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曾兼610主任 迫害法輪功遭海外舉報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3日】

落馬的前中共司法部部長傅政華,曾身兼610辦公室主任,他過往的殘酷手段又重新被翻出來,除了迫害維權律師,他還主導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那麼,610是一個怎樣的組織呢,我們來看看。

法輪功在 1992 年從中國傳出,許多民眾修煉後身心受益,廣受歡迎,修煉人數快速增加,引起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嫉,下令鎮壓。1999 年 6 月 10 號,他繞過法律機構成立 610 辦公室。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 610 )一開始成立,就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並且這個特務組織還跟其它的組織還不一樣。它能夠召集很多人,什麼學校、居委會、各個教委,各個部門,它都可以召集人來開會。研究如何迫害法輪功。」

這個辦公室領導極少曝光,幾乎都是從側面才能知道現在是誰主導 610 辦公室,但卻能越級,直接向黨書記江澤民報告。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它跟國保還不一樣,國保純粹就是警察。它這個組織,是一個超出超出公安部門警察這個部門的聯合體。」「類似於蓋世太保的一種組織,特務組織。」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這個傅政華,他是個惡棍,是610的頭兒,他身上的血債纍纍。」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多次對傅政華通報追查。 2020 年的國際人權日,29 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把傅政華在內的迫害者名單,遞交給自己的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人及其家屬入境,並凍結資產。

今年5月12日,美國政府首次發布對 610 主任的制裁,四川成都前 610 辦公室主任餘輝與直系親屬,都被禁止進入美國。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為中共辦壞事,是沒有好結果的。不管怎麼樣,你最終都是要受到整肅的。」

據明慧網報導,傅政華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成員,也是 709 律師大抓捕案等各種迫害的幕後指揮者。

新唐人記者李韻、劉海英、尚敬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