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來不及燒屍體 救護車將屍體直接丟河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0日】

中共肺炎的疫情仍持續在全球延燒,其中印度的單日確診數更突破41萬人、近4000人病歿,使當地火葬場根本來不及燒屍體,而日前網路上更傳出印度北部亞穆納河,竟然無端漂來12具遺體,經身份確認後發現這些遺體竟是附近村莊的確診者,對此就有目擊者表示,那是附近醫院的醫護人員開著救護車將遺體遺棄至此。

綜合《Mirror Now》與《NDTV》報導,日前發現12具遺體在北方邦的亞穆納河(Yamuna River)上漂流,都是確診中共肺炎的死者,有些遺體火化到一半,有些則被裹屍布包著。據報導指出,住在亞穆納河沿岸的村民相信這條河會帶來好運,所以在傳統上會把死者託付給河流,所以平時看到一兩具遺體漂流很正常,但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量。

對此,也有目擊者指出,自己是看到有醫護人員開著救護車到河邊,直接將車上的遺體丟進河中。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涉案的醫院進行調查。此事件也反應了印度官方的確診、死亡數量確實被低估,許多偏遠的農村地方,眾多感染中共肺炎的病患死亡後就遭投入河中,完全沒有被計算到病例之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