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華府集會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7日】

2021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屆滿22年,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到華盛頓DC舉辦大型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全程聯合直播,以豐富視角帶您縱覽遊行現場。

1999年7月20日既是中共以國家暴力機器,對一個和平的修煉團體展開殘酷鎮壓的日子;也是全球上億名法輪功修煉者,秉持「真善忍」理念,以不屈的信念,開始和平反迫害的日子。

周五(7月16日),美國法輪功學員將齊聚華盛頓DC,參加年度「7‧20反迫害活動」大型集會與遊行;同時,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女士也將與嘉賓橫河、梁珍深度解析中共迫害22年來帶給國家的深重災難,以及法輪功學員22年和平堅守信仰的意義。

另外,直播也將提供優質中文同聲翻譯,帶您聆聽美國各界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正義之聲。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數千項褒獎與支持議案。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翻譯成幾十種文字在世界各地發行,深受各族裔民眾喜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