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會召開 紐約法輪功學員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9月21日是中秋節,又正值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召開,逾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舉行集會,打出橫幅,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22年的迫害,共同聯合起來制裁中共,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在曼哈頓一大道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法輪功學員打出中英文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請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種族滅絕」、「中國殺害良心犯販賣他們的器官」、「打倒中共惡魔」。他們還集體煉功、派發資料、向過往的人們徵簽EndCCP倡議書。

本次集會組織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中國的傳統佳節中秋節,本應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但是多少法輪功學員流亡海外,流離失所;多少在中國大陸的學員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人間慘劇發生。

Michael Yu向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各國代表呼籲說:「現在正值聯合國大會,各國首腦、代表雲集紐約,我們在這裡呼籲國際社會密切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所有全世界的正義人士聯合起來,共同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迫害下不再有團圓的中秋節

來自烏魯木齊的法輪功學員季磊表示,「今天是中秋節,又到了一個應該闔家團圓的日子。但是就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有很多年都沒有跟家人在一起過了。我們真的很渴望中秋節能跟家人相聚度過。」

她說,在中國大陸嚴酷的迫害還在持續的情況下,團圓的中秋節對中國人來說變得不再可能,她的親人有的已被迫害離世,「我先生的哥哥是大學老師,被勞教後又被判刑三年半,在監獄沒能活著出來,在監獄裡死了,家裡老人白髮人送黑髮人。」

最傷心一幕:流亡時得知母親去世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李寶泉,2015年流亡來美國,其老父83歲,但流亡在外的他難盡孝道。最令他傷心的是,他的母親在他來美國兩年後去世了,而他卻不能回國奔喪。

他是在上班路上聽到母親去世的消息的,「我當時心裡特別難過,恨不得插上翅膀回到北京,但是我有家難回,連為母親奔喪的機會都被共產黨剝奪,我當時百感交集,哭了起來。」

聯合國難民:呼籲世界各國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以聯合國難民身份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於貞潔,每年的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峰會,她都會來到這裡表達呼籲。

今年70歲的於貞潔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2007年被迫逃到泰國申請聯合國難民,在2009年被聯合國安置到紐約,「今天是中秋佳節,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到這個時候,我就更想念我的親人。」

她說,自己漂泊在海外,逃離了中共的迫害,能擁有信仰的權利,而她在大陸的親人們卻時刻還遭受著被迫害的危險,近年共產黨對法輪功修煉者搞「清零」,「人人過關」,迫害依然非常嚴重。很多法輪功學員因講真相、堅持信仰而被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

於貞潔說,她的弟媳王楣泓因煉法輪功在哈爾濱女子監獄坐牢11年,被放出來後,今年3月份又被關到這所監獄,她的弟弟被迫害15年,他們的女兒見不到他們,「在中秋節,這是什麼心情呢?所以一到過中秋節的時候,我的心裡特別難過。」

於貞潔說,她家的苦難只是中國千千萬萬被迫害家庭的冰山一角,「我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法辦江澤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認清中共這個惡魔,這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每個人都不能漠視,這關乎每個人的良知,希望全世界都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前的集會22日仍將進行,期間還會環繞周邊進行「真相車隊」車游,向各國首腦和代表表達呼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