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百科全書」 神韻德州15場全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7日】

2021年9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七場(加場)演出持續引起轟動!神韻在休斯頓連續七場爆滿。至目前為止,神韻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理查森、麥克艾倫和休斯頓的15場演出(含兩個加場)全部爆滿。

大幕拉開,天堂美景灼灼生輝。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的舞蹈、內涵深奧的歌聲、出神入化的天幕互動,無不引來陣陣掌聲!最後神韻藝術家謝幕的時候,更是掌聲如潮,觀眾情緒高漲,現場充滿感恩和歡愉的氣氛。

神韻今年在休斯頓的精湛演出場場爆滿,觀眾被神韻所折服,奔走相告,爭睹風采。盛況之下,主辦方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臨時加場,結果照樣爆滿,創下「神速」般的奇蹟。

演出更是引來八方賓客,有石油大亨、企業高管、科技精英、富商大賈,很多人精神被喚醒,一些觀眾被演出中「大法」的慈悲感動流淚,一些觀眾的感言令人振聾發聵,「我們要勇敢,要為真善忍而戰!」

休斯頓保險公司立法主席:神韻演員才華橫溢

觀看演出後,Mark Thurmond 盛讚神韻「美妙絕倫!舞蹈真是令人嘆為觀止!色彩美的不可思議!」

2021年9月2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六場演出爆滿。Mark與妻子Debbie Thurmond一同觀看了演出。

Mark Thurmond的家族企業是休斯頓當地有名的獨立保險機構之一,他在其中擔任副總裁,他同時還是休斯頓獨立保險公司立法主席 (Legislative Chairman for Independent Insurance Agents of Houston )。

Thurmond先生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學到了一種前所未聞的修煉——法輪大法。當他得知神韻舞蹈家們都修煉大法——一種修煉「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他恍然大悟說:「原來如此!他們真的是才華橫溢!」

遺憾的是,共產黨掌權後,中國的傳統文化失落了,正信遭到打壓。Thurmond先生表示理解中國人所經歷的苦難。他說:「我很了解中國。對共產黨(的暴行)感到難過。」

Thurmond先生很清楚共產黨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演出的使命是復興傳統,他認為這項使命很偉大,他說:「這很偉大!我可以花一個小時討論共產中國,以及它們對這個世界幹了什麼!以及(它們有關於)這次瘟疫大流行等等。我對此毫無疑問。」

Thurmond先生補充道,共產黨奪權後殺人如麻,尤其是打壓信仰團體。他說:「(它們)對言論和自由的壓制很不好!它們正在肆虐,而不幸的是美國卻好像在衰弱。」

中國傳統文化與神和上天相連接,創世主為人類開創了整個文明。Thurmond先生從演出中得到啟示,美國也需要重建傳統文化,這才是希望所在。而現在一些人想要實現全球主義、建立世界政府,這也是一種變異的共產主義。他說:「希望仍在。但是,我們需要在美國重建一切!因為我們也開始失去自由,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Thurmond太太毫不掩飾對神韻的喜愛,她表示可以感受到從舞台上散發的強烈能量和力量。他們不常來看演出,來這裡就是為了看神韻。「我愛神韻!」她說:「神韻美不勝收!令人驚艷!那色彩、服飾和舞蹈,還有那音樂,真是令人驚嘆!」

神韻再現優雅古風 銀行高級副總裁推崇

「真希望中國人今天也有機會看到這台演出,並且再次成就這樣偉大的時代!」9月26日下午,美國老字號銀行五三銀行(Fifth Third Bank)休斯頓地區的高級副總裁、休斯頓交響樂團董事會董事Frank Yonish 慕名觀看神韻演出後,發出由衷的祝願。

9月26日下午, Frank Yonish 偕太太Jane Yonish在休士頓頂級劇院沃瑟姆劇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

「我非常喜歡」,Yonish先生說:「演出優美典雅!當然,能看到中國、看到異域的一個不一樣的時代,也非常有意思。」

Frank Yonish所供職的「五三銀行」的總部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是美國財富500強公司。

Frank Yonish 和太太Jane Yonish表示,神韻帶來了「一個久違的時代」。

這樣的時代,也是演出的主題。神韻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Yonish先生覺得非常貼切,「那顯然是偉大的時代,很多美好的事物逝去了。真希望中國人今天也有機會看到這台秀……」

