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人類的希望」 加州莫城精英感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8日】

10月2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獲得成功,現場觀眾被神韻全善全美的精彩節目所震撼。他們讚嘆神韻是「人類的希望」。

當晚莫德斯托的現場觀眾反響熱烈,驚嘆聲、叫好聲,高潮疊起,掌聲雷動,觀眾紛紛表示,他們被神韻的美所震撼,並盛讚神韻療愈身心,找到了心中的寧靜。

知名拳王:神韻治癒身心 是我心之所向

UFC中量級頂級格鬥選手Nick Diaz和朋友一起觀看了演出,他感到演出「優雅而平和,具有非常療愈的效果」。

Nick Diaz是美國綜合格鬥中量級的頂級選手,他18歲出道,在五場UFC(終極格鬥冠軍賽)比賽中取得了4勝1負的佳績。加盟Strikeforce(打擊力量)後,奪得了次中量級冠軍。他還獲得了WEC和IFC的次中量級冠軍,並成為UFC次中量級冠軍挑戰者。他和弟弟Nate Diaz都是職業綜合格鬥領域的頂級選手。

Diaz表示,自己雖然是格鬥選手,但喜歡芭蕾舞,每年都會去舊金山的胡桃夾子包廂看戲。他看到神韻的傳單,就決定來看秀。「很高興來看神韻,她帶來了平和與愉悅。」

他說,作為格鬥選手平時需要刻苦訓練和努力工作,他不太了解傳統武術,但神韻演員給他的印象深刻,「他們一定訓練有素,動作非常優雅,又具有力量。」

Diaz的祖父曾經去過中國,還登山了長城。他也想了解中國,「很高興來到這裡,今晚我學到了很多。」他說,以後要學習更多中國文化的知識,「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

Diaz最後強調,神韻帶來了很多精神內涵,「提升了我的精神,帶來了平和與療愈」。他很高興能和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我們都非常開心」。

他的朋友Kayla Ramos是時尚雜誌的模特,她認同神韻帶來了「平和與快樂」,喜歡神韻的「服裝、色彩和文化,以及所有細節」。

Ramos表示能夠看懂神韻講述的故事,「通過演員的舞蹈,能看到故事情節,也能感受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能感受到一切。」

他們都表示,以後還會來看神韻,「演出太棒了,有機會要再看一次。」

神韻藝術性令人陶醉又展現真相 劇院董事盛讚

「看著數千年來中國的舞蹈、文化、以及中國歷經了這漫長的歷史 ,讓人感到其中豐富的快樂,以及對未來飽滿的希望。一代一代,後浪與前浪,在美善的心靈中共同攜手前進,讓人相信未來將更美好。」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董事暨房地產經紀人Victor Barazza觀賞神韻後深有所感。

在太太極力想觀賞的要求下,Barazza與太太2021年10月27日晚間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Modesto)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

「非常精釆,意趣橫生,活潑、生動又可愛,而且故事鋪陳的方式令我由衷欣賞,令我們陶醉其中」,Barazza說:「那位男歌唱家令人震撼,歌詞也很棒。」

Barazza表示:「我很喜愛演出能反映當今社會現實的一面,若非如此,他們不被允許在中國演出,他們如何向世界發聲呢?這真是一個極佳的表達訊息的方式。我們此前對這些事一無所知,今天看了之後,才知道這些事此刻仍然在不斷的發生著。」

「在共產主義之下,如果他們不同意你信仰的觀點,那些事就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賄賂、金錢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種種事情最後就演變成:你最好得聽話……之類的要求。」Barazza說,「演出的藝術性令人陶醉,在藝術中又能反映社會現實尤其令人激賞。使我能從中暸解到那些慘絕人瞏的事。」

Barazza 進一步表示:「從舞蹈中可以看到中國不同區域的文化。但最打動我、也讓我很開心的是他們得以在演出中承載這樣的真相。這場演出無法被允許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痛心。」

Barazza說:「如今美國的政局非常糟糕,如此兩極化,並且這並不只發生在美國,在不同的國家,包括中國,也出現這些情況。所以這也許是一個方式讓更多人知道真相的方法。對有些人來說,你可以非常支持中國 ,但同時你也應當知道在故事的另一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人類的希望」 公司老闆被神韻的歌詞感動

公司老闆Saul Chavez與母親、妻子和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他表示,他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尤其是開場的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

當主持人介紹開場節目「創世主下世」的主題,他覺得非常有意義,「還有那些歌唱家演唱時,他們唱出了真相。我相信他們歌詞中說的真相是真的。」

Chavez表示,他很相信歌詞中表達的,神韻是人類的希望,神韻是給人的救贖。「我被神韻的歌詞所感動。」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Chavez表示,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己看了演出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悠久,「中國文化是如此迷人,我希望能說中文。中共不讓神韻在中國上演是最可悲的。」

神韻的動態天幕巧妙銜接演員動作與時空背景,傳統文化與現代技術的有機結合,讓Chavez傾心不已:「我很欣賞神韻的動態天幕,非常棒。」

動人的音樂、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準高超的舞蹈演出,與令人炫目的動感天幕完美結合,塑造出完美協調的舞台效果。Chavez為此感到震撼:「非常卓越,我喜歡神韻的一切。」

他希望神韻能經常來莫德斯托演出,也能去Stockton演出。他表示,看演出時他感到興奮,非常快樂。「我非常、非常愉悅。我的家人也很喜歡神韻的節目。」

他的母親Mary說,「神韻非常好看,很有娛樂性。」她表示,中國文化讓她感動,中國的歷史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洛馬首席工程師:神韻讓人身心昇華

美國知名航天航空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洛馬)(Lockheed Martin)的認證首席工程師Andrew Ogilvie,攜太太在加州莫德斯托市的加洛藝術中心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欣賞了神韻演出。

Ogilvie對神韻讚不絕口:「演出很棒,精彩紛呈,我非常享受。」

Ogilvie經常在全世界旅遊,他也去過中國大陸,他說知道中國人在大陸沒有言論自由。「我理解神韻為什麼不能在中國演出,裡面有法輪功的節目,這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

「演出的所有節目都感人至深,都那麼完美,我們在全世界旅行,我們在倫敦、莫斯科、巴黎欣賞芭蕾舞,神韻和他們一樣精彩,當然神韻和芭蕾不同,神韻的舞蹈是我看到的最好的舞蹈之一。」

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也給Ogilvie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天幕和舞蹈搭配的恰到好處,「那種技術可不容易。」「我非常喜歡,製作一流,令人震撼。」

神韻在舞台上展現傳統文化和價值,Ogilvie從演出中看到:「善良、慈悲和關愛他人,我們都應該遵循這些(價值)。」他說:「每個人都應該善良對待別人。」

Ogilvie多次稱讚神韻「演出非常完美,我很喜愛。」他說:「是的,我明年還會來,因為每年都是不同的節目。」

他還會大力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一定去看,不要錯過,你一定會喜歡的,非常美麗,富有藝術美,而且讓人身心昇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