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迫害法輪功 中共的詭秘機器與陷阱

李正寬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0日】

圖:2020年9月13日(周日),洛杉磯2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譴責中共長達21年的迫害,呼籲各國制裁迫害元兇江澤民、曾慶紅、趙樂際、王滬寧等人。(姜琳達/大紀元)

2021年入夏以來,中共開足馬力,加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共綁架不久後便被迫害致死,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共法院的誣判,這些迫害案例遍布在全國多個省市,顯示出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與公、檢、法、司的統一參與。

慘烈迫害的冰山之一角

5月11日,河南省安陽市公安綁架了5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現習先生,對他非法刑事拘留,並劫持到安陽市看守所;一個月後的6月12日,中共便將李現習迫害致死。李現習死後,遺體呈現頭部腫大,腰、背部、膝蓋下有傷痕。

5月27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的長春法輪功學員付貴華女士被關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每天被強迫坐在只有巴掌大小的小板凳上超過12小時,而她家屬和律師會見的正當權利也被剝奪。兩個月後的7月25日晚,中共便將付貴華迫害致死。

6月8日,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法院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郭振芳和馮玉華夫婦。第二天,6月9日,中共便將郭振芳迫害死在松山區看守所。家屬接到電話趕到現場,發現郭振芳的遺體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幾十個便衣控制現場,不讓家人繼續接近屍體,其後,未經家屬同意,直接把遺體送到松山區殯儀館。

6月17日,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公安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孫丕進,第二天,便將他迫害致死。蹊蹺的是,孫丕進遺體的腦漿溢出,一個眼珠被挖走。為掩人耳目,6月26日,蒙陰當局威逼家人秘密火化了孫丕進的遺體。

7月17日,遼寧葫蘆島市綁架了年近古稀、身體健康的魏明霞女士,並將她劫持到了葫蘆島看守所非法關押。兩週之後的8月2日,中共便將魏明霞迫害致死,並對其家屬進行刁難、恐嚇……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僅在今年的1月到8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就超過800名。比如,在長春市農安縣的法輪功學員中,68歲的孫秀英被冤判4年、67歲的趙秀蘭被冤判5年、66歲的蔡玉英被冤判9年、64歲的張秀芝被冤判10年……

迫害法輪功的「絕密文件」與「詭秘機器」

事實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早已經制度化,其背後有一部不可告人的詭秘機器在運轉。

去年,一份21年前被中共列為「絕密」的文件被海外曝光。這份文件是由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司法部五個部委,在2000年11月30日聯合發布的司法意見,簡稱「2000年29號文」。這份文件只有中共參與制定與實施法律的核心部門才可以看到,而地方法官、公安、檢察官根本看不到。文件要求「各級政法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指示。

按理說,任何一個法律,應該經過正常的程序確認,並公開、公示,讓公眾有知情權。然而,「2000年29號文」卻對法輪功學員直接定性,要求司法用「刑法」來量刑定罪,按刑事案件處理,比如給法輪功學員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和「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等罪名。

多年來曾多次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中國大陸律師陳建剛,看到這份絕密文件後深感震驚。陳律師表示,辦案多年,第一次看到這份絕密文件。陳律師指出,這份絕密文件從法律層面上講是違法的,沒有法律的任何特徵和效力。將這份文件列為絕密,正說明中共在搞違法犯罪的活動,見不得光。

陳律師還分析了文件中提到的「刑法第三百條」,也就是所謂「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這是中共枉判法輪功學員時最常使用的罪名 。事實上,早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發布的兩個公文中,所認定的14種邪教名單中壓根兒就沒有法輪功。2014年6月2日,《法制晚報》再次公布了中共定性的14個邪教組織的名單,法輪功依然不在其中。且不說中共沒有資格定誰是邪教,就是即使按照中共那冠冕堂皇的「法律」,在中國修煉法輪功都是完全合法的。

陳建剛律師指出,法輪功學員傳遞的資料只是告訴人們被迫害的真相,這麼多年來,哪一個法官能指出法輪功學員到底破壞了什麼法律實施呢?沒有一個人能說出來。

今年8月份,大紀元獲得內部文件,也佐證了中共內部詭秘機器的存在,顯示出中共早已就迫害法輪功建立了各種「規章和制度」。特別是遼寧省的多份文件,對迫害、轉化法輪功學員提出要求。

比如,大紀元獲得鐵嶺市下轄鐵嶺縣的《縣人大2015年項目體系》文件中,要求強化轉化法輪功學員。文件泄露,其中由鐵嶺縣政法委副書記兼「610」主任孫繼剛、鐵嶺縣維穩辦副主任王雲峰負責的項目是「教育轉化和防範X教」,項目完成時間為2015年12月。

項目的內容包括:建成誣衊法輪功的宣傳陣地232個;強化法輪功人員的洗腦轉化,對未轉化的進行「監控和轉化」,要達到轉化50%以上的目標;在全縣6個鄉鎮(場)、9個村建立誣衊法輪功的示範區……

把對「610」的降級說成裁撤 凸顯作噁心虛

和上面提到的「絕密文件」一樣見不得光的還有「610」辦公室,這個由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日下令成立的法外機構,其唯一的職責就是在全國推動迫害法輪功。