「並且再次成就這樣的時代!」夫婦倆異口同聲祝願道。

Jane Yonish 是全球生物科技巨頭公司的研究部門高級經理。該公司也是世界財富500強公司。

「我認為演出美得令人屏息」,Yonish太太驚嘆道,「色彩輝煌,如此活力四射!演出也非常、非常動感人。演出讓我熱愛這些中國人,並且支持他們!」

神韻通過舞台藝術展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萃,尤讓Jane Yonish欣賞:「演出十分典雅、平和,散發著(藝術家)個人內心的平和。」

神韻交響樂團非同凡響 作曲家:世界級演出

對於一個音樂家和作曲家來說,能夠激起創作靈感並找到創作的源泉,該是一件多麼令人喜悅的事情。2021年9月2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沃瑟姆劇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進行了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作曲家及音樂家Ron Graves和女友Debra DeBiec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演出中的舞蹈賞心悅目、音樂悅耳怡人」,Graves觀賞神韻後表示,演出給了他一次學習和體驗東西方樂器融合的絕佳機會。

神韻藝術交響樂團採用中西樂器組合編制,神韻以西方管弦樂器為基礎,配以二胡、琵琶等東方古老樂器,創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Graves說:「交響樂團的音樂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臨場感非同凡響,我簡直被驚呆了,真是非常驚喜!」

Graves既作曲又演奏,還特別擅長演奏長號,能聽到神韻交響樂團中不同樂器的演奏,他興奮不已,他說: 「神韻樂團中有長號、小號、圓號、單簧管、雙簧管、巴松、笛子等。令我驚奇的是,樂器單獨演奏時,樂音清澈悠揚,樂器合奏時各種聲音配合得特別協調,總體效果真是令人驚艷!」

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神韻音樂,直入Graves的心坎,他說:「這是我第一次領略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兩種看上去截然不同的音樂體系竟然融合得如此完美。演出中如果少了東方樂器,就會美中不足,神韻的中國音樂元素與西方樂器融合的恰到好處,毫無疑問,這是世界級演出!」

神韻的天幕技術也讓Graves讚嘆,他說:「舞蹈家是如何從舞台飛到天幕上的?這需要極高的配合度和協調性。不止如此,音樂、服飾、色彩、舞蹈,所有一切都編排的極其完美!」

陶醉在神韻帶來的藝術盛宴中,Graves的內心感到震撼,他說:「來之前我以為只是欣賞音樂和舞蹈,但沒有想到,演出在完美藝術的背後是觸動人心的精神內涵,她使演出更豐富,更感人。現在的世界動盪不安,不止東方,美國也幾乎失去了文化根基,神韻演出對全世界都很有教育意義。」

最後Graves說:「神韻將成為我每年必看的演出,我買了神韻歌曲集和交響樂團演奏的DVD,我要回家好好欣賞,好好研究!」

Ron Graves目前是 Tymaurron Music, Inc. 音樂公司的作曲家和低音銅管演奏家,擅長管樂創作。

前休斯頓亞洲商會董事:人人都應該看神韻

「這是一個美妙絕倫的演出!這是我第三年觀看神韻,而每一次都感到神奇、神秘和奇妙。」前休斯頓亞洲商會董事John Paul Jourard先生觀看在德州休斯頓的神韻演出後稱讚不已。

John表示自己連續三年都來看演出,笑稱自己是神韻的老朋友了。他退休前是休斯頓亞洲商會董事和商會大使,現在仍在商會投資 ,並擁有自己的酒店。他表示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因為這將是一次最接近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之旅。

他說:「演出如此美妙,真是精彩絕倫!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公眾普遍忘記了中國具有五千年古老文化。人們沒有這個體驗,這將是一次於中國最近距離的經歷。你應該每年都來看演出,每年都是全新的。」

神韻所呈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傳統文化,現在已經被破壞殆盡。「是的,完全正確。」John說,「這就是為什麼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看看中國被共產黨控制之前是怎樣。(傳統文化被破壞)這真是極大的不幸!」

