底毀掉了。

 二十二年來,被魔鬼中共殘酷虐殺的一個修煉群體,一直用自己的生命傳播著神的真理,揭露著魔鬼的邪惡。每個中國人都認識他們,每個中國人都知道他們是善良的好人,每個中國人也都知道如果支持他們就可能惹怒魔鬼。

而這群善良的人並沒有讓自己的同胞做任何危險的事,他們知道普通的人根本不是魔鬼的對手,所以這些修煉人只是告訴自己的同胞要化名三退,抹去效忠魔鬼的毒誓,等待上天滅絕魔鬼中共的時刻。 大瘟疫是上天滅亡魔鬼中共國的瘟神的雷霆。已經三退的人都將平安,大部分孩子們被逼發毒誓的不算,也平安。其他的同胞自己快做選擇吧,真的沒有時間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