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7·20反迫害集會 各界聲援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7日】

2021年7月16日,來自美東地區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美國國會議員紛紛發來聲援信、褒獎證書、視頻,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以及對中共踐踏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譴責。美國政府機構、宗教組織、人權團體、以及智庫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

多位集會演講嘉賓表示,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有演講者表示,他們正在「敦促美國政府承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還有演講者表示,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敦促美國政府追究中共責任」;「促美國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迫害運動。如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已經走過了22年。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簡稱CECC)7月16日在推特上表示,在過去的22年裡,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可怕的虐待,包括酷刑和任意拘留。CECC主席們呼籲立即停止這種打壓,並呼籲聯合國人權組織對中國(中共)政府粗暴侵犯人權行為展開調查。

    For the past 22 years, #FalunGong practitioners have experienced horrific abuses, including torture and arbitrary detention. The Chairs call for an immediate end to this repression and investigations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s gros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by @UNHumanRights.

    — China Commission (@CECCgov) July 16, 2021

十多位國會議員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2年

在法輪功「7·20」反迫害22周年之際,截至7月15日,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收到12位國會議員發來的支持法輪功「7·20」反迫害活動的聲援信。(大紀元合成)

佛州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聲援信中說,「我感謝今天在這裡的每個人所做的,所有不懈的努力,你們提高了人們對中共政權正在進行的系統性侵犯人權的認識。我將繼續在國會推進政策,讓中共承擔責任,為中國人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團主席、紐約國會議員埃莉斯‧史蒂芬妮克(Elise Stefanik)向法輪大法學會頒發國會特別表彰證書,銘記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迫害中堅守了22年。

長期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任職的加州國會眾議員佐伊‧洛夫格倫(Zoe Lofgren)在信函中說,「我相信美國必須在全球範圍內積極促進人權,並對被拘押者所描述的強迫(洗腦)灌輸、酷刑和無限期拘留的報告深感不安。必須對中國(中共)政府施加更大壓力,以保護其宗教信仰者和少數民族的權利。」

賓州資深國會議員邁克‧多伊爾(Mike Doyle)在信函中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重申我反對中共政府殘暴打壓法輪功學員的立場。」「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將繼續在眾議院努力,以結束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擔任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IRFC)聯合主席和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執行委員會成員、佛州國會議員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發來視頻,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22年來的反迫害。他說,中共進行了一場長達22年的暴力清洗法輪功及其中國學員的運動。為了彰顯其特別惡劣的性質,他將提出一項決議案,專門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系統性的迫害活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已敦促美國政府追究中共責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庫爾特‧沃斯米勒博士(Dr. Kurt Werthmuller)在集會上說,中國的宗教信徒,包括法輪功修煉者,正在經歷自1966年至1976年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結束以來最嚴重的宗教迫害時代。尤其是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已經持續了長達22年。

「在USCIRF最近的2021年年度報告中,我們強調了2020年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受到官方騷擾、拘留、監禁和酷刑。聯合國人權專家和可信的國際報告也表示嚴重關切中國當局繼續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以及其他穆斯林、藏人和家庭教會基督徒強行摘取器官的可怕和令人髮指的行徑。」

沃斯米勒強調說,「我們已經敦促美國政府採取相應的行動,追究中國(中共)政府的責任。」

德國國會議員:中國共產黨是對世界人權運動的一種威脅

于爾根‧布勞恩(Jurgen Braun)是德國聯邦議院的一名議員。他在參加本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期間,出席了法輪功華府「7·20」反迫害集會活動。他說,「中國共產黨是對世界人權運動的一種威脅。每一位中共的受害者都應該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

「七十多年來,中國人民都沒有做出決定的權利。而我們站在你們這一邊,心中想著更多的自由、中國要有更多的自由。非常感謝你們。」布勞恩說。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敦促美國政府承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

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Center for Religious Freedom, Hudson Institute)主任尼娜‧謝伊(Nina Shea)在集會的發言中敦促美國政府承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她援引聯合國最新報告等多方報告,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絕對無可辯駁」。她呼籲立法禁止中共「令人憎惡」的屍體展和器官移植旅遊。

「這是最令人髮指的人權騙局」,謝伊說,「我們絕不會再容忍這種狀況。」

「自由之家」宣導部主任:正在促美國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

「自由之家」宣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Annie Boyajian)在集會上呼籲美國與英國、加拿大及歐盟合作,聯合制裁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包括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她透露,該機構也在協調,促美國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它宗教信仰者的人。

她說,「自由之家」的數據顯示,在去年,中共試圖消除法輪功的運動有增無減。數百計的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還有很多被任意關押。被關押者通常面臨虐待和酷刑,目的是要迫使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有的甚至導致在拘留期間被迫害致死。

「中共不僅加劇了在國內的迫害,還將中共的壓迫延伸到海外。中共開展了世界上最複雜的全球和全面的跨國鎮壓運動,嚴重威脅、甚至人身攻擊被迫逃離中國的不同政見者。」博亞吉安說。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兼執行長:國會在考慮一個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美國駐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常任代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兼執行長安德魯‧布雷姆伯格(Andrew Bremberg)在集會上表示,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行為令人髮指。該基金會將繼續為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中國共產黨受害者發聲,為他們尋求人權和自由。

