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洗滌心靈 弗城觀眾贊找到人類的根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31日】

2021年10月3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精湛卓絕的藝術精品,讓期待一睹神韻風采的當地觀眾終於夢想成真。

大幕一拉開 觀眾席上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他們情不自禁驚呼:「哇,太美了!」許多觀眾表示,已經傾慕神韻多年,一直想來觀賞,直到今年才如願所償。

神韻精湛的舞蹈和精神內涵讓觀眾無比欣喜,他們沒有想到會看到如此超乎想像的演出。觀眾Patricia Nicholls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要將觀神韻的感受說出來:太震撼了!「神韻告訴了我們全人類的根:我們來自天堂,還將回歸。沒有想到在這裡發現了我們與天界的聯繫。」

人事部主管觀神韻 感受「神在掌控著一切」

建築公司人事部主管Nicole Ozburn說,「神韻美妙無比,這是一個文化之旅。神韻演出帶給人情感,我們可以感受到舞蹈和音樂傳遞的情感,振奮人心。」

「神韻讓我們了解其它國家