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愛爾蘭多位政要支持

葉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7日】

7月14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都柏林國際會議中心外舉行集會,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包括政府副部長在內的12位國家議員和市議員,通過支持信、議會發言和到親臨現場等方式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敦促愛爾蘭政府採取措施,有議員表示,制裁中共的時機到了。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趙明在反迫害集會上發言,講述自己在中國被迫害經歷。

愛爾蘭政府社區發展和慈善事業國務副部長奧布萊恩在支持信中說: 「我非常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我強烈支持要求結束這場迫害,中國政府應釋放任何因宗教活動而被拘捕的人,允許所有人享有信仰自由。國際人權組織,包括大赦國際和人權觀察,都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愛爾蘭社區發展和慈善事業國務副部長奧布萊恩(Joe O』Brien)。

愛爾蘭國家議員馬蒂‧麥格思在當天反迫害集會中發言,他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十萬分的歡迎。 」 他還說,「很高興在這裡(議會外)看到你們所有人,早些時候,我就在馬路對面和其它團體一起看你們打坐。法輪功學員有權實踐自己的信仰。 而且,這是全世界的一項基本人權。我在這裡支持你。我想和你們多談談。我很高興能以任何方式幫助你們。」

科克市議員:制裁中共的時機可能已經到來

科克市議員福爾德(Councillor Deirdre Forde)在支持信中說:「愛爾蘭政府和歐盟(通過中國人權對話),經常向中國當局提出侵犯人權的問題,但對話只能到此為止,考慮到中共侵犯人權和基本自由的持續程度,制裁中國共產黨的時機可能已經到來,我呼籲中國政府履行國際義務和承諾,尊重人權,包括中國各地的宗教和信仰自由。

我向所有面臨這種迫害危險的人、那些遭受最可怕的野蠻虐待,和遭受持續的,極端人權被侵犯的人們發出聲援,並致以希望。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敦促所有有正義感的人為你們大聲疾呼。我敦促你們,正如我們在自己的歷史上所做的那樣,堅定不移地提出你們的要求。」

參議員:敦促愛爾蘭政府採取措施

愛爾蘭參議員諾裡斯由於健康問題當天不能到場支持,他在支持信中說:「2021年7月20日將是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22年的日子。1999年,中國有一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從那時起,數以百萬計的人被監禁或投入監獄,成千上萬的人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殺害。中國政府對政治犯和宗教犯實行活摘器官。我們怎麼能對這種侵犯人權和公民權利的罪行袖手旁觀?我敦促愛爾蘭政府採取措施,對這些慘無人道的行為大聲疾呼,並盡其所能提供幫助。

「我很高興聽到七國集團領導人的聯合聲明,其中敦促中國 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我真誠地希望,這種干預會帶來一些益處。」

參議員伯恩在一週前的愛爾蘭國會會議中再次提出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問題,並要求國會再次討論愛爾蘭和中國的關係,及中共對人權迫害,並告知國會議員們法輪功學員將要在一週後舉行反對中共迫害的集會。

伯恩在支持信中說,「我對保護中國人權的行動表示強烈支持。那些修煉法輪功的人們以及許多其它少數民族繼續在遭受中國共產黨的迫害。愛爾蘭呼籲中國政府尊重人權。」

國家議員奧卡拉漢(Cian O』Callaghan T.D.)在支持信中說:「信奉宗教的自由是一項人權,也是一項必須始終堅持的權利。愛爾蘭和國際社會與修煉法輪功的人們並肩站在一起,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任何對所有的宗教迫害。」

國家議員康尼(Sean Canney T.D. )在支持信中說:「我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這種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之久。我呼籲中國政府尊重所有人的人權。」

社會民主黨領袖、國家議員墨菲(Catherine Murphy T.D.)表示,「愛爾蘭社會民主黨和你們並肩在一起,祝願你們的抵抗運動在未來取得成功,你們的抵抗運動是由不顧巨大個人風險的大膽個人行為組成的,它繼續構成今天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暴力運動。」

莫納漢郡議員麥肯納說:「我完全支持,中共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尊重他們的人權。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對待和殘害,我敦促所有政府採取一切必要的行動,讓中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承擔責任。」

南都柏林郡市長、議員卡瓦(Councillor Peter Kavanagh)表示:「我反對一切形式的酷刑和壓迫,並祝願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順利進行。」

高威市議員克倫納利(Councillor Gabriel Cronnelly)致信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密切關注的主題,任何反對人權的迫害,我都完全支持。」

多尼戈爾郡議員麥克布裡亞蒂(Councillor Frank McBrearty Jnr)引用馬丁‧路德‧金的一句名言表達支持:「對任何地方的正義的威脅就是對所有地方的正義的威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