他說,為了制止活摘器官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美國國會在考慮推出一項《停止強制活摘器官法案》(The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此法案將擴大美國政府的權力,通過允許美國政府對購買器官行為實施更嚴厲的處罰,允許美國政府對支持器官販運和強制活摘器官國家的個人和政府官員實施制裁,及允許美國政府強制性通報外國人體器官販運(狀況)及通報美國本國陪訓器官移植外科醫師機構等方法,直接打擊活摘器官等行為。」

「安全政策中心」執行主席: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人們了解中共的致命威脅

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執行主席弗蘭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集會上說,「代表數百萬可能從未聽說過法輪功的美國人、我們這些熱愛自由的人,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努力保護她;努力實踐她;努力確保我們其他人能夠繼續喜愛她和實踐她。尤其是幫助其他人了解中共對所有人,所有熱愛自由、自由世界的人所構成的致命威脅。」

「基督教自由國際」主席:應調查從器官摘取中受益的人

「基督教自由國際」主席溫迪‧賴特(Wendy Wright)於2006年首次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隨後,她就開始推動對宣傳進行醫療旅遊從而獲取器官的公司進行懲罰。「但是現在,我認為我們也需要關注那些從器官摘取中受益的人,那些利用醫療旅遊的機會去中國獲取正在遭受中共虐待的無辜受害者身上摘取的器官的人。」

賴特認為,那些從受害者身上非法獲得器官而受益的人士有責任接受調查從而證明器官的來源,「這有望使前往中國進行醫療旅遊(的行業)枯竭,同時對購買這些器官的人士進行處罰。」

「拯救受迫害基督徒」執行主任: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

「拯救受迫害基督徒」執行主任德德‧勞格森(Dede Laugesen)說,從2000年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就開始上升,他們從哪裡得到的這些器官?

她說,總部位於倫敦的中國法庭於2019年發現,「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業是有罪的,我們無法再繼續容忍這種情況。 中國(中共)在對自己的人民犯下種族滅絕。」

 「卡特斯莫斯全球」組織倡導部主任:感謝法輪功

「卡特斯莫斯全球」組織(Katartismos Global)倡導部主任、前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說,「我每次來參加集會,都被你們深深鼓舞,獲得了你們傳遞的福音。我特別喜歡的橫幅就是這一個:世界需要真善忍。特別是真,在今天的社會太稀缺了。我要感謝你們帶來的真相,你們還帶來了誠實,你們也帶來了我在標語中看不到、但我知道你們具有的品質,那就是勇氣,因為講述真相是需要勇氣的。」

「而在當今這樣的時刻,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經受了22年的迫害之後,同時我們也看到中共已經將觸角伸向了全世界,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你們仍然堅持不懈地為真相挺身而出。感謝你們在中國和西方社會堅持真理對抗謊言,因為這些謊言也散布在西方國家。因此,我感謝你們。」

「法輪功之友」行政主任:人們有責任幫助結束中共迫害

「法輪功之友」行政主任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會上說,22年前,中共發起了一場惡毒的鎮壓運動。法輪功學員僅因信仰而被監禁、遭受酷刑、強迫勞動、精神虐待和其它難以想像的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即使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中共也沒有停止其惡行。明慧網證實,今年上半年,有667名法輪功學員因其信仰被判入獄。去年僅在3月和4月,明慧網就記錄了近二千起中共政府指示的逮捕、騷擾案例。」

他說,今天與會者在此集會的目的是捍衛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譴責中共對他們的迫害。所有在自由社會的人們有責任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16歲紐約高中生講述父母在大陸被綁架 至今下落不明

紐約少女陳法緣作為法輪功受害者,在集會上講述了她的父母9個月前在中國大陸被非法綁架失蹤的經歷,以及由此帶來的心路歷程。陳法緣的父母至今下落不明。

她說,父母被定為綁架對像、被逮捕的唯一原因,是他們修煉法輪功——教導人們「真、善、忍」的佛家修煉方法,他們和其他修煉者聚在一起閱讀法輪功的主要書籍。

當她得知父母被綁架的消息後,「感到渾身發麻、震驚不已,然後眼淚奪眶而出,我的心也在流淚。」「害怕,憤怒,悲傷,孤獨,失落,我已經感受到所有這一切,乃至更多。我經常茫然無語。如果我不修煉大法,我肯定會恨那些警察和暴徒。我怎麼可能忘記他們對我的父母和我所做的事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解體中共刻不容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表示,中共百年來犯下的反人類罪,給中華民族、給中國人民和全世界造成的危害,為歷史之最。特別是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犯下無法想像的血腥罪行。

她說,由於中共政權用極其狡猾的欺騙手段,矇騙國際社會,使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得以成功地侵蝕國際社會。雖然醒悟太遲,但國際社會畢竟也開始真正地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並開始在世界範圍內對中共從政治、經濟、科技、貿易、文化、軍事等多方面形成全球圍剿中共的反共大聯盟,中共在劫難逃。「解體中共刻不容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IPFG)主席:中共犯下群體滅絕犯罪 鐵證如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IPFG)主席汪志遠在集會上表示,追查國際經過十多年的持續的、系統的調查,已經獲得了對中共反人類罪大審判前的證據準備,特別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群體滅絕犯罪,罪證確鑿、鐵證如山。

他說,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屬於全人類的共同管治範圍。無論是中共高層決策者,還是底層的具體執行者,任何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都必將面臨​​道義的和法律的審判,都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與中共決裂、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