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譴責迫害 喚醒人們摒棄中共

吳蔚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6日】

美國前國會議員史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在2021年7月20日到來之際,給法輪功佛學會發來視頻,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殘酷的鎮壓,從此全球上億名法輪功修煉者,秉持「真、善、忍」理念,開始了和平反迫害的歷程,這一努力得到了各界民眾及政要的廣泛支持。

斯托克曼議員在2013到2015年任國會議員期間,就一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在2021年7.20前夕發來的視頻中譴責這場迫害,喚醒人們摒棄中共。

譯文如下:

我不喜歡人們受到迫害, 任何的迫害都是不好的,他們的所作所為太可怕,太可怕了! 摘取器官,進行迫害!我也為被迫害的基督徒而戰,為大量的維吾爾人和法輪功而戰。人需要有良知。

我說的是150年前(美國)發生的事情。現在中國的監獄和奴隸人數比美國任何時候都多。 然而,中國讓我們談論150年前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落入他們的圈套,傷害自己。 他們想分裂我們的國家,他們想分裂我們的民族,這樣他們就可以擊垮它。

2005年有一本關於毛澤東的書,寫得很好,書中說毛澤東在混亂中靠革命而蓬勃發展。 這種削減警費、廢警運動,這種無政府狀態正是這本書中描述的毛主義。 我相信還有一本書寫於 1988 年,叫做《超限戰》(Unrestricted Warfare)。

他們所做的正是書中所描述的,包括釋放病毒和其它東西到全世界,這絕非偶然。 正在發生的事太可怕了。

我們的國家現在受到的攻擊和9/11事件一樣糟糕,只是可能更糟糕。 這是精心策劃的。 中國需要背棄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 這是一種西方哲學,它摧毀並殺人。

人們需要了解文化大革命,也需要了解天安門廣場發生的大屠殺,教育自己。 人們沒有意識到在這裡接受教育的大多數中國人都與(中國)中共領導人有著真正的聯繫。

如果你有機會去大學的話,你知道孔子學院在校園裡是為了控制學生,你應該可以到校園裡分發有關法輪功或活摘器官所發生的事情的有關資料。 你可以去校園,也可以和他們談談在天安門廣場大屠殺所發生的事,教育他們。 我們辦公室裡有兩個人,他們不相信,他們說天安門廣場事件是美國宣傳出來的。 他們說中國人說這是絕對的謊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