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慕尼黑集會遊行傳真相 民眾感動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31日】

2021年10月29日及30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名城慕尼黑集會遊行,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呼籲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這兩天,德國慕尼黑市中心人氣最旺的馬琳廣場一掃疫情陰霾,恢復往昔生機。在著名的市政廳棕黑哥德式建築前,一道明黃的色彩特別亮眼,這是法輪功腰鼓隊在演奏,當鏗鏘有力的鼓點響起,路人紛紛聚攏過來,為振奮人心的節奏鼓掌叫好。

29日中午,身穿藍衣的天國樂團隊伍在馬琳廣場集結。當《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等樂曲奏響,路人紛紛舉起手機拍照錄像。樂曲奏罷,掌聲、歡呼聲響起,人們爭相詢問,這是什麼活動。了解真相後,人們伸出大拇指,不斷說:做得好!了不起!

下午3點,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各方陣從馬琳廣場出發,在慕尼黑市中心緩步前行。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打頭陣,橫幅方陣、煉功方陣、腰鼓隊、舞龍隊等緊隨其後。沿途行人特別高興能遇到這麼棒的演出,主動向法輪功學員索要真相資料。遊行隊伍最後仍在馬琳廣場集結,再次向過往民眾表演、展示,把整個活動推向高潮。

費良勇:向法輪功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勇為此次活動發來賀信,信中說,「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同日寇叫囂三個月滅亡中國一樣,成為歷史笑柄。」

「法輪功學員如同浴火鳳凰,具有不屈不撓的抗爭精神,歷經苦難而煥發新生。法輪功已洪傳至逾110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經典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外語。作為一位民主運動人士,我向法輪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中共前寡頭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其兩位繼任者堅持黨性,泯滅人性,為了維護專制統治而拒絕糾錯認罪,導致這場人權災難無休無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的。越來越多的世界各國領導人,都看穿了中共的把戲,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最後,費良勇寫道,「只有結束中共專制,大規模的人禍才會終結。」

民眾更看清中共本質

居住在慕尼黑的安東尼奧(Antonio)在馬琳廣場駐足觀看了很久,看過法輪功真相資料後,他在反迫害徵簽表格上,很認真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安東尼奧是西班牙人,長期在德國工作。他向記者表示,平常很關注這方面的報導,看過中共迫害新疆維族人、基督徒的相關報導,這次又了解了法輪功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長期迫害,他認為這一切都不應該發生。

安東尼奧說,我了解到,中共對民眾進行非常嚴密的監視,通過無處不在的監控鏡頭,通過微信等手機軟體,中共幾乎掌控民眾的一切動向,你在哪裡、做什麼事、花出的每一筆錢中共都知道,它們甚至還要掌控你的思想。

他直率地表示,我只要想一想,都覺得這種生活太可怕了。他說人應該是自由的,能夠自由獨立地思考、自由獨立地做決定,自由獨立地擁有自己的信仰,而不是被別人來決定和支配,更不該因為恐懼、害怕等原因,被迫做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

說道如何改變現狀,安東尼奧表示,他覺得人分成兩類,有的人生活在恐懼之中,而有的人生活在慈愛之中。生活在恐懼中的人,作出的任何反應都是害怕有人在注視他、監視他。而生活在慈愛中的人,會發自內心地善待他人,幫助他人,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狀態。生活在恐懼中的人其實並不願意這樣生活下去,只要不再恐懼,或者說只要有機會,他們馬上就會改變。

現居倫敦,僅來慕尼黑旅遊一天的凱文(Kevin)恰好碰到法輪功的遊行活動,他特別高興。他說,我是菲律賓人,對中共是有所了解的。雖然對法輪功知之不多,但是知道中共對民眾、對各種信仰團體的迫害。

凱文表示,現在大家可以看到,世界上每個人都無法迴避中共了,因為大瘟疫(COVID-19)把每個人都牽扯其中,這場瘟疫就是從中國流出的,從很多報導中也可以了解到病毒源頭和蔓延跟中共有關。

他說,可惜中國人平常接觸不到真相,他們聽到的看到的都是中共過濾過的、允許他們看到的,我覺得讓中國人突破網絡封鎖,看到國際上的消息非常重要,他們應該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他們應該知道有關中共的真相。

凱文說,如今人們看到了在香港發生的事情,我去過香港,我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人們也看到台灣受到的威脅,甚至菲律賓跟中共也有南海爭端。中共就像是一個問題製造者,有它在的地方,總是有各種問題、各種爭端,所以人們應該想一想原因,要解決問題,就要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

家住慕尼黑的A‧紐豪瑟(A. Neuhauser)女士被法輪功的功法深深吸引,她觀看了很久,非常感動,眼裡還噙著淚水。她感嘆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啊,這麼平靜,讓人內心這麼安寧,這簡直太美好了。

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聽說和了解到法輪功,覺得這功法很好,而且感受到非常祥和的氣氛。她主動詢問如何學功,也想自己煉功試試。

對於法輪功在大陸遭到迫害,一開始她覺得不可理解,但聽到學員提醒大陸是中共統治時,她表示明白了。她認為這種迫害太糟糕了,人們應該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 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比吉特‧弗朗舍(Birgit Frensche)是一名稅務師,她這次帶著孩子從北部石荷州坐車近10個小時來慕尼黑參加活動。她說,因為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真相的活動很重要,尤其是這種大型活動,可以讓很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只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中共才會解體,迫害才能停止。

比吉特2015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大法修煉中,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就是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返本歸真。

法輪功學員薩布麗娜‧薩爾門(Sabrina Salmen)是腰鼓隊的一員,雖然腰鼓隊裡大多是華人,但是通過練習,薩布麗娜也掌握了打腰鼓的要領,打起腰鼓來特別帶勁兒。

她說,自己從2011年夏天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這次從德國西部多特蒙德來到東南部的慕尼黑。說起自己走入修煉的過程,她感到很神奇,冥冥之中有安排。因為自己一直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存在,一直在尋找,卻沒有找到。她感到很苦惱,就祈求神的幫助。

由於背痛她找中醫師針灸,那位中醫師後來推薦她閱讀法輪大法的著作《轉法輪》。一看書,她發現這正是自己要找的,那種感覺簡直太令人興奮了。通過修煉,她覺得個性在逐漸變好,很多不好的習慣改過來了。同時身體越來越好,原來的哮喘病基本消失,對乳糖也不再過敏了。

後來她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迫害,覺得中共簡直不可理喻,這麼好的功法卻遭到如此不公的對待,於是開始參與講真相的活動。

(大紀元記者王亦笑、祝蘭德國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