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FO報告即將發布 議員:正發生我們無法駕馭的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9日】

美國軍方通常將UFO稱為UAP。UAP一詞用以指代「未經授權、未識別的飛機或物體被目擊與觀察到進入或行動於各種軍事管控的訓練區域」的現象。

據《衛報》6月17日報導,一些美國國會議員對於這份最報告中的內容深感擔憂。田納西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伯切特 (Tim Burchett)說:「很顯然,正在發生一些我們無法駕馭的事情。」

紐約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肖恩(Sean Maloney)也對《紐約郵報》表示:「我們認真對待不明空中現象事件,這也是在為美國軍人的安全以及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問題做保障。所以我們想知道所要對付的究竟是什麼。」

此外,美國國防部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AATIP)」前負責人埃利松多(Luis Elizondo)上周向《華盛頓郵報》表示,UAP構成了嚴重威脅。

「在這個國家曾發生過這樣的事件:這些UAP干擾了我們的核力量,使我們的核力量無法起作用。」埃利松多還指出,在其他國家,UAP也會幹預核力量,但結果卻是使其發揮作用。

據悉,最近美國公布了數十段經官方證實的不明飛行物視頻,加之國防部即將發布相關報告,在美國國內引燃了數十年來未有的對於不明飛行物的熱情。

長期以來,一些美國國會議員和國防部官員一直對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美軍基地上空深表擔憂,因為這些飛行物對軍用飛機構成了威脅。

然而,關於這些不明飛行物的來源,各方尚未達成共識,一些人認為這些可能是其他國家操縱的無人機,或被用於收集情報,與外星人無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