「610」極似納粹時期的蓋世太保、以及當年中共的文革小組,是一個從中央到地方的特權體系,可以調動所有黨政資源用以迫害法輪功。正因其凌駕於法律之上,所以朱鎔基、溫家寶、李克強連續三任中共國務院總理,都從未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正副專職頭目的任免令上籤過字。

在過去的20多年間,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大多由「610」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導致大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瘋、致死。而多項證據表明,「610」系統還深度參與了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虐殺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

正因為其見不得光,所以,「610」辦公室不掛牌、參與人員不穿制服,他們在向法院傳達迫害法輪功的指令時,通常不允許錄音、不讓做記錄、只通過口頭傳達,不留證據,因此多年以來都是在秘密狀態下,維持著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早在2011年,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報告認定,「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法外機構」,協調各機關抹黑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監視、搜集情報、洗腦、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虐殺……

迫於國際上的譴責聲浪,中共於2018年3月21日在兩會上公布了對「610」的改革方案:「將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職責劃歸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並通過黨媒對外宣傳「610辦公室被裁撤」。

中共的這一舉措直接暴露了「610」的非法性質,就是此前並沒有歸政法委或公安部負責,是一個法外的特權機構;此外,中共自知「610」的非法性質,將「降級」刻意說成「裁撤」,向外界釋放「整治610」的信號,凸顯出中共的作噁心虛。

迫害升級或另有原因:江氏馬仔跨部門推動

據明慧網報導,去年5月31日,直至武漢肺炎(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中共現任常委、紀委書記趙樂際到到地方搞調研時,直截了當的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並稱「610」被撤併、不獨立存在是為了「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黨的官員不能相信。對於迫害法輪功,趙樂際提出「要抓緊,要辦好,要實實在在地辦事」。

在政法委的唆使、以及趙樂際的督促下,從去年以來,「610」和各地公安發起了「清零行動」(企圖逼迫所有法輪功學員都放棄修煉,以達到人數「清零」),接連不斷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在全國範圍內綁架、勒索法輪功學員,甚至設置高額「舉報獎金」、公開煽動「人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提起趙樂際,其官場升遷軌跡與驚人的升遷速度,跟已經落馬入獄的薄熙來、周永康等頗有幾分相似。早在1993年,趙樂際還只是青海省的省長助理。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後,趙樂際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官職連升兩級,於1999年8月升任青海省代省長,並於2000年1月,正式當選青海省省長,時年42歲。趙樂際成為當時中國最年輕的省長。2003年8月,趙樂際又晉升中共青海省委書記,成為當時全國最年輕的省委書記。

很顯然,趙樂際同薄熙來、周永康一樣,都深知江澤民治下中共官場的升官秘籍——「有罪才上位」:迫害法輪功越賣力、欠下的血債越大,就越有升遷的資本。

據大紀元報導,在趙樂際主政青海期間,江澤民曾下撥數千萬元在大西北的深山裡、青海修建非法關押、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據悉,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大西北及青海省境內遭受摧殘。青海女子勞教所、青海省勞教所(西寧市多巴勞教所、省男子勞教所)、海北州浩門監獄,以及青海省內的九所醫院等單位均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

靠著逆淘汰上位的趙樂際,一路從陝西省委書記,升到中組部部長,又升到中紀委書記,官至正國級。作為中紀委書記,本來應該主抓貪腐、違法亂紀,趙樂際卻對迫害法輪功如此起勁,如此賣命,而且直接督促610進行迫害,這應該也是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斷升級的主要原因之一。
結語

時至今日,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在持續,而且有越演愈烈的趨勢。這主要是由於中共內部已經形成了一套迫害機制,從政法委、610、到各級政府、公、檢、法、司,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制度化,只要中共這部迫害機器不解體,對法輪功的迫害就不會停止;另一方面,像趙樂際一樣靠逆淘汰、踏著法輪功學員鮮血上位的高官,分布在中共多個看似與迫害不相關的機構與部門裡,但很可能有很多人都在推波助瀾,對這場迫害煽風點火,執行著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兇交給他們的「特殊任務」。

而作為各級具體執行迫害命令的政法委、610與公、檢、法、司人員,只是被中共欺騙和利用的工具,最終難免被中共拿來卸磨殺驢,充當這場迫害的替罪羊。在過去一年多的「刀刃向內,刮骨療毒」中、中共拿下了眾多政法系統的高官,並且處分了違紀違法的幹警7萬多人、立案審查並調查涉嫌違紀違法的幹警有近3萬人,政法與公安人員人人人自危。

一位政法高官講:「想當初共產黨利用我們整法輪功時,為了讓我們放開手腳、無所顧忌,無論對法輪功採取什麼手段,無論對法輪功造成什麼傷害,都不會受到追究處罰。我們也養成了不講法律的習慣,在對待『迫害法輪功』之外的工作時也是如此。」

他還說:「要說我們政法部門的人,有幾個敢站出來說完全沒有干過『違紀違法』的事呢?可誰知道我們幹的那些事,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呢?我們當初那麼為共產黨賣力,現在卻成了共產黨要清除的『害群之馬』。你說諷刺不諷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