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鄭州洪災:湍急黃浪背後的蹊蹺與真相

李正寬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3日】

7月20日,河南鄭州遭遇了一場罕見的特大洪災,整個城市被湍急的大水肆虐。鄭州市民眾上傳的視頻顯示,黃浪沖走了民眾和車輛,淹沒了京廣路的隧道,並倒灌地鐵,將仍在運營的列車快節奏吞噬,大水漫過了眾多遊客的胸膛,還有那掉入塌陷的深坑的民眾,以及被大水席捲而去的父子……

洪水退去後,遇難者的屍體橫臥在街頭、地鐵站,大量翻倒的車輛橫七豎八地堆積在馬路上,還有眾多車輛仍處在被淹沒狀態,狼藉之狀宛如經歷過一場戰爭。此次洪水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民眾的生命和財產損失。

儘管鄭州特大災難登上了諸多國際媒體的頭版頭條,但中共各大官媒卻極力迴避,例如,中共央視、河南衛視等仍事不關己、歌舞昇平,聚焦歐洲洪災、並播放「抗日神劇」。而黨媒《人民日報》雖在第七版提到了河南洪災,卻強調「河南強降水,多低多部門採取應對措施」,傳遞著滿滿的所謂「正能量」。

與此同時,中共官媒清一色的都將鄭州的災難歸咎於上天,特別是中共河南當局刻意誇大降雨規模,稱特大洪水 「千年一遇」,更甚者「五千年一遇」。然而,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這場洪災更多來自人禍。

鄭州水位迅速暴漲、黃浪湍急——有何蹊蹺?

21日,網上傳出民眾實拍的鄭州洪水發展過程的視頻。從視頻畫面可以看出,20日下午1點40份,鄭州市中心雨勢雖大,但路面上並沒有什麼積水,車輛仍然在行駛正常(圖一,左上)。然而,在短短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內,鄭州市中心整條馬路突然間被洪水淹沒,到2點20分,路上較高的積水已經導致一些公交車失靈(圖一,右上)。


 
圖一:2020年7月20日,鄭州市民實拍的洪水發展,水位在半個多小時內突然暴漲,水流湍急。

又過了一個小時,3點20分的時候,鄭州市中心幾乎已成汪洋,被淹的全部車輛都失靈(圖一,左下)。5點半的時候,整個鄭州市都被洪水肆虐,路上不斷有車輛和人被激流沖走(圖一,右下)。

從網絡上傳出的多個視頻中都可以看出,鄭州市洪水流速很高,有長發女士、父親以及孩子在大街上被衝倒,無法站起來,迅速被捲走,而大量車輛也湍急的黃浪被沖得橫七豎八。此情此景根本不像是中共黨媒所宣傳的「內澇」,而更像是黃河改道,水庫泄洪造成的洪災。

身處平原地帶的鄭州四面無山,地勢平坦,即使降雨量大,也都是水勢從下往上逐漸累計,造成內澇;然而,市區突然出現很高的洪水,並且迅速暴漲、水流湍急,那往往只有泄洪的時候才會出現。

的確,到21日早上,市區大部分洪水退去,很多街道都看不到多少積水了。這種來去匆匆的特點,也不符合「內澇」的特點,而更像是個「過客」——泄洪導致的洪峰過境。

「無預警泄洪」——官方通知洩中共草菅人命

果不其然,網絡上爆出的中共官方通知,佐證了中共的「無預警泄洪」。

21日凌晨1點,中共鄭州宣傳部門的官微「@鄭州發布」發文稱,「由於鄭州遭遇強降水,且上游水量大,鄭州常莊水庫防汛形勢嚴峻,20日上午10:30分開始向下游泄洪,截至21時34分,水庫實時水位130.54米,超汛限水位3.05米,距當日最高水位已回落70厘米。」 (圖二,左)。


