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演出」 神韻休斯頓連續爆滿加座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0日】

2021年9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座,延續前一天一票難求的盛況。

主流觀眾爭睹神韻風采。他們盛讚,演出「光彩奪目」、「技巧超群」、「水準一流」,展現了從古至今的中華文化,令他們深受啟迪和感動。

財富500強公司副總裁讚佩神韻 「美不勝收」

「這是一個美妙絕倫的演出!他們出類拔萃!結合了不同的藝術形式,使其看起來真的是美不勝收!」擔任最大的跨國能源行業公司副總裁的David Swaderski先生觀看神韻後,情不自禁地讚嘆道。

Swaderski所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行業產品和服務供應商,具有上百年歷史,旗下的數萬名員工來自130多個國家、分布在70多個國家。今天他帶著女兒一同觀看神韻演出。

Swaderski表示神韻音樂之美「卓越不凡」,超乎意外,而且與舞蹈結合得非常好。「音樂非常卓越,比我預期的要好得多!他們完成了一個真正的傑作!不同的樂器組合呈現了不同的文化。」

中華傳統文化在現今的中國已經失傳,被共產黨破壞殆盡,而神韻的使命是回歸傳統。Swaderski對神韻藝術家的努力表示讚賞:「我認為他們做了一項偉大的工作,告訴我們這件事、了解那些歷史。看到他們通過藝術的方式來闡述這些,傳遞出這些信息非常重要!我認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失去了多少(傳統文化)。」

傳統文化與神相聯,Swaderski表示這一點在演出中呈現的非常好。他說:「我認為他們為了闡述這一點做的非常好!他們在講述故事中也呈現了豐富的歷史。」

公司老闆夫婦:令人驚喜和感動 神韻將舞蹈帶入新的高度

「神韻讓世界大開眼界,深受啟迪,神韻的精神內涵感動我們和觀眾。」投資公司創始人Jason Dick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

Jason Dick的太太、前芭蕾舞演員Janet Dick說,「神韻將舞蹈帶入新的高度。」「不管你是什麼信仰、何種文化,神韻的精神內涵都會打動你。」 「從節目開始到結束,我感受到越來越多的慈悲。」

2021年9月19日下午,Jason Dick和太太、前芭蕾舞演員Janet Dick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3場演出。

Jason Dick先生是投資公司Wind Investments 的創始人和主要投資人,Wind Investments是一家主要從事運輸界的投資公司。

Dick表示,「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神韻傳達美好信息,對神的信仰和堅信,是非常強大的信息,非常令人感動。」

他表示,「我深受啟迪,我深信神的存在,不管你稱他們什麼名字。神韻演出給世界以啟迪,中華文化給世界大開眼界,我們要來看中國古典舞,我們要了解中華的歷史,我們要看神韻的音樂配器,我們要聽神韻的歌聲,神韻演出是文化的盛會。」

他說,「我喜愛觀看神韻大氣磅礴、縱橫古今的演出。神韻從歷史的角度讓我認識到不同的中華文化。我在神韻演出從古至今的故事的中,體會到了更多的慈悲。」

他盛讚:「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給休斯頓的觀眾帶來了驚喜。」

前芭蕾舞演員:神韻舞蹈將舞蹈帶入新高度

他的太太Janet Dick女士是休斯頓芭蕾中心的前芭蕾舞演員。觀賞演出Jane深受感動,她說,「神韻是個美好的演出,因為你可以看到歷史的畫卷徐徐展開,整個文明的進程徐徐展開,那些細膩的內心的平和,以及人們外在的抗爭都展現在眼前。」

談到神韻故事,她說,「那些動人心弦的故事,隨著故事情節的深入,我們感受著人物的悲傷,隨之哭泣,隨之抗爭,隨之歡樂,這種感覺太美好了。」

「在演出中,可以看到神韻藝術家對於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熱愛,對於中華的熱愛,以及對於自己信仰的堅貞,這就是神韻演出所展示給觀眾的。」

Janet表示,她看過很多各類演出,「但神韻演出,是無與倫比的,是美好無比的。」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個個身懷絕技。「我喜愛神韻舞蹈,神韻舞蹈達到了與眾不同的高度,將舞蹈帶入新的高度。舞蹈演員個個都技藝超群。」「舞蹈演員在翻騰中做出高難度的伸展動作,而且每個演員都可以自如地達到這種技藝高度,真是神奇。 」

對神韻舞蹈演員所展現的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 舞蹈技巧,Janet Dick表示,她能感受到這種技巧令舞蹈動作格外舒展,從內心向肢體發力。

她特彆強調,「舞蹈演員的動作是發自內心深處,再向外延展,我們能清晰地體會到這點」,而這令演出的藝術表現力「巨大」。

Janet Dick說,神韻演出觸動人心。「我認為,很多曾經觀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感動。他們被神韻的精神內涵帶入新的境界,使他們的心靈深受觸動。」

銀行地區副總裁:一場必看的演出

「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休斯頓銀行家Sergio Celayo表示,「我很高興我來了。」

