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坍塌公寓被拆搜救加速 罹難者升至27人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06日】

周日晚間,美國佛州倒塌公寓樓的殘存部分被順利拆除,搜救行動繼續展開。目前,遇難人數已經上升到27人,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7月4日晚間10點30分,隨著炸藥引爆,美國佛州倒塌公寓樓的殘存部分轟然倒下,順利拆除。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卡瓦:「(拆除完成的)很乾淨,柯林斯大街上幾乎沒有多少瓦礫碎片,非常好,我們能夠非常迅速的出來,工作人員完全可以回到廢墟上繼續搜救工作。」

佛州公寓樓倒塌事故已經過去11天。

氣象部門預報,熱帶風暴「艾爾莎」即將到來,殘存建築存在倒塌風險,限制了救援人員的搜救範圍。當局不得不及早拆除大樓。

佛羅裡達州州長Ron DeSantis:「他們把幾個人從廢墟中拉了出來,我今天早上去看的時候,他們說:是的,這是我們之前無法進入的地區。我們現在到這裡了。我們認為將取得很大進展。」

救援人員隨後回到倒塌現場,繼續搜救。截至周一上午,又發現了三名遇難者遺體,死亡人數達到27人,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