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周六發生逾150次地震 最大震級5.3級

王祥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06日】

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周六(6月5日)發出消息說,加州皮裡爾縣(Imperial County)卡利帕特裡亞(Calipatria)附近當天已記錄超過150次小地震,最高震級為5.3級。

美國地質調查局的一位地震學家保羅‧卡魯索(Paul Caruso)接受CNN電話採訪時說,該地區人口不多,過去曾發生過「群震」,這次已錄得152次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地圖顯示,地震發生在卡利帕特裡亞,沿著聖安德烈亞斯斷層,就在加州最大的湖泊薩爾頓海(​Salton Sea)的南部,震級從2.5級到5.3級不等。

卡利帕特裡亞位於墨西哥邊境以北約30英裡,在聖地亞哥以東約140英裡。

美國地質調查局報告說,太平洋上發生了兩次5.9級地震,分別位於俄勒岡州沿海城鎮戈德海灘以西約89英裡和98英裡處,時間是周五凌晨一點多。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報告,在過去幾個小時裡,太平洋地區至少發生了4次地震,震級從3.9到5.9不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