 
圖二 2021年鄭州洪災,中共對民眾「無預警泄洪」、對體制內部通知到位。

這是什麼概念?20日上午10點半泄洪,21日凌晨1點才發通知?!泄洪整整持續了14個小時沒有發布預警,直到半夜才通報。

很多民眾可能都會覺得,這種無預警泄洪無異於謀殺,想不清楚中共為何要這麼做?但熟悉中共的朋友可能都知道,這種無預警泄洪是中共的慣用伎倆。這麼多年來,很多地區的洪災都是由於中共無預警泄洪所致,有的時候中共甚至偷偷摸摸在半夜開閘。

雖然中共泄洪不通知廣大韭菜們,但是對於體制內的權貴們,中共還是通知到了的(圖二,右)。

中共為何要泄洪?為何泄洪卻不預警?

人類修建水庫,最重要、最基本的功能就是用來防洪、防旱。

因此,水庫正常應該在旱季放水,在雨季蓄水。然而,防洪防旱是對於民生來講的,而這從來都不是中共考慮的重點。

中共為了黨的經濟利益,在旱季不防水卻繼續蓄水,為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發電賺錢,犧牲的卻是百姓的利益。以致於到了雨季,降雨量大的時候不得不緊急泄洪,又不做預警,犧牲的還是老百姓,是他們的財產和生命。

那麼,中共究竟為什麼泄洪卻不預警呢?

根據中共體制內官員透露,如果發了預警,那麼洪災便是人禍,災難過後要面臨民眾索賠的問題;而如果不發預警,那麼,事後就將洪災歸結為「天災」,把鍋甩給老天爺,這樣不但可以避免民眾索賠,只要給受災民眾發一些個麵包和方便麵,他們就會對黨感恩戴德。死多少人,對這個黨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

有民眾氣憤地說:「鄭州人在哭泣,在吶喊,在絕望!」、「真正草菅人命的體制!」

此情此景,不能不讓人聯想到去年的武漢。在切身飽嘗了中共瞞疫帶來的慘痛苦果後,不少武漢民眾早已得出結論:相信共產黨,跑步進入火葬場!

又要將鍋甩給老天爺?數據打臉中共

下面我們再來看一看,此次降雨到底有沒有達到中共所宣稱的「千年一遇」的規模。

根據中共官方的數據,17日晚8點到20日晚8點,這三天鄭州總降雨量為617.1毫米;其中,降雨多集中在19日晚8點到20日晚8點,該日24小時單日降雨量達到552.5毫米;而20日一天中,單個小時最高降雨量達到了201.9毫米。

誠然,這些數據顯示出的降雨量之大足以令人感到震驚,但是,也並非官方宣稱的「千年一遇」。事實上,鄭州是在中共篡政後,才建立了第一個官方氣象站,因此從鄭州市有了正式的降雨記錄,到今天也不過70年左右。

不少朋友可能都知道,上個世紀70年代河南駐馬店發生的「75.8」潰壩事件。根據中共官方的數據,在駐馬店市的暴雨中心,從1975年8月5日到7日,這三天總降雨量高達1605.3毫米;當時24小時單日最高降雨量達到了1060毫米;單個小時的最高降雨量為218.1毫米。

由此可見,此次鄭州降雨量從各項指標來看,都沒有突破46年前的那場降雨(圖三),因此連「五十年一遇」都稱不上。所謂的「千年一遇」只不過是為了向老天爺甩鍋罷了。只是,中共自己官方的數據都不給中共的造假背書,就如同去年武漢發放的那數以萬計的棺材盒一樣,直接打臉無恥造假的中共。

 
圖三:對比2021年鄭州以及1975年駐馬店市的最高降雨量,可以看出鄭州洪災並沒有打破46年前的記錄。

喪事喜辦及其前奏:不防範、無通知、救援力度遠不及「維穩」

很多朋友可能也會問:中共早知道有暴雨,為什麼不提早做些沙袋來防汛?中共早知道是汛期,又泄洪,為什麼不通知公共運輸停運?

