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女兒在日本呼籲營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4日】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毛嘉萍從6月2日開始與家人失聯。家人向當地派出所詢問,請求幫助尋找,警方既不立案,也不幫助尋找。經家人多方打聽,才得知是被大連公安綁架。毛嘉萍遠在日本的女兒開始了國際營救。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毛嘉萍失聯後,在日本工作的女兒付偉彤12號來到中共駐東京大使館前,要求中共當局立刻釋放自己的媽媽,和其他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停止殘酷迫害。

中共大連市政法系統近年搞了所謂的「清零」迫害,騷擾、綁架,非法抄家、關押或庭審迫害法輪功學員。六月一日至三日的三天內,綁架了二十九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毛嘉萍的女兒付偉彤:「我今天來到中國大使館,就是希望能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以及它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綁架,當然除了在大使館以外,我還想到日本國會去,和日本的國會議員見面,講述我媽媽的遭遇,希望不光是中國人,中國體制內的人,全世界的人,自由、民主、法制的國家裡的善良的人民能了解真相。」

日本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了大使館前,與付偉彤一起呼籲停止這場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能夠代表現在在中國被迫害的一些法輪功學員,能夠在這裡發聲,以此為機會向世界呼籲一下。」

據明慧網報導,從5月份開始,已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帶走或下落不明。進入6月後,有更多的人被捕。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