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武漢至少45位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洗腦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26日】

根據對明慧網2021年1月至6月20日報導的不完全統計,武漢市的13個「洗腦班」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9個為新開設的「洗腦班」,至少45名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洗腦。

今年三四月份,武漢市有18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洗腦班迫害,在全國城市中排名第一。5月18日至6月20日,又有21名學員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其中迫害最嚴重的是江岸區洗腦班,非法關押16名學員。

武漢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在全市各級各處都有,包括黨校、療養院、醫院、福利院、招待所、賓館等都是設立辦洗腦班的場所,多達六十多個。

如今又新增9個:江岸區2個、青山區2個、漢陽區2個、洪山區1個、武昌區1個、東湖新技術開發區1個。

洗腦班實際是一個法律之外的黑監獄,逼迫法輪功學員看誣衊法輪功的電視節目,寫「思想匯報」,雇用專門人員灌輸歪理邪說,搞精神折磨,同時進行肉體迫害,實施各種酷刑摧殘,強迫法輪功學員寫「三書」(即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

中共當局將洗腦班對外謊稱為「法教班」、「轉化學習班」、「法制教育中心」和「法制教育所」等;今年,又對外謊稱為「關愛中心」、「關愛之家」、「關愛人家」等。

洗腦班實質上是中共私設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

近期被綁架到洗腦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案例

6月15日,位於解放公園路的中南設計院高級工程師韓凱在單位上班時被綁架。參與綁架的是武漢市江岸區政法委和百步亭社區工作人員,主要責任人為綜治辦負責人王強。

6月7日晚,江岸區四唯路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劉立所在的出租房敲門,劉立沒有開門,他們就將水電全部切斷,並安排人在門口、樓下守了一夜。次日,他們叫來開鎖師傅,強行把門打開,綁架了劉立。

5月24日,漢陽區五裡墩街五園裡社區法輪功學員習國秀出門後失聯。家人經打聽得知,習國秀被綁架至洗腦班。

5月18日至31日,江岸區1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洗腦。

5月16日,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法輪功學員劉濤被綁架。

洗腦班採取的迫害手段

身體上的摧殘

在洗腦班裡,警察採用不讓法輪功學員上廁所、不讓睡覺、不讓洗澡、不讓喝水、只讓吃一點點食物等手段,強制「轉化」(逼迫放棄修煉)他們。

強制洗腦

在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即所謂的礄口區「關愛中心」),4名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洗腦。每人住在一間房裡,兩個包夾(專門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人)當「陪教」,還有一個所謂的「老師」。

每天上午、下午,法輪功學員被強制去「上課」,被逼看誣衊法輪功的光碟,不讓閉眼、不讓低頭等。

洗腦班還利用猶大(曾修煉過法輪功,後來被逼迫放棄修煉者,遂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洗腦迫害。

逼寫「三書」

武昌區一位90歲老者修煉法輪功,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派出所所長李傑夥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及社區人員把他綁架到武昌南湖洗腦班,接連三天早上送去,晚上送回家。

在洗腦班,他們逼他在聲明不煉功的表格上按手印,被他拒絕。他們就強行將老人的左右手分別在幾張表格上按手印,並說:「這是你自己按的手印。」

明慧網,武漢洗腦班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