他認為,正如所有的古老文化一樣,美國到了現代也失去了一切傳統文化。「因此,能夠回到過去看看過去,是一次很棒的探索。」

神韻舞台上展現的是中國真正的神傳文化,這令John感到驚喜。「是的,我對此感到驚訝。 令人驚喜的是,他們專注於神帶來的文化和生活。非常引人入勝。」

John表示,傳統文化對於現代社會非常重要,尤其是經歷了政治動盪的美國,人們已經脫離了傳統文化。然而,他認為現代科技是最大的問題,人們失去了交際的興趣,人與人之間非常冷漠,沒有眼神間的交流。

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正是呈現了這一個主題,末世人類被手機和現代科技主宰,人們的相處間沒有了祥和。最後,當海嘯來臨時,慈悲的創世主出現,救度眾生。

「希望如此,一些人(太壞)也許不會被救度了。」John說,「然而我們的文化和存在都是創世主的禮物,很高興能夠看到這些。」

最後,他再次表示神韻藝術總監的大製作,充滿了神奇、神秘和奇妙。

演出賞心悅目 知名播客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9月26日下午,知名播客「Sword and Scale」的主持人Mike Boudet和助手Nadia North一同觀看了演出後,向神韻的藝術總監致敬,Boudet說,「謝謝您,演出非常賞心悅目。」

Boudet感到,冥冥之中,神韻所呈現的傳統價值與自己有著緊密聯繫,他也推崇神韻復興失落傳統的使命,「對這個時代來說很合時宜,所有地方的文化都在失落。」

教授:神韻是對神的禮讚、藝術的百科全書

前白宮官員、大學教授、知名人士Barbara Elliott 女士觀看神韻後說:「神韻是藝術的百科全書」,「是對神的禮讚、對善的讚美」,「男演員的陽剛、女演員的柔美,神韻帶給我太多美好時刻!」

「神韻之美非常獨特。」 她驚嘆,神韻藝術造詣高超,是大師之作,「那美好、色彩、舞蹈動作、愛、自然的影像和人性等等,被編舞神奇地融合在一起,充滿了想像力。天幕的影像運用和舞台效果的結合真是大師之作。」

「神奇的是神韻擁有正統審美的藝術,有故事情節、有視覺效果、有歌唱藝術,還有了不起的音樂,神韻包含所有這些藝術門類,還能講述故事情節,無所不包,是視覺的盛宴,神韻簡直是藝術的百科全書。」

Barbara Elliott女士是大學教授,曾獲得美國總統喬治‧布希頒發的Eleanor Roosevelt Award人權獎。她曾是裡根總統時期的白宮官員,在白宮公共聯絡辦公室擔任羅納德‧裡根總統的國會山傳統基金會立法信息主任。

機構主席:鼓舞人心 感受到神韻特別的能量

「這場演出美極了!充滿了絢麗多姿的色彩和令人興奮的故事,傳遞了鼓舞人心的訊息。」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觀看神韻後說。

2021年9月26日晚,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七場演出後,為神韻完美融合東西方藝術元素精髓的傳統文化盛宴深深折服。

Winston Elliott目前是休斯頓浸會大學(Houston Baptist University)的教授,同時也是保守期刊The Imaginative Conservative的總編,教育機構「自由企業研究所」的主席。Elliott曾擔任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校長委員會委員、費城學會(Philadelphia Society)董事會董事和多米尼加哲學與神學院(the Dominican School of Philosophy and Theology)董事會董事。

Elliott教授認為神韻演出水準相當高超,「一看就知道演員是美麗的舞蹈家,編舞也很棒,非常精彩。」

神韻節目再現共產主義統治中國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也演繹了當今中國法輪功信仰者雖然遭受迫害,但獲得神佛護佑的故事。

他認為這些節目所傳遞的信息相當正面積極,「如此出色的傳統文化令人心潮起伏,表現出對生活充滿期待,對未來的態度積極正面,既直面過去,又直面現在(在中國)受到的迫害。」

Elliott讚佩,「那些古老的傳統非常美麗,是需要好好保留的文化,卻在當今受到打壓。很高興看到神韻能在這裡做這樣的事情,傳承中共所企圖摧毀的中國傳統文化。」

他表示,能夠從演員的舞蹈動作中感受到特別的能量,「舞蹈體現了美妙的平衡,展現了柔和、寧靜的情感。有細膩的舞蹈動作,也有翻騰、跳躍等大的舞蹈動作,在令人叫好的同時,也帶給人微妙細膩的感受。寧靜之美中(同樣)充盈著能量。」

