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0日】

周一(7月19日),美國政府敦促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長期鎮壓,並釋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獄的法輪功修煉者。

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周一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發出上述呼籲。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開始進行鎮壓,法輪功學員自此開始長達22年的反迫害。

普萊斯說:「明天,我們確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對法輪功運動及其數百萬修煉者、倡導者和致力於保護個人權利的人權捍衛者發起鎮壓運動的第22個年頭。」

他補充說,「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拘留、騷擾和據報導的酷刑和虐待」,只因為他們拒絕放棄信仰。

法輪功是20世紀90年代首次在中國傳出的一種修煉方法,以緩慢的煉功動作和以「真、善、忍」為準則,在中國大受歡迎。據官方估計,到20世紀末,法輪功在中國有約7,000萬至1億名修煉者。

中共將法輪功在中國的流行視為一種威脅,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一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全國性運動。此後,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精神和肉體折磨、經濟迫害、強迫勞動、監禁,甚至活摘器官,目的是為了逼迫他們放棄信仰。

一些倖存者講述了他們遭受不明藥物注射、高強度的強迫勞動、電擊私處等酷刑,還有孕婦被威脅強行墮胎。

長達22年的鎮壓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死亡案例。總部設在美國的明慧網作為披露迫害的信息交流中心,已經核實了數以千計的死亡案例細節,而這一數字因為從中國收集信息極為困難,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持續迫害在國際舞台上已引起越來越多的關注。5月,美國國務院制裁了一名四川省的前任「610」官員,該機構是中共專門用來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去年,國務院對一名福建省的基層警察進行了制裁,因為他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德克薩斯州和維吉尼亞州的十幾個縣已經通過決議,警告居民不要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這些措施是為了確保美國人不會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活摘器官行為——不知情的幫凶,因為器官供體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國會兩黨議員以及英國和加拿大官員也希望追究中共政權在活摘器官上的責任。

在7月16日的華盛頓集會上,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謝(Nina Shea)呼籲美國政府認定,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種族滅絕罪。

「我認為,毫無疑問,過去幾十年來發生在法輪功身上的事情符合這一定義。」她說。

去年7月20日,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政府鎮壓法輪功21年發表公開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邪惡踐踏和虐待」,並呼籲當局停止持續已久的鎮壓。

(英文大紀元記者Eva Fu報導/林燕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