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示創世主的到來 觀神韻找到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9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28日晚上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第二場演出。

雜誌編輯感恩神韻昭示創世主的到來

「創世主一定會來拯救我們。」2021年7月28日晚,雜誌編輯John Gallaspy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深感震撼和感恩,「所以神韻傳達的理念很重要,這也是我們大家都應傳遞的訊息—提醒人們要相信創世主」。

Gallaspy被神韻舞蹈展現出的、神佛下世就度世人的慈悲內涵所震撼,「是的,我能(感受到神的救度)。我感受到演出所表達的時間的緊迫,而且我也相信現在我們正處在最後的時刻。舞蹈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那就是創世主的到來,創世主最後一定會來拯救我們。」

Gallaspy說這個信息對當今人類非常重要,「我最擔心的是,很多人都盲目的追求當下時髦的東西和現代潮流的想法。當你說出創世主拯救世界時,他們會說『那個太過時、太古板了』。」他強調說自己十分感恩和喜歡神韻傳遞的創世主到來的信息。

Gallaspy還非常欽佩神韻展現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我很喜歡歷史,我覺得神韻把歷史通過舞蹈的形式展現給觀眾是很值得欽佩的。」「我深信神韻藝術總監一定是將最正統的中國古典舞展現給我們,對此我確信無疑。」

他讚嘆說,「神韻演出的品質令人嘆為觀止。藝術家們的專業技藝卓越非凡。」「例如展現梅花盛開的舞蹈和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都令我陶醉不已。還有猴王孫悟空的故事,天幕的動態背景,都是在傳承傳統卻又獨具匠心。」

Gallaspy也很感激神韻演出講述了法輪功當前在中國反迫害的故事,他表示,「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知道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就有道教文化。」

「我今天才知道神韻來自紐約。觀看演出令我感到無比喜悅,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對我來說耳目一新。」他說自己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演出沁人心脾。視覺精彩絕倫,服飾精美絢麗,創新的舞台效果獨一無二。」

神韻展現珍貴价值 美空軍基地戰備副首長感佩

「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價值彌足珍貴。」美國國防部彼得森空軍基地戰備副首長John Dusty  Fitts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享受!」擔任基地「J37 Readiness Branch」副首長的Fitts介紹,幾年前曾看過神韻,自己喜歡歷史,這次在觀看神韻之前特別做了些研究,以幫助他更好地了解節目。

神韻網站介紹,其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對於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Fitts說,「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歷史需要恢復和傳承。你也需要知道在當今社會、在當代所發生的事情。」

神韻演出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之旅。

Fitts說,「我喜歡演出搭建了橋樑,將歷史和當代聯繫在一起。」他表示,演出觸動心扉,「現在我和節目產生更多的共鳴,比以前還多。」

Fitts表示,神韻節目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意義深遠,「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彌足珍貴,絕對的!」

「你知道每個文化、宗教中都有不同的信仰,但他們之間總有一種「『神性的』連帶關係。我們這裡就有。」Fitts說從演出中他感受到中國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精神內涵。

「(神韻)做了優秀的工作,不管你的信仰如何,她嘗試著把這些凝聚在一起,她確實深具精神內涵。」

Fitts還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能量很強」。

他進一步解釋,這能量來自「演員,以及演員在舞台上的相互配合」。「令人大開眼界。」

神佛會拯救人類 資訊公司老闆觀神韻找到希望

「看到(神韻)的能力,可以讓個人的現在、未來或是文化的未來都能延續下去了,也相信宇宙可以永世長存!」資訊公司老闆Mike Callanan 他語意深遠的表達內心的感激,相信神佛會來拯救人類。

神韻不只帶給觀眾心靈上的希望、光明,在藝術造詣也是世界第一,精心設計所有的節目,請帥氣、美麗的男、女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簡略、幽默、風趣的介紹。這樣貼心的做法讓Callanan先生驚艷,他讚賞:「一切都如此壯麗美妙又恰到好處。」

神韻將中國古典舞特有的身韻、身法的情感傳達藝術推向最高峰,不用任何語言都能讓西方人領會神韻要詮釋的節目精神內涵。Callanan贊道:「實際上,從開場到結束都很讚嘆,你可以看到演員臉部細膩的表情。他們在整個演出中雖然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卻可以心領神會很多內涵,真是令人驚訝!」

神韻精彩、豐富的歷史故事是他前所未見,Callanan說,「神韻把幾千年的悠久歷史,在短短演出時間內表現出來,還能觸動這麼多觀眾,演出簡直是完美無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神韻演繹的佛家法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讓Callanan信服,「無論你是哪種宗教信仰的人,都可以看懂他們(神韻)所表達的宗教情感,可以感同身受並完全接受。」

VISA公司首席工程師讚嘆 神韻演出意義非凡

科泉市VISA信用卡公司的首席工程師Greg Benz和太太觀看演出後讚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真是意義非凡 ! 」

