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輪功學員祁麗君遭警察綁架 下落不明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4日】

5月13日,蘭州市70歲的法輪功學員祁麗君被城關國保警察一伙人非法入室綁架,現下落不明。


祁麗君(2009年8月照)

明慧網報導,5月13日下午兩點左右,蘭州市城關國保大隊近二十個便衣,守在祁麗君家樓下,在她所住單元樓梯上,先後劫持了6位去她家的法輪功學員。

隨後,這些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蘭州市城關區嘉峪關路派出所非法提審,還被要求在誹謗法輪功的文字上簽字、壓手印等。一直到次日凌晨4點,他們才被送回家。

警察綁架的當天,祁麗君一直不給他們開門。晚上九點左右,城關國保弄開門,闖進她家,持續到晚上近十二點,將她劫走。

期間,附近住戶聽到祁麗君家中傳出喊聲:「法輪大法好」、「警察打人」……

如今祁麗君去向不明,不知當時是否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與她一同被綁架。

祁麗君,1951年出生,家住蘭州市城關區,是甘肅省醫藥進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職工。1995年底,修煉法輪功後,她曾患的產後風消失,身體得到康復。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屢遭迫害,2002年遭綁架、非法判刑,被非法關押在牢獄裡7年9個月;2011年被非法勞教1年;此外常遭騷擾、綁架等迫害。

2002年5月2日晚九點半左右,祁麗君正要出門,被躲在門外的便衣衝進來打倒,隨後被綁架,先被劫持到蘭州市第一看守所,9月下旬被轉入蘭州市第二看守所。

在蘭州第二看守所期間,祁麗君因抵制強制奴役勞動(揀瓜子),被酷刑折磨。

她和另外4位法輪功學員被戴上腳鐐,雙手從背後上下反銬,腳鐐與手銬用鉛絲相連。人站不直、蹲不下,無法睡覺、上廁所。

整整一個月,當卸下手銬時,她的手腫得都不能取下。一個星期後,才會走路。

2003年7月20日,祁麗君突然被秘密非法庭審,遭枉判10年。

2004年3月19日,她被劫持到甘肅省女子監獄入監隊。在那裡,被強迫做奴工,其中剝蒜相當傷手,手指被蒜水漬爛、疼痛難忍。

2009年8月,祁麗君回到家中。

2011年9月24日,祁麗君在城關區草場街向人講法輪功真相,再次被劫持到草場街派出所,後被非法勞教1年,於10月10日被劫持到甘肅省女子勞教所。

2015年6月份,祁麗君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卻被騷擾、綁架、抄家,還被送進「洗腦班」拘禁2個月。

2012年之後,嘉峪關社區街道夥同單位一直不給祁麗君發退休金。她多次到單位、社保局要求發退休金無果。

許多年來,她一直沒有退休金,拮据度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