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本周末康州再連演三場 精彩可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2日】

神韻藝術團本周末(7月24-25日)將在康州斯坦福市(Stamford)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re)再次登台!一套2021全新巨作,三場頂級藝術饗宴,精彩可期。

神韻2021全球巡迴演出於上月底在斯坦福拉開帷幕,三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一掃疫情陰霾,得以在劇院享受神韻舞台藝術的美妙。

神韻演出被譽為每個人「一生必看的演出」。在兩小時的演出中,觀眾將從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中,領略到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篇章。

神韻今年在演出中推出了舞蹈絕技——「身帶手」、「胯帶腿」,由神韻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親傳,該舞蹈身法可放長演員的動作,使舞蹈更為大氣、優美,增強古典舞的表現力。

神韻還有另一個絕技,那就是神韻歌唱家用一種失傳的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根據神韻網站的介紹,這種歌唱技法與中國古代戲劇和歐洲早期的歌劇使用的是同一種唱法,被認為是最能體現人聲的技法。神韻歌詞蘊含深刻的人生哲理,使觀眾產生心靈上的共鳴。

神韻最與眾不同之處是,其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觀眾可在神韻最新在線平台「神韻作品」(Shen Yun Creations)一窺端倪。不過,在古老典雅的劇院聆聽現場樂團的演奏、觀看舞台上舞蹈演員的絕活,現場觀眾直呼「現場體驗、無以言表」。

三場演出時間:7月24日(周六)下午2點,晚上7點半;7月25日(周日)下午1點。

演出地點:康州斯坦福市「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61 Atlantic St,Stamford,CT06901)。

詳情與網上購票請訪問:https://www.shenyun.com/stamford?lang=en-us(中文:https://zh-cn.shenyun.com/stamford),訂票熱線:888-90-74697。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