Benz感佩神韻肩負的使命,讓人們意識到恢復傳統文化的重要性。他說,「因為政治正確的原因,美國現在也很難展現自己的傳統文化了。共產主義思潮好像有點要侵蝕全世界的趨勢。」他舉例,比如人們的言論自由受到控制。「神韻以不同的視角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這對目前的美國很有借鑑意義。」

太太Jane Benz對此也表示贊同,「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很高興看到神韻的藝術家能在美國這個舞台自由的展現他們的故事和歷史。」

「我們正處在丟失自己歷史的危險之中。 」Jane說,「神韻的演出給人們心裡種下了傳統文化的種子,提醒人們不要遺失我們的文化和歷史,要把他傳承到下一代。」

對神韻藝術家的卓越演出,Benz表示,「神韻演出太有特色了,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故事獨特,生動幽默,引人入勝!」

Benz尤其欣賞二胡的演奏,「 二胡的演奏太精彩了!這種樂器怎麼能發出這麼獨特的聲音。真想送給我們的女兒一把這樣的樂器,她會拉小提琴,是個音樂老師。」

這場演出和美國其它所有的表演都不同,Benz說,神韻藝術家動作整齊劃一、精彩萬分,「他們一定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堅信創世主將歸正一切 前政府官員感謝神韻

前科羅拉多州政府官員Lee Hendrix攜帶孫女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堅定地說:「我絕不會錯過神韻演出」。他感恩神韻藝術團傳遞出創世主即將歸正世界的信息,並感激神韻演出幫他分清了中共與中國人。

Lee Hendrix是科羅拉多州懲教署的退休官員,也是一名牧師。翹首以待一年半後,他終於盼來了念念不忘的神韻演出。

他說自己這次專門攜帶孫女來觀看演出,「我的孫女正在學習舞蹈,一年半之前,我們決定讓她去欣賞真正的舞蹈藝術,就是我們今晚所欣賞到的神韻演出。真的是精彩絕倫!」

看完演出後,Hendrix對神韻藝術家深感敬佩,他說,「神韻藝術家真的是英勇無畏,非常勇敢。因為正如同這場演出告訴我們的,這是一場在中國絕對無法看到的演出,為此我對於中國人感到無比的痛心。」

Hendrix說自己是一名基督徒,「基督教和其他宗教在中國大陸的遭遇,原本讓我以為他們(中國人)是很可怕的人。不幸的是,我覺得我們美國也正在向這個方向轉變。」「然而神韻演出讓我對中國人更加尊重了。因為我們一直被灌輸的都是(中共那些)可怕和令人厭惡的內容,但今晚我看到的是如此美麗和優秀的人(中國人)。」

神韻演出中關於創世主的歌曲節目令Hendrix感到醍醐灌頂,他說自己雖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我信仰創世主,我堅信創世主將回歸蒞臨,並將歸正所有的一切。」

Hendrix承認自己可能無法學會世界上最難學習的語言—中文,但他推崇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意義,「如果你失去了你的文化傳承,你就失去了你的身份。找回並堅持她(中國傳統文化),就是最為重要的。」

剛剛看完演出的Hendrix已經抑制不住對神韻的期盼和感恩,他說,「我們將再等一年,我們會回來(觀看下一年的演出)。」

復興傳統文化 執行董事贊神韻是文化大使

2021年7月28日晚,科羅拉多州噴泉溪區防洪管理委員會執行董事Bill Banks和好友Kim Birkman及其女兒,共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他讚嘆:「精彩至極,我非常喜愛。」

「神韻舞蹈家的舞蹈技巧是無與倫比的。」一直期待著有機會觀看神韻的Banks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他們呈現的故事引人入勝。」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Banks表示,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己看了演出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悠久,如此迷人和有趣。「神韻真是太美了,我非常感激。重要的是把中國傳統文化帶給中國人民,這樣他們就可以再次發現他們自己的文化。神韻已成為中國人民的文化大使。」

「神韻觸動了我們所有人的神性,至少喚醒了我的神性。」他表示,神韻對於當今的社會起到了積極正面的作用,現在社會已經分裂,需要有正面的東西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從事農產品市場銷售的Kim Birkman也很喜歡神韻。她說,是Banks送給她的票,這對她是個驚喜。「對我來說,神韻的節目是夢幻般的美麗,令人心曠神怡。」

神韻超乎想像的配色和神奇的動態天幕也令Birkman大開眼界,「幕布上的情境與舞台演員搭配得天衣無縫,真是奇妙,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

她表示,不斷的被神韻節目中新的事物所吸引,一直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東西。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她和女兒上網查詢了有關法輪大法的訊息,發現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迫害。「我們了解到的真相,讓我們感到震驚,有那麼多人在承受苦難。」

Birkman表示,她很感激能來看神韻,「神韻展現的故事非常美麗,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對我來說,好似經歷了心靈之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