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四騎士的預言開始了 救世主將出現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5日】

《聖經》一共66本書,包括39本舊約,和27本新約。而《啟示錄》是聖經中的最後一部書。據《聖經預言百科全書》記載,《聖經》中有1817個預言,總共占內容的27%。除了一些預言因時間未到無法應驗外,多數的預言已在在歷史上兌現了。

大約二千年前,耶穌的門徒約翰被放逐到了拔摩海島。在島上的一個山洞裡,他看見了異象。耶穌命約翰說:「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於是,他就是照著耶穌所命的寫了這三件事。換句話說,《啟示錄》包含著過去、現在和將來的事,其中包括末日預言。

《啟示錄》關於末日預言的描述,是從羔羊耶穌揭開七道封印開始的。第一至第四印揭開時,先後出現四名騎士。他們是末日四騎士,也叫天啟四騎士,象徵世人所面對的四大災難。

《聖經》預言在人類的最後時刻,以色列復國之後,救世主彌賽亞將來到人間。這是《聖經》中最根本的一條預言。因為耶穌的經歷吻合了《舊約》中的很多預言,因此基督徒普遍認為,耶穌是末日拯救人類的彌賽亞。但大多數猶太人認為,《舊約》中所說的彌賽亞,跟耶穌無關。那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Lanster來告訴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