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共和黨團主席等政要褒獎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9日】

本周四(5月13日),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紀念日當天,法輪大法再獲得紐約州兩位重量級國會眾議員頒發的「國會特別表彰證書」,其中包括5月14日當選為眾議院共和黨黨團主席的紐約州國會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

另外,兩位州參議員以及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郡長和格倫科夫市市長也於同日分別發來慶賀證書和嘉獎令。

國會議員、新晉眾院共和黨團主席祝賀第22屆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紐約州國會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向紐約上州法輪大法學會頒發了「國會特別表彰證書」,以慶祝第22屆法輪大法日。她在第二天(5月14日)當選為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團主席,躍升至眾院共和黨的第三號人物。

斯特凡尼克是紐約州第21選區的資深國會眾議員。

國會議員李‧澤爾丁:法輪大法對社區做出傑出而無價的貢獻

同日,紐約州第1選區聯邦眾議員李‧澤爾丁(Lee M. Zeldin)也將「國會特別表彰證書」頒發給「慶祝致力於和平的傳統」的「2021年法輪大法日」,「以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傑出而無價的奉獻」。

澤爾丁是一位法學博士,也是陸軍預備隊少校。

州參議員、市議員:表彰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先生的傑出貢獻

另外,紐約州第43選區參議員達芙妮‧喬丹(Daphne Jordan)也在褒獎公告中寫道,「世界法輪大法日繽紛多樣的慶祝活動每年都在紐約州和世界各地舉行,以感恩法輪大法給修煉人帶來的益處,並藉此向更多的人介紹法輪大法,同時把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向社會各界揭露。」

她作為參議員,「為紀念2021年5月13日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而感到自豪。」

紐約州第24選區參議員安德魯‧蘭扎(Andrew J. Lanza)亦在5月13日頒發了紀念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決議案。

紐約史坦頓島市議員博瑞力(Joseph Borelli)則代表市議會頒發褒獎令,「認定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法輪大法這一古老的靜修法門洪傳29周年。」

在褒獎令中,他盛讚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社區的傑出貢獻,「我們有一位傑出的公民,值得社區和紐約市尊敬。」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郡長:法輪大法有助於改善健康和身體狀況

5月13日,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郡長長史蒂芬‧貝隆(Steven Bellone)也簽發嘉獎令,確認當日為蘇福克郡的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譯文如下:

鑒於,蘇福克郡郡長辦公室自豪地表彰那些努力豐富和改善我們所有居民生活質量的傑出個人與組織;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是一種中國傳統的精神修煉,鼓勵人們時時為他人著想、做一個好人。他(法輪大法)包括教導、入靜打坐和四套動功,有助於改善人的健康和身體狀況;

鑒於,法輪大法自從1992年傳到紐約,在整個蘇福克郡的老人中心、學校、學院、公司辦公室、健身俱樂部、私人住宅和圖書館都舉辦過教功學習班;

因此,在法輪大法被114個國家千百萬計的人們所修煉和珍惜之際,

我,史蒂芬‧貝隆作為蘇福克郡郡長,

特此確認5月13日為蘇福克郡的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證明這一點,我在此簽字,並在2021年5月13日加蓋蘇福克郡的印章。

史蒂芬‧貝隆,郡長

格倫科夫市市長:在法輪大法日表達最美好祝願

紐約州蘇福克郡長島北部格倫科夫市(Glen Cove)市長提摩西‧譚克(Timothy Tenke)則在他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證書中說,「在你們慶祝第22屆法輪大法日之際,我代表格倫科夫市表達我們最美好的祝願。」

在普天同慶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前,紐約州已有眾多政要向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或褒獎令,稱頌法輪大法洪揚的「真、善、忍」普世價值,恭賀2021年大法月、大法日,其中包括聯邦眾議員湯姆‧瑞德(Tom Reed)、哈基姆‧傑弗裡斯(Hakeem Jeffries)、三位州參議員和十位州眾議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