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塞班島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塞班島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6日】

2021年5月13日,塞班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七十華誕,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在世界矚目,普天同慶壯麗的日子裡,塞班島大法弟子舉行了一系列以洪揚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為主題的車隊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表達對師尊的慈悲救度,也讓世人在當下以及未來能夠感恩這殊聖的日子,為眾生的被救度奠定良好的基礎,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真誠的傳遞給塞班島純樸善良的市民。

此活動自2021年5月1日起的每個周末下午三點(5月2日除外,5月13日是上午十點左右開始)每次車隊遊行大約持續一個半小時左右,並計劃車隊遊行活動5月16日結束。在本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中,塞班島法輪大法學員由衷的感謝當地的警署和交通部門給予了大力支持,在每個周末的車隊遊行中為我們提供了便利與幫助,使整個行程暢通無阻,車速適中,整個過程祥和且充滿正氣。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得到了洪揚,世人目矚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壯觀,平靜與祥和,人們對大法正面的心態法也會給這一方的眾生帶來福報。

活動期間大法弟子發放真相資料、講真相、傳播法輪大法的福音,讓當地美國人和華人更加深刻了解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世界各國對法輪大法的褒獎殊榮,越來越多的人們對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身心健康與光明以及家庭和睦非常認同,大法弟子贈送精美的小蓮花作為禮物,教人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善,忍」普世價值在塞班島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的洪法中已潛移默化的根植於善良純樸的的當地人們心中,她象一股清流洗滌人們的心靈。

5月13日,車隊遊行在上午十點左右舉行,微風拂面,天空碧空如洗,遊行的車隊一路上伴著優揚祥和充滿慈悲力量的音樂,給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渲染得溫暖祥和,平靜。一道光彩奪目亮麗的風景線映入人們眼帘,耳目一新,有的車輛鳴笛表示讚許,致意,有的市民伸出大拇指稱讚不已,美好祥和的氣氛感染了當地人們,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

當日下午三時左右至晚上六點左右,當地法輪大法學員在TOYOTA車行附近的三叉路口的安全地帶拉橫幅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法輪大法福音、發放真相資料、贈送小蓮花作為小禮物給當地市民,互動中人們心態祥和,熱情,啟迪了世人善念,也有明真相「三退」的華人。當地華人有的說:「法輪大法太棒了,活動搞的太好了。」,在活動現場,人們喜見對面的天空絢麗的彩虹,更增添了幾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

在此活動期間,每個周日與往常一樣,大法弟子早上7:50在美國公園集體煉功及發正念,展示優美的五套功法,大法學員對感興趣的人們介紹法輪功祛病健身方面的獨道之處及通過修煉提高心性後使人們內心光明,建議拜讀被翻譯四十多種語言與文字的大法書藉《轉法輪》,那會使人們明白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日前,及時向當地英文媒體提供了此次活動的相關資訊,其中Saipantribune報社已報導了此次活動,但願世人明真相,將是眾生的福份與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