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 德州議員聲援

鍾心萍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2日】

2021年7月20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不是普通的一天,在22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一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鎮壓和迫害。自那時起,法輪功學員們便踏上了反迫害的漫漫長路。

在今年的7月20日,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7·20反迫害集會和活動,譴責中共長達22年的暴行,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德州第19區眾議員James White致信美南地區法輪大法協會,對法輪功學員長年向世人講述真相的堅持和努力表示讚許。內容如下:

「今天,2021年7月20日,標誌著中共為消滅法輪功而發動殘酷運動的22周年。法輪功,一個來自中國古老的佛家修煉功法,秉持著『真、善、忍』的核心價值。

「那些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非常清楚地知道他們會面對來自中共當局的監禁或酷刑。我與這些行使上帝賦予的宗教自由、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權利的公民站在一起,這些權利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中規定的。

「我真心感謝美南法輪大法協會的努力,他們的努力讓中國公民了解到中共的迫害、活摘器官和其它罪行。法輪功是21世紀中共暴政下的第一個受害者群體,也成為中共罪行的揭露者。更好地了解法輪功的故事將有助於德州人更好地理解我們所有人都面臨的來自中共的威脅。」

此前,德州也有多位議員致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如德州11區參議院Larry Taylor、德州131區眾議員Alma A. Allen、德州142區眾議員Harold V. Dutton, Jr.等。

美國政要發聲譴責中共

美國各界政要也出面發聲,譴責中共對人權和信仰的迫害。在今年的7月20日之前,至少有15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了支持法輪功的信函、褒獎或視頻信息,來自20個國家的政治家的國際聯盟也表示公開支持。

美國國務卿於7月19日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長期以來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並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Ned Price周一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說:「明天,我們確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對法輪功運動及其數百萬修煉者、倡導者和致力於保護個人權利的人權捍衛者發起鎮壓運動的第22個年頭。」他補充說,「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拘留、騷擾和據報導的酷刑和虐待」,只因為他們拒絕放棄信仰。

美國前國務卿Mike Pompeo也在推特上寫道:「我們必須幫助結束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駭人』迫害,讓法輪功學員能夠行使信仰自由權。」去年的7月20日,時任國務卿的Pompeo首次就中共鎮壓法輪功21年發表公開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邪惡踐踏和虐待」,並呼籲中共當局停止持續已久的鎮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