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新世紀微電影《抓捕》首映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4日】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2周年,新世紀影視團隊在網絡上呈現了一台精彩的節目表演,並在當天發布新作品——微電影《抓捕》,以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同時,新世紀影視將隆重推出新片力作《演員夢》,目前該片已經殺青。今年八月是新世紀影視正式成立三週年,影片是對廣大觀眾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關注的回饋。《演員夢》將於八月底正式與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觀7‧20反迫害紀念會 觀眾獲勉勵

活動當晚,新世紀影視的成員們與越南、馬來西亞、美國、澳大利亞和歐洲的一些觀眾,分享了包括詩朗誦、獨唱、小品、小歌舞等在內的十餘個節目,旨在修煉上相互促進,共同提高。

活動一開始,親歷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兩位法輪功學員,回顧了法輪功學員從開始反迫害的歷程。隨後的詩朗誦《二十二載的謳歌》和《歸航》,通過詩歌的形式揭露中共謊言,喚醒被毒害的人們,與在線觀賞的法輪功學員們共勉,不忘初衷,堅定信念,更加精進。

小品和歌曲的表演也都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風貌。雖然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22年,但法輪功學員們一如既往、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讓越來越多的人破除了中共謊言,正面認識和了解法輪功。

就在同一天,新世紀影視收到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主辦方郵寄的銅雷米獎獎牌。這是由鄭雪菲和姜光宇主演的長片電影《歸途》摘得的獎項。


《歸途》獲得了61個電影節獎項。主演鄭雪菲手捧獎牌,在紀念活動上分享心得。(新世紀影視提供)

活動最後,鄭雪菲手捧獎牌,分享了通過影視的藝術形式,以優秀的影視作品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揭穿中共抹黑宣傳的這樣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感到榮幸。

一位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觀看完7‧20紀念會的表演後,表示深受感動,非常感激觀賞這台精彩的節目,受益很大,被演員們的狀態所感染和激勵。並表示會廣傳新世紀的電影。

微電影《抓捕》短小精緻 震撼心靈

新世紀影視在7月20日當天還在網絡首映一部微電影《抓捕》,選擇在這一天發布意義不凡。該片全長9分鐘,短小而內涵深刻。故事由兩名警察遇到的意外展開,情節引人入勝。

觀眾普遍都反饋微電影非常好看,「有水平,真的有水平」,「拍的太好了」,「鼓舞正氣」,「震撼而感人」,「充滿希望,感人至深」⋯⋯

有觀眾留言,「故事很吸引人。短短九分鐘,非常有內涵而且扣人心弦,演員的表演出色。還有觀眾說看到最後熱淚盈眶,希望影片廣泛傳播,特別是大陸的公檢法司人員都能看到。」

觀眾「Nancy Liu」在影片下方留言說,「影片一開始就吸引著全家人的心一直往下看,看一會鬆一口氣,然後又開始緊張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看到最後的結局很欣慰。大法弟子的大智慧救了警察,還讓另一個警察和所長也明白了真相,演員的表演太棒了,景色也漂亮,影片雖然短但是看得真過癮。真為新世紀高興,你們的作品名揚四海,獲得了無數個國際電影節獎項⋯⋯」

觀眾「xiao xiao」也說,從影片中「看到法輪功學員用善良感化了身邊的人」,他/她還想借用影片裡的詞對中共警察說,「希望你們把精力放在抓真正的壞人身上」。

新微電影《抓捕》海報(新世紀影視提供)

《抓捕》內涵深刻 啟迪善念

中共迫害法輪功,都是利用公安、警察為打手,實施鎮壓。如今22年過去了,越來越多的警察明白了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的一個群體,以及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影片展現的可以看作勸善的願景,但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現實的寫照,很多警察已經不願意做中共打手,不願違心地迫害好人,而是選擇棄惡從善。

片中女警察的飾演者李思儀對影片的內涵深有感觸。她說,「片中法輪功學員在被抓捕的情況下還想著搶救抓他的警察的生命安危,展現了修煉人大善大忍、無私無我的境界。」她演的女警這個角色,被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善良打動,最終寧願放棄自己的「鐵飯碗」,也決定放走他。

李思儀還表示:「在當今這個為私為我、利慾薰心的社會裡,有多少人能夠在自己生命被威脅的那一刻,選擇拯救旁人?有多少人能以德報怨,捨身為曾經抓捕自己的警察解圍?片中的警察們就是被這樣的行為感動,內心明白法輪功修煉者都是真正的好人。」

在影片的最後,所長說的那句「從今以後,你們一定要把精力放在抓真正的壞人身上」,這是最觸動李思儀的一句話。她說:「希望還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人們,能夠像影片中的警察一樣,分辨善與惡、好與壞、對與錯,傳遞善良和光明,面對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做出正確的選擇,伸張正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