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萊比錫遊行 恰逢「光之節」

王亦笑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3日】

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2021年10月9日(周六),在東部城市萊比錫(Leipzig)舉行遊行活動,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天氣非常好,街道上的行人也多了起來。人們被遊行隊伍吸引,紛紛駐足觀看。不少人為遊行隊伍鼓掌,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並拿起手機或相機不斷拍照。

當人們了解到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22年,至今這邪惡至極的迫害仍未停止的時候,都感到驚訝、難以置信。很多人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留下了簽名,希望能儘早結束迫害。

當天恰好是萊比錫的「光之節」(Lichtfest),紀念1989年10月9日的「周一和平遊行」。當年人們的「和平祈禱」和「燭光遊行」凝聚起巨大力量,一個月之後柏林圍牆轟然倒塌,前東德共產主義獨裁政權解體。

如今人們依然每年舉行活動紀念這一天,這段歷史記憶激勵人們在黑暗的日子裡也要充滿希望和勇氣,堅持不懈用和平的方式以及信仰的力量戰勝強權和邪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