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2周年 法輪功華府盛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8日】

2021年7月16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烈日炎炎,驕陽似火。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兩千人在國會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集會遊行。

1999年的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發動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迫害,至今已經過去22載。各組織代表參加集會,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和對中共的厭惡。

從12點半開始,由天國樂團開道,一個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在國會山出發,沿憲法大道一直走到華盛頓紀念碑。法輪功學員們手中的橫幅,向民眾傳遞著重大信息: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希望」、「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大法弟子有真相」、「守住善良、共渡劫難、神與我們同在」。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數千項褒獎與支持議案,深受各族裔人民喜愛。

然而22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及中共集團動用了中共全部的暴力和宣傳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製造了21世紀最慘烈的人權災難。

迄今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不懈地用各種和平的方式反迫害,獲得各國政府與各界人士的支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