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判重刑

葉楓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2日】

近期,大陸多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被判重刑者屢見不鮮,有的刑期高達10年。

以下僅為部分案例:

吉林張秀芝被非法判刑10年 停發退休金

張秀芝,女,64歲,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2021年8月2日報導,張秀芝被非法判刑10年。2021年7月26日,判決書下到農安縣看守所。

2020年7月15日,長春市農安縣非法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張秀芝。

此次非法抓捕行動,是由長春市政法委和農安縣政法委共同策劃實施的。此前7月1日,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親赴」農安縣部署非法抓捕行動。7月13日,農安縣政法委、「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召開會議,「落實」具體行動方案。

7月15日清晨,在農安縣政法委書記張凱楠、公安局長李興濤的指揮下,農安縣公安局和轄區多個派出所統一行動,出動大量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規模抓捕行動。

他們砸窗撬鎖,強闖入室,非法抄家,將法輪功學員家中的書籍、手機、電腦及錢財洗劫一空。

此次非法抓捕行動中,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姜全德,在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仍然被綁架到看守所。一個多月後,姜全德於2020年8月25日含冤離世。

張秀芝此次被綁架兩個月後,被停發退休工資,關押在農安縣看守所。

2021年4月9日,張秀芝等法輪功學員遭吉林省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審。法院不允許家屬請的律師上庭,要求家屬開沒有修煉法輪功的證明才能旁聽,而且只允許一人旁聽。

除了張秀芝,此次,其他部分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情況如下:

高曉岐(女、56歲)被冤判9年;

蔡玉英(女、66歲)被冤判9年;

吳冬梅(女、50歲)被冤判7年;

於姣茹(女、34歲)被冤判6年;

單為和,被冤判6年;

趙秀蘭(女、67歲)被冤判5年;

孫秀英(女、68歲)被冤判4年;

張敬元被冤判2年;

孫鳳仙(女、65歲)被冤判2年;

馮立齊和呂相富的情況待查。

其中,高曉岐被抄家時,還遭搶走十幾萬元現金。

四川申學文被冤判9年

申學文,男,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永壽鎮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2021年7月27日報導,申學文2021年5月被冤判9年,現被非法關押在樂山嘉州監獄。

申學文於2019年7月10日在成都被綁架。當日,成都市四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被綁架後,申學文被非法抄家。他家的外門完好,內門遭破壞;其裝在信封裡的三萬元被掠走;室內的電腦、印表機被非法抄走。

北京大學退休高級工程師被非法判刑5年

李占金,女,75歲,北京大學退休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2021年7月31日報導,2021年5月31日,李占金被海淀法院非法判刑5年。

2019年9月29日,北京市海淀區公安分局、燕園派出所張艷輝等七個警察闖入李占金家中,實施非法綁架、抄家。李占金法輪功書籍、電腦等私人財物被抄走。

綁架後,李占金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至今,已一年多。

李占金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法輪功「真、善、忍」要求對照自己,身心健康。

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後,李占金多次遭中共迫害,包括:非法拘留、強制「洗腦」、非法勞教、非法判刑等。

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持續22年至今。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五個方面論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1. 法輪功講「真、善、忍」,共產黨講「假、惡、鬥」;

2. 信仰使人無畏,而中共卻要靠恐懼維持政權;

3. 法輪功在道德上的高標準使中共很難堪;

4. 法輪功的發展與管理方式讓中共十分嫉妒;

5. 共產黨認為法輪功信仰「有神論」危及其執政合法性。

天津李國慶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7年至12年

明慧網2021年9月4日報導,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

李國慶家住天津市寧河區,在電力公司任職電力調度長,他仁厚善良,技術精湛,深受領導器重和同事尊敬,連續多年被評為工作先進。每次評先進,他都用所得獎金購買禮物和同事分享,或請同事吃飯。