9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為觀眾獻上第三場演出,全場大爆滿,主流人士、各界精英雲集,為神韻頂級的藝術境界讚佩不已。

Celayo先生是一家金融機構的地區副總裁,該機構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 名列財富500強。今晚他偕行太太Margarita Celayo前來觀賞演出,他們均表示不虛此行,Celayo先生說:「我感到非常愉悅,我沒有比看這場演出更開心的了,很高興我來了。」

神韻演出絕對精彩

Celayo讚嘆:「演出絕對精彩,色彩、舞蹈、音樂一切都是好極了! 」

「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他感言:「我覺得演出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我的意思是,這是你真正需要看到並可能與中國五千年文化接觸的東西。 所以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難忘的事情。 」

Celayo再次以強調的語氣說:「這是必須看的。 我認為看神韻,你要必須看看是否有可能做到的事情。 我是說,許多人在他們自己的城市沒有機會看到,所以如果你看不到她,必須來看。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

透過演出,Celayo理解到,中國純正的傳統文化在當今的中國已被摧毀殆盡。今天能從神韻的中國古典舞、獨一無二的現場樂團音樂中領略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風貌,「我真的很喜歡,陶醉其中。」

神韻藝術團樂團將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曲目也是專門為演出節目原創的。Celayo表示,現場樂團的音樂觸動他的心靈,「我好喜歡這音樂,無論是音樂還是演出的視覺效果,都特別觸動人心。」

神韻二胡獨奏令人難忘

在眾多的中國傳統樂器中,二胡獨奏甚讓Celayo大開眼界,「我從來沒有聽過二胡的演奏,今天可算是認識到了一個中國的傳統樂器,「讓我印象深刻,我感覺很高興能聆聽到一種這麼美好的音樂。」

神韻的宗旨是為恢復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Celayo非常認同,「這太棒了!我覺得,整台演出節目猶如一次旅程,令人驚嘆,展現了(中國)不同的歷史朝代,不同的文化特點、人文習俗,由一個時期過渡到另一個時期等等,這非常美妙。我認為演出以非常好的方式展現出來。」

德州最大日報廣告總監:深受神韻啟發

《休斯頓紀事報》廣告總監Tom Brighi先生也觀看了演出。《休斯頓紀事報》是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最大的日報,擁有近 2,000 名員工,他介紹自己是《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

Tom Brighi對演出呈現的豐富的內涵和歷史感到驚喜,他從中獲得啟發,學習了許多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他還表示為演出所呈現出的神性內涵所吸引,準備去做更多的了解。

Brighi稱讚道:「我認為演出很有啟發性。你可以學到很多,看到很多美麗動人的舞蹈和服裝。整體來說真是無與倫比!」他同時驚訝於演出豐富的內涵超出了他的預期,「我沒想到演出有這麼多背景,包括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和歷史。 沒想到到節目中蘊含了這麼多的歷史。 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很有趣。」

對於神韻演出的內涵Brighi表示,他要做更多的研究和理解。「我認為這些都非常引人入勝。當我在觀看演出時,讓我想到回去之後要對此做更多的研究、學習,以及更多的理解。我認為這些都引人入勝。」

神韻舞台呈現的傳統中國有別於目前的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那是傳統的中國擁有真正的文化,然而已經被中共摧毀。「那正是我所理解的。我準備去做更多的研究。這一點對我來說很吸引人。」Brighi說。

神韻之美直擊人的心靈,對此Brighi說,「是的,美不勝收。」「我非常欽佩,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演出。」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傳統和價值觀,Brighi認為這一點很重要,「我們一直慶祝我們的傳統,以及在社會彼此之間,讓我們知道自己是誰和我們所代表的事物。我相信這是重要的。」

他聯想到美國的一些傳統文化遺失了,他發現這也是觀賞神韻演出中得到的啟發。「我完全了解這個國家(美國)的傳統和正在失去的傳統,有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我來自一個傳統的義大利家庭,我的祖父母來到這個國家。 成長過程中,隨著我們的成長、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變得越來越不傳統。所以,觀賞這個演出非常有啟發性。」

神韻歌曲勸告人們無神論和進化論是在毒害人類,讓人背離神。Brighi對此表示認同:「是的,重要的是要了解什麼在干擾我們?興許(無神論和進化論)就干擾了我們的一些文化和傳統,確實是這樣的。」

公司老闆:從演出中看到希望

「神韻簡直美得令人屏息!」 前芭蕾舞演員Carol Garca首次看神韻,激動地讚美道。

2021年9月19日下午,在美國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經過頭一天兩場演出大爆滿,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帶給觀眾純真、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

Carol與丈夫設施運營公司老闆Ruben Garca深深地陶醉在一幕又一幕精湛的舞台藝術畫面之中,心曠神怡。「服飾、動作、音樂,都太美了!」 Carol讚嘆道。

