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主任:中共活摘器官行徑可輸出到他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0日】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創辦人及執行主任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警告說,一旦中共政權能夠廢除西方建立的移植行業的道德標準,它就會對外輸出其可怕的活摘器官行徑。

特雷最近接受大紀元電視(Epoch TV)《十字路口》節目採訪時發出了上述警告。他闡述了中共政權幾十年來如何迫害良心犯,以推動其工業化規模的運作,向移植市場提供活摘器官。

鑒於中共企圖要主宰許多行業的野心,特雷表示,北京還尋求成為器官移植領域的領導者。

「在西方國家,為了病人的利益,我們遵循道德標準。」特雷說,「那是把(捐獻者)『自由自願同意』作為捐贈器官的基礎。」

特雷還說,這種「自由自願同意」的原則在活摘器官的情況中基本上被破壞了。換句話說,中共政權認為西方醫療標準是對其活摘器官做法的威脅。

「因此,中國(中共)非常想要拆除這個西方系統,以使活摘器官基本上成為移植醫學的共同標準。」 他補充說。

中國一直是移植旅遊的首選目的地之一,因為中國醫院提供器官移植服務且等待時間非常短,同時聲稱其器官來自中國的自願捐贈系統。北京聲稱自2015年以來就沒有從被處決的囚犯身上獲取器官。

然而,總部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在2019年的一份報告中駁斥了中共的說法。報告的結論是,國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活動在中國「大規模」發生,法輪功學員是器官的主要來源。

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修煉者一直是中共政權迫害的目標。中共對被拘留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被曝光。

特雷說,一旦中共成為移植領域的主導聲音,它將在移植領域建立「新標準」。屆時,北京將在沒有國際監督或批評的情況下「不受限制地根除」良心犯。

特雷說,他有機會與近年來幾乎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受害者的幾個人交談過。一些人說他們在中國被拘留期間多次接受血液檢查。一名曾被拘留過的人士說,當他被要求進行血液檢查時,中共警察向他承認,他的器官可能會被摘除。

更重要的是,特雷說,他還看到了在中國被拘押者的屍體上器官丟失的多個報導。

2016年,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了H.Res.343決議案,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活摘器官」的罪行。

今年3月,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都出台了新的立法,以打擊活摘器官和販賣人口。 如果獲得批准,法案將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吊銷從事非法購買器官的人的護照;還將禁止美國向與這類犯罪有關的外國實體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

多年來,國際上一直支持敦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行經。特雷說,他創辦的DAFOH組織了為期六年的全球請願活動。此活動在2018年結束,收集了超過300萬個簽名,並敦促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幫助結束在中國發生的這種活摘器官罪行。

特雷說,「現在,我們想讓聯合國和獨立調查人員進入中國,在(中國的)土地上」進行調查。

(英文大紀元記者Frank Fang報導/張婷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