作為大學教授,Elliott認為能夠在美國親身欣賞這樣的傳統藝術十分難得,「演出展現的是中國原汁原味的藝術、舞蹈和音樂,能在休斯頓的劇院裡體驗,而不是僅通過閱讀或翻看圖書圖片去了解,真是太棒了!」

他認為觀賞神韻對人們富有重要教育意義,「她為人們帶來文化上的知識和經驗,這裡的很多人永遠不會擁有的一種體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親自了解人們應該知道的事情。我們似乎常被西方傳統所束縛,認為我們所不了解的東方離我們太遠,但在休斯頓卻有著如此龐大的華人社區,因此我們應該了解更多。」

Elliott進一步強調復活這些傳統藝術更加重要,「即使對於可能已經了解過這種中國文化的人來說,演出也有更宏大的藝術表現,讓你去體驗。」

知名眼科專家觀神韻感動 「人要有信仰」

前國際眼科研究協會主席、大學教授、知名眼科專家Robert E. Anderson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對「世界第一秀」恢復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推崇,他表示,人要保留對神的信仰,「找回傳統、使之保持鮮活的確很重要。」

Robert E. Anderson是視網膜變性領域的頂級專家,曾多年擔任美國國立衛生院眼科研究所(NEI)首席研究員。

「演出很美妙,美不勝收!」Anderson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此的第六場演出後連連讚嘆,「服飾太棒了!舞蹈編排不可思議,演員動作精準齊一,特別是那支表現梅花綻放的舞蹈,簡直如夢似幻!」

「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優美飄逸」,他進一步解釋說,「特別是當她們(演員)在舞台中央排成一列時,的確就像是(春梅綻放)那樣。」

在中國古典舞的身法技巧與情感表現力之外,一幕表現一位軍醫因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活摘了女兒的器官,其女兒後在神佛的護佑下死而復生的舞劇,最令這位眼科專家觸動。

「表現年輕女子復活的那幕舞劇真不可思議,而且感人肺腑——的確,十分感人,她所經歷的是一種信仰體驗。」Anderson說。

幾千年來,中國古人在神傳文化的鋪墊下,保持著敬天信神的傳統,卻在中共篡政前後被破壞殆盡。對於神韻致力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Anderson深表感佩。

「找回傳統、使之保持鮮活的確很重要。」他表示,「我去過中國五六次,看過一些得其皮毛的演出,那些演出當然不回溯古代表現創世主。」

Anderson說,從神韻舞劇的創世主主題中,他也感受了其所傳遞的信息,那就是,「信仰很重要」,因為,「人不能沒有信仰。」

Robert E. Anderson教授在家鄉休斯頓的貝勒醫學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任教26年後,先後擔任過俄克拉荷馬大學(OU)醫學院細胞生物學系創系主任、俄克拉荷馬州神經科學中心主任,及全美知名的Dean McGee眼科研究所研究主任;還曾多年擔任美國國立衛生院(NIH)國家眼科研究所(NEI)首席研究員、視覺和眼科研究協會(ARVO)理事和副主席,以及國際眼科研究協會(ISER)主席等職務。

石油天然氣公司美洲銷售主管: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Hans Munch先生是德國石油和天然氣設備生產公司ARTA在美洲的銷售部門主任。今天第一次看演出,他驚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示對中國文化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他不僅喜歡收集東方的藝術品,還在自學中文,他覺得自己曾經在中國那片土地上生活過,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因為工作關係,Munch經常遊歷世界各地,在許多國家看過無數的演出,可是,他說:「沒有一個能比得上神韻的,神韻是最好的,頂級的,難以用語言來概括的」,「神韻不僅美,還包涵著神性,這是其它演出中所沒有的。」

他認為神韻是一場巨大的舞台製作,綜合了各種藝術,有現場舞蹈、現場交響樂團伴奏,演員陣容強大,沒有任何一個藝術團有這樣的實力。

他說,神韻是傳統文化和現代科技的結合,「其效果獨一無二,很幸運我今天看到了神韻,我真的等了好久!」

在談到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演出時,他覺得無法理解。他表示,神韻揭示了有信仰的人在共產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事實,是對世界的警示。可悲的是,他祖國德國和美國也都被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所滲透。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