Carol讚美神韻演員,她表示,「那裡有很多人才,他們在空中真的飛得很高,才華橫溢,(看得)真的很過癮。」

Carol曾經是一名職業芭蕾舞演員,活躍在舊金山、洛杉磯的舞台上。她發現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獨特,「手臂動作很漂亮。」她認為他們對肢體動作的控制非常完美,「我找不到他們的動作有什麼問題。他們的腳太乾淨了,他們的手在流動。」

她談到能夠保持如此高水準的舞蹈動作,需要「大量的訓練」,「你必須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核心, 以保持你的身體抬起。」丈夫Garca認為這可以「提升力量」。

他們夫婦為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所做的貢獻感到彌足珍貴。面對當今社會發生的一切,Garca從節目中看到了希望,他相信「創世主會下世來拯救世界」,「我喜歡他的精神部分,因為我們擁有同一個神。」他說,「他讓你感到人們仍然得到創世主的護佑。喚回古老的文化,相信上帝,相信有一個強大的生命總有一天會來拯救地球。」

Carol也從歌聲中感悟到現代社會的「無神論和進化論」, 「它毀了一切。這就是那首歌的意思。」

最後,Garca表示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我認為我們應該永遠保持這種想法,這太棒了!繼續把他帶回來, 以便後代、 以便我們可以從中吸取教訓。」他感到神韻帶給人們「和平、友愛和自由」。

攝影師:神韻是「來自天上的撫慰」

專業攝影師Deanne Peterson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音樂、服裝、所有的一切都光彩奪目,舞蹈演員的技術水平非常高,我們今天能再次來觀賞真是三生有幸!」

她對神韻的動態天幕讚嘆不已,「天幕的構思太有創意了,與舞台情節結合得相當完美,銜接得不可思議的準確。」

神韻讓她的心靈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撫慰,「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你需要靜下來品味有深度的藝術,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淨化,神韻不是普通的娛樂演出,她能淨化心靈、給人撫慰。」

金融顧問公司老闆:我等了兩年

Guy Kidd擁有自己的金融公司,為了能看神韻的這一天,他等候了整整兩年。因疫情關係,神韻取消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我等了兩年!」 Kidd說。

「我很高興,這是一個視覺的奇觀!」Guy說,「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看到這個演出,她是我在視覺上看到過的最美的事物。」

Guy表示,神韻的神性內涵引人入勝,這種內涵能夠通過如此美的方式呈現,更是令人驚喜。他說:「我認為演出在靈性層面非常迷人。而且,能夠坐下來觀賞讓你感到放鬆的演出真的非常好,視覺上能夠如此美妙!」

他還說,自己意識到了中華文化中的神性,但是從來沒想到能通過舞蹈表達出來,「太棒了!」

他最後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來到休斯頓!」

保險公司老闆:神韻演出令人振奮

保險公司老闆Jamie Ehrman觀看神韻後表示,讚佩神韻藝術家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壯觀恢弘的天幕,令觀眾猶如身臨其境,走進了一幕幕歷史的畫卷中。Jamie Ehrman先生 說,「演出從一開始,就令人振奮和充滿期待。」

神韻舞台通過一個個生動的小故事,傳達了仁、義、禮、智、善等中國傳統文化內涵,令觀眾心生共鳴。Ehrman說,「演出所展現的中國的傳統文化,色彩以及舞蹈,都非常引人入勝。」

「餐館起火的故事,非常生動,趣味橫生。」「梅花開的舞蹈,編排得很美。非常吸引人。」

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對他而言,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這是非常美好的體驗,超出預期。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和Jamie Ehrman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Veronica Lopez說,「演出令人驚嘆,色彩繽紛。我真的非常喜歡。」

「演出充滿啟迪,富有創新性,跟我第一次看到的不一樣。我喜歡演出復活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我還會繼續來看神韻。」

律師:神韻演出充滿慈悲

「演出太棒了!絕對是一流的水準。」2021年9月19日下午,律師Jeff Matthew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中心布朗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表示,「能夠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這真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通過藝術形式展現中華傳統價值理念,Matthews感到深受啟發,「這真是充滿神性的獨特文化,不僅樂觀向上,而且充滿善意。」

「從每一個故事中都能感受到(這種善意)」,Matthews認真閱讀了神韻節目冊的介紹,「對我來說,這真是非常好的介紹,不然我很難理解傳統的文化如何傳承到今天。」

得知神韻不能在大陸演出,Matthews感到很震驚,「在當今的社會,如此美妙的文化,不僅不能分享還被禁止,這真是令人傷悲。」

「他們讓我感到充滿希望。」法輪功修煉者在遭受殘酷迫害中的表現令Matthews極為敬佩,「他們在如此艱難的境遇中仍能保持平和、樂觀,事實上我們都需要這種心態。」

對於中共製造的這場迫害,Matthews表示完全不認可,「我知道共產黨製造了很多麻煩,在我看來,限制人們的自由、獨立的思考和對信仰的追求,這些做法真的非常荒謬,他們只是為了自身的利益。」

「我認為神韻做得很好!」Matthews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誠意付出,「通過演出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國發生的事情,尤其引起了像我這樣一個局外人的注意,我認為通過人們對這一切的了解和認識以及世界各地人們的態度,未來的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