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開辦中文網上教功 疫情下紓解民眾焦慮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4日】

台灣疫情在5月18日後升溫,隨即進入三級警戒。這波突然爆發的疫情,讓社會大眾普遍感到情緒焦慮。繼英文、法文、德文等法輪功教功網站推出後,中文教功網站即將於7月25日早上9時30分開辦第一場課程。希望透過自由並免費參加的網路學習,協助大家舒緩緊張的情緒,找到健康良方。

目前法輪功教學網站已有中、英、法、德等多種版本,英文版於2020年10月底推出,教功網站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說,到目前為止,通過網上學習功法的已達三千多人,包括不同族裔、年齡和國家/地區,如:北美,南美,亞州,歐洲,非洲,南極洲,甚至也有來自北極州的。

雷時忠表示,「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不管別人說法輪功有多好,最後還是得要人們自己去體會,才會真正知道法輪功的美好。當更多人的親身體會到:喔!的確這麼神奇美好!中共的謊言自然就不存在了。」

他說,當時決定在加拿大推出英文法輪功教學網,是受到中共肺炎病毒(武漢病毒)在全球肆虐的影響。病毒大流行,億萬人染疫、數百萬人死亡,在高度焦慮下,人們正在尋找各種解方;也有很多人詢問如何學煉法輪功?

但由於防疫封鎖,面對面的教功不易,因此,自2020年8月起,雷時忠等法輪功學員就開始籌備架設網站,開放網路免費學習功法的機會。(英文法輪功教功網)

由於英文網站十分成功,因應世界各地不同語言的民眾需求,因此,再由台灣學員共同加入積極籌備中文免費教功網站。目前已籌備完成,即將於7月25日台灣時間早上9時30分開辦第一場網上教功課程。


繼英文、法文、德文等法輪功教功網站推出後,中文教功網站即將於7月25日早上9時30分開辦第一場課程。希望透過自由並免費參加的網路學習,協助大家在疫情期間舒緩緊張的情緒,找到健康良方。(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說:「台灣疫情升級後,大部分戶外場所均已封閉,對身心健康的衝擊也比較大。但絕大多數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能親身體會身心靈健康提升的顯著效果,因此,很願意與大家分享。」

她說,運用自由參加免費學習的網上課程方式,讓「有心想學習的、有緣分的人,可以有機會、很方便地在全世界每個角落毫無障礙進入網路學習。」

現在教學、開會都是用視訊,同時,英文法輪功教學網推出效果很好,她表示,台灣法輪功學員於是積極籌備推出中文法輪功功法教學網站,這樣一來,讓有心想學習的、有緣分的人,可以有機會、很方便地在全世界每個角落毫無障礙進入網路學習。

中文法輪功教學網站,歡迎民眾上網預約,免費網上學功班。

網址如下:https://www.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大紀元特約記者李佳、白萍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