李國慶業餘時間與妻、女共同經營一家婚慶公司,名為「天地迎春」。他們將中國古老傳統文化溶入到婚禮的各個環節中。其正統的婚禮主持風格在顧客中口耳相傳。

2019年5月15日,李國慶的妻子于波和女兒李蕾在開車出門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寧河縣公安局國保支隊綁架。

警察隨後非法闖入李國慶家,不僅強搶印表機、傳真機等私人物品,還強行沒收了他私人所擁有的三輛車。

李國慶一家三人後被關押在寧河區看守所。據悉,李國慶在派出所出現高血壓症狀,女兒李蕾出現嚴重腹痛。

日前,李國慶的父親,因中共綁架親人,著急上火,出現腦血栓症狀,被送醫搶救。

原茂名港監局公務員李源東被非法判刑8年半

2021年8月31日,廣東省茂名市法輪功學員、原茂名市港務監督局公務員李源東,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判8年6個月,勒索罰金3萬元。李源東當庭表示要上訴。

李源東,男,廣東化州人,大學畢業後進入廣東省茂名港務監督局工作;1999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因講述法輪功真相,2019年7月9日,李源東被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沙園派出所警察綁架。

2020年11月4日,海珠區法院對李源東非法庭審,但沒有一個證人出庭。

海珠區檢察院指控李源東給民眾贈送真相U盤,但公訴人沒有出示證實李源東贈送U盤的任何證據。公訴人出示的錄像中,根本沒有李源東,更沒有李源東贈送U盤的鏡頭。

李源東此前因上訪和向中央辦公廳信訪局郵寄長信,講述了法輪功教人向善的道理以及祛病健身的奇蹟,兩次遭非法勞教。

法輪功是「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不僅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可快速提升人的道德水平。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但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於1999年鎮壓。這場非法迫害持續22年至今。

四川瀘州市四人被非法判刑 最高刑期9年

2021年8月上旬,四川瀘州市龍馬潭區特興鎮法輪功學員鄧萬英,被非法判刑9年;雷煥英,5年;羅太會,3年半;苟正瓊,3年。

2019年8月2日晚8點,苟正瓊在瀘縣兆雅鎮給學生講法輪功真相,遭兆雅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隨後,8月21日,瀘縣國保糾集其它派出所人員,在瀘州市龍馬潭區特興鎮,綁架了正在各自店鋪裡工作的法輪功學員鄧萬英、雷煥英、羅太會。

鄧萬英當時正在賣藥的店鋪工作。警察進店就說,把東西交出來,把印表機交出來。隨即,警察就在店鋪裡,搜走人民幣兩萬多元、印表機以及法輪功真相資料等私人物品。

據國保警察說,查到監控錄像,七月二十幾日,鄧萬英、雷煥英、羅太會去某鄉鎮散發了法輪功資料。

被綁架的雷煥英,是一家日雜鋪女店主;羅太會,是陽光家具店店主。

2020年7月13日、9月15日,瀘縣法院對關押一年多的四人兩次秘密庭審。法院直接宣布:本案不公開審理,沒有說明理由。

2021年2月3日,瀘縣法院對該案進行第三次審理。這次庭審公開進行。

法輪功學員的律師,在法庭上陳述,當事法輪功學員無罪,要求無罪釋放。律師說:「當事人沒有造成任何一種危害。不管從法律、法輪功的性質,從事實、各方面的證據,還是從現實的危害結果,當事人不構成犯罪。」

四位法輪功學員也在法庭上表明,自己無罪。

中共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旅居加拿大的原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表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無罪。因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行為,靜坐示威打橫幅或印製傳單等行為,皆屬受憲法法保護的公民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權利範圍」。

今年7月19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發表聲明,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釋放因信仰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9月8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告訴大紀元記者,「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大量地傳發各種講真相的材料,做的非常有力度,讓這些迫害好人的中共膽戰心驚。」

「我們呼籲更多的國內和國外的善良人士關注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的情況,制止這場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惡。」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