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鶴崗市看守所三名前所長的惡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13日】

黑龍江鶴崗市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幾年前合併,現稱鶴崗市看守所。三名前所長張春青、李樹林和李迎臣緊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相繼遭厄運喪命。

第二看守所所長張春青命喪黃泉

張春青,男,鶴崗市前公安局副局長兼鶴崗市第二看守所所長。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張春青就助紂為虐,專門挑選心狠手辣沒有人性的犯人毒打、虐待法輪功學員,企圖逼迫他們放棄信仰。

在他任職期間,鶴崗市第二看守所多次用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張春青不止一次參與指揮大面積綁架鶴崗市法輪功學員,致使鶴崗市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或判刑迫害。

2002年4月,法輪功學員王樹森遭到連續數日的刑訊逼供,被吊起、上大掛、戴支棍、鎖地環、澆涼水、坐鐵椅子等,全身被打得青紫、打出內傷,多次吐血、耳膜穿孔、多次昏死過去。時任公安局副局長的張春青親自上陣,對王樹森瘋狂叫囂:「這次就整死你、打死白打死。」

2008年夏,張春青因心臟做手術;2009年3月末,因腦出血突然死亡。

第二任看守所所長李樹林患癌症 兒子暴病死亡

李樹林,2001年冬,接替張春青任鶴崗市第二看守所所長。

他一上任就賣命迫害法輪功學員,用鐵支棍酷刑折磨學員。鐵支棍長約一米左右,兩邊有鐵環銬在兩腳上,再把戴手銬的雙手銬在鐵支棍上,令人站不起來、蹲不下,是一種慘烈的酷刑。

他上任的第二年,第二看守所又給陳明珍(陳平珍)、吳美艷等幾十名女法輪功學員戴鐵支棍,日夜折磨。手段之殘暴,令人慘不忍睹。

鶴崗市法輪功學員譚延軍2002年被劫持到鶴崗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期間,李樹江經常用掰手指等酷刑對他進行逼供。譚延軍常被殘酷迫害致暈死過去。

譚延軍每次醒過來,李樹江都問他:「你恨我嗎?市委書記張興福說了,對法輪功怎麼整都行,都不過分。我打死你有名額,出了事上級給承擔。」

因經常被酷刑折磨,譚延軍生活不能自理,於2005年2月27日在家含冤離世。

後來李樹林得了癌症。不久前,李樹林風華正茂的兒子突然得急病離世,才三十多歲。

第一看守所所長李迎臣猝死

李迎臣,男,鶴崗市興安分局副局長、鶴崗市前第一看守所所長。

李迎臣在鶴崗市第一看守所任所長期間曾給多名女法輪功學員戴戒具,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2021年初的一天早晨,李迎臣剛到興安分局就突然發病,經搶救無效死亡。中共把他捧為所謂的「烈士」。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8年,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九年中,有20,784迫害者遭厄運,其中包括他們的親友4,149人。

原文:黑龍江鶴崗市看守所原三名所長遭天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