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蒙城法輪功盛大遊行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2日】

2021年5月8日,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婁、舍布魯克、伽蒂諾、魁北克市等城市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婁舉行盛大遊行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華誕,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表達無限感恩。

遊行隊伍從蒙特婁市區凱博廣場(Cabot square)出發,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頭陣,旌旗方陣、功法展示方陣、大法小弟子方陣緊隨其後,遊行隊伍迤邐穿過市中心商業大街聖凱薩琳街,一路上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民眾紛紛表示,感受到溫暖和積極的能量,「真、善、忍」的信息給人帶來希望。

民眾反饋:法輪大法遊行帶來希望

蒙特婁市民維雅姆(Wiam Emili)表示,遊行傳遞出積極的能量,讓她心情舒暢,「真善忍」的信息給人帶來希望。

「(真善忍)對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她說,在經歷一年的疫情封鎖之後,「看到此(遊行),我感覺我們將恢復正常的生活。」「現在世界上五花八門的東西很多,人們注重的往往是負面的東西,而在這個遊行隊伍中我們看到的不是那樣,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行,傳遞這種信息很重要。」

蒙特婁一家健身中心經理香塔爾(Chantal)說法輪大法的遊行溫暖人心,「在疫情期間,看到這樣的遊行非常好,他們溫暖了我們的心。」

得知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打坐修煉功法,她說:「他們都在微笑,看起來很平和,在遊行中向世界敞開他們的心胸。我們需要『真善忍』這些品質,特別是現在,太需要了!」

布諾斯(Bounos)是蒙特婁一家公司老闆,聽到天國樂團音樂聲的他立即從樓上下來錄影,「太棒了!我喜歡這個音樂。我們需要這樣的音樂,非常好的能量。」

他表示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我贊成,我喜歡,像他們這樣向世界傳播(真善忍),告訴人們這才是人類需要的東西。」他說,近二十多年來,人們的生活發生改變,偏離了過去的傳統生活,充滿壓力,「(真善忍)不僅僅是現在疫情期間需要,是人的一生中都需要追尋的」。

中國大陸新移民李先生曾在加拿大國慶遊行上看過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他說法輪大法的隊伍總是非常平和,讓人感到美好。

「『真善忍』太重要,人需要『真善忍』。做到這幾個字不容易,這不是光嘴上說說的問題,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他說,「特別是現在的經濟利益至上的社會,在外國還好一些,在中國已經爛透了,(全社會)利慾薰心,已經很難改變,如果政府還不支持『真善忍』,就更難改變。」「好的東西、好的思想都要推崇,(真善忍)這樣好的事,應該繼續下去。」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成員凱莉在遊行結束後對記者說,看到很多人被遊行所感動,她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給學員機會,帶給世人這樣的美好。

「在出發前,我們樂團成員都有個心願,要讓更多的眾生聽到大法神聖的樂曲。當樂團聲音一起來,我的眼眶一熱,內心特別激動。」

「大法是眾生得救的希望,能看到、聽到大法的眾生都特別幸運,我為他們而感到激動,感謝師父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感恩大法師父

遊行隊伍抵達終點蒙特婁市中心杜切斯特廣場(Dorchester square)後,法輪功學員們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雙手合十齊聲念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柯林斯(Collins)女士表示,修煉法輪功後,不僅自己身心健康,家人也受益良多。

柯林斯是蒙特婁一家公司的助理行政主任。修煉法輪功是因兩次看似偶然的機緣,第一次是她的理髮師向她推薦,後來她去診所做整骨治療,醫師告訴她:(法輪功)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功法,你應該去學。於是她參加免費教功班。

修煉以後,她按照「真善忍」不斷改進自己,做個更好的人,對生活越來越有信心。就連不修煉的先生也發生了變化,性格變得開朗、友善,去掉了很多自我,和家人、父母的關係都比以前融洽了。隨著修煉的深入,柯林斯越來越感到法輪大法無比深奧,她由衷地說「師父,謝謝您!」

蒙特婁法輪功學員卓安(Zoe)小時候跟著鄰居煉過法輪功,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發生後,她失去了修煉環境。在成長過程中,她一直感到迷茫,不知人為什麼活著,看到周圍人們熱衷的名利情,她覺得這些都不是長久的東西,活得很消極。

幸運地是,大學畢業後,卓安重新回到大法修煉中。她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義,消極負面的思想漸漸消失。來到國外後,她堅持向中國大陸的民眾講關於法輪功的真相。她感恩說:「大法告訴了我人生真諦,消極的東西越來越少。不僅如此,作為大法弟子,我還要做得更好,去救度可貴的中國人。無比感恩師父,給我這樣的機會,謝謝師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