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集會反迫害 政要譴責中共惡行

譚鑫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23日】

2021年6月20日上午,在6.26國際反酷刑日即將到來之際,紐西蘭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莉莎白廣場集會,揭露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長達22年的迫害。多位知名政要人士到場發表演講,譴責中共的惡行。紐西蘭總理Jacinda Ardern和綠黨聯合黨魁Hon Marama Davidson都對集會送上了祝福。

先進黨重要成員:馬克思、毛主義掠奪人的身體和靈魂

紐西蘭先進黨(Advance NZ)的重要成員Chris Newman說,酷刑沒有任何藉口可言。酷刑是指那些暴徒——恃強凌弱者,利用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攻擊他們自己的人民。馬克思主義、毛主義、列寧主義、史達林主義,所有這些,都是在對人們的思想施加迫害。

Newman指出,謊言製造了壓力,壓力讓人們感到恐懼。恐懼是用來破壞人民自由和團結的武器。他說:「我們總是認為折磨只是一種身體上的東西,但它卻是從精神上、心理上開始,然後是情感上。馬克思主義、毛主義以及現在習近平在實踐中的意識形態導致了社區中家庭、個人和精神上的痛苦和毀滅。我們必須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Newman表示:「中共是一個眾所周知的殘暴兇殘政權,它也找到了將酷刑變成生意的方法,從包括法輪功成員在內的信仰團體和其他政治團體人員的身上活摘器官。這是最邪惡、最卑劣的虐殺人類的罪行。馬克思主義、毛主義是一種先掠奪靈魂然後掠奪身體的疾病。它的慾望永無止境。」

他認為製造恐懼是中共慣用的伎倆,在紐西蘭也是一樣。他呼籲紐西蘭人能夠傾聽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一起攜手使紐西蘭民主國家免受中共暴政的侵襲。

知名人權律師:法輪功學員揭露真相是一種勇氣與決心

知名人權律師Kerry Gore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迫害。他說:「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包括心理、身體以及精神上的多種折磨等,長達22年。中共的惡行違反了《1948年聯合國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國際人權法律。」

Gore對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反迫害與講真相活動表示敬佩。他說:「在這樣的環境下,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還能繼續為中國人民講清這場殘酷迫害的真相,這是一種勇氣與決心。他們讓中國人民看清了中共的真實本質,為民眾提供了一個脫離中共的機會。」

Gore也呼籲紐西蘭政府毫不猶豫地站出來譴責中共。他說:「我希望今天在場的所有人都敦促他們選出的紐西蘭政治代表抗議中共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並追究中共的責任,堅持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和參與迫害的人繩之以法。」

公民自由委員會主席:對中共當局侵犯人權的行為進行譴責

奧克蘭公民自由委員會主席Barry Wilson發表了演講。他說:「在世界反酷刑日到來之前,我們應該在這裡對中共當局侵犯人權的行為進行譴責。無論在哪裡,中共都在濫用權力。今天在這裡代表的每個團體可能都會明白這一點。」

他認為,法西斯主義是指一個通過暴力奪取和維持權力並拒絕民主的政府,而中共就是法西斯極權政府。Wilson指出:「多年來,我一直在關注法輪功群體講述著法西斯政府——中共對他們施加虐待的真相,包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交易、洗腦,而這一切都是針對著這個信仰『真、善、忍』的群體進行的。」

Wilson還提到了中共拒絕世界衛生組織調查中共病毒起源以及對台灣香港的人權迫害。最後,他呼籲紐西蘭政府能夠有所作為。他說:「很高興看到以美國為首的七國集團(G7)的國家能夠公開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我希望看到紐西蘭繼續在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問題上發聲。」

民運人士:共產邪黨是「假、惡、狠」

紐西蘭民主運動人士江生也在集會上發言,他譴責了中共用謊言和強權毒害世人的行徑。他說:「共產邪靈篡改歷史,用謊言和暴力矇騙、綁架十四億中國人。他們這是假、惡、狠。」

他認為中共是徹頭徹尾的犯罪團伙,他說:「把所有的貶義詞用在共產黨身上都不為過。」

江生表示,中共用著高科技手段來監控人民:「據統計有6.26億個探頭監視中國人的一舉一動。這是何等的恐怖!」

法輪功修煉者講述被迫害經歷

在集會的最後,法輪功學員和彥辰講訴了一家人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她的父母因為不放棄修煉而被中共非法關押、勞教,當時還在上高中的她就被迫流離失所。幾經波折,一家人才在同修和人權組織的幫助下得以在紐西蘭團聚。她呼籲善良的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遠離中共,在天滅中共之際,不為這個邪靈陪葬。

警車開道 法輪功修煉者在市中心皇后街遊行

下午1時在發言結束後,法輪功修煉者列隊遊行。這是奧克蘭市政府首次批准封閉整條皇后街供法輪功學員遊行且全程都有警車和警察在前方開道。

法輪功天國樂團走在遊行隊伍最前面並演奏了《凱旋》等樂曲。

法輪功學員打著「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撒謊 人民死亡」、「了解真相 生命才有希望」等幾十條橫幅穿越皇后街,隊伍浩浩蕩蕩,從隊伍前方看不到隊尾。

在道路兩旁,一些民眾主動索取資料,並簽名支持,還有人對遊行隊伍豎起了大拇指。
路邊的行人駐足觀看,有些人還用手機或相機記錄下了這一幕。

華人紐西蘭民主平台和紐西蘭價值聯盟成員也參加了反迫害遊行,他們手中舉著自己製作的條幅,高聲大喊「中共邪惡至極(CCP Worst),一些路人也跟著附和,一同吶喊。

他們有感於法輪功學員在面對迫害的22年裡的堅韌、堅持、善良與正義,在遊行臨近終點時多次高呼「法輪大法好」的口號,有路人隨聲附和,口號聲震天動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