如果這次鄭州的公共運輸能夠及時停運,可以少逝去多少生命?當大量民眾被困到地鐵中,中共為什麼不及時實施救援?

再者,中共每次為了「維穩」,動輒派出幾百甚至幾千武警搞鎮壓。比如,同樣在今年,四川成都「49中墜亡事件」發生後,中共派出了數百警力對付尋求真相的學生家長和民眾;面對江浙學生反對「轉設」職業本科的維權運動,中共連夜派出上千的警力鎮壓。為何此次鄭州全城出現這麼大的洪災,人命關天的時候,中共卻姍姍來遲,最後只派出了100多個武警去救援,而且還恬不知恥、大肆在黨媒報紙上吹噓救援?

洪災至今未徹底過去,中共官媒卻已經開始歌功頌德,並傳遞「災後溫情」了。

不知朋友們是否還記得,去年3月底,武漢疫情還未得到徹底控制之前,中共就已經宣稱「抗疫」成功了,並在火神山組織了載歌載舞的慶功會。

中共總喜歡、擅長、並能夠把悲慘的喪事活活地辦成盛大的喜事。

河南洪災發生在7月20日,帶給民眾何啟示?

綜上所述,此次河南洪災的爆發,人禍的成分遠高過「天災」,而災難發生的時間點(7月20日)也好似暗含玄機。

眾所周知,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億萬個法輪功學員發起了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到今年的7月20日已經持續了整整22年。

在過去的22年中,中共為了逼迫千千萬萬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打善良好人放棄信仰,在監獄和洗腦班等黑窩內殘忍的折磨法輪功學員,使用的上百種酷刑包括電棍、腳鐐、老虎凳、燒、烙、燙、暴曬、冷凍、剝奪失眠、灌毒、灌屎尿、灌辣椒麵等,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迷魂藥等,強姦、輪姦,致傷、致殘、致瘋、致死、甚至活摘器官。

在社會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造謠抹黑、開除公職、抄家綁架、非法勞教和判刑、劫持到洗腦班,導致多少人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炮製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早已被國際認定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騙局,而活摘器官被自由社會稱為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有4677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地迫害致死,這還不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殺戮的更多無法統計的情況。

而在當今社會,中共對民眾肆意蹂躪、各種草菅人命、法制無存,都足以證明,中共早已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延續到了普通民眾身上。

 
圖四:2021年7月16日,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近兩千人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呼籲全球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

儘管遭受著中共持續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直堅守「真、善、忍」的信仰,懷著大善大忍的胸懷,22年如一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通過各種方式向人們傳遞著真相,就是希望可貴的中國民眾都能看清中共的滔天罪惡和邪惡本質,明白天理循環、善惡必報,在天滅中共的淘汰前能趕快與中共決裂,從而躲過劫難。

自《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數以億計的中國民眾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紛紛拋棄中共。迄今為止,已經有三億八千多萬的中國人,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就是「三退保平安」。

此次鄭州洪災恰好發生在7月20日,無論對鄭州民眾,還是對全國的百姓來講,都是一個迫在眉睫的提醒: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對全體中國人的迫害;中共不亡,災難不止;天要滅中共,別為其陪葬。

結語

此次鄭州洪災的爆發,湍急黃浪的背後是中共「無預警泄洪」造成的人禍。中共的所作所為,也讓更多人看清了它視人命如草芥的醜惡嘴臉。熟悉中共「假、惡、鬥」本質的人都知道:中共永遠做不到誠實。正如《九評共產黨》中揭示的,中共是邪教,其畫皮的背後是共產邪靈,最終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

所以真相是,鄭州並沒有發生「五千年一遇」的大雨,而是中國人民攤上了「五千年一遇」的邪惡暴政。中華兒女唯有同心協力,一起拋棄中共、解體中共,才能恢復傳統,遠離災難,迎接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