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風語咒》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07日】

2020年10月2日,美國全面拒絕「共產黨」所有相關人員進入美國。人間的所有正義力量都已經開始集結在美國的周圍,開始安排在人間滅亡中共惡黨的一切具體行動。

此時此刻,我把這部電影的真相再次講給大家,有緣能看到的人,還能不能清醒?!還能不能自救?!我不知道,哪怕有一個人得救,這些辛勤的努力就沒有白費。

此刻看看2005年發生了什麼?就會知道,什麼才叫做最精準的預言。

再轉輪

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 紀 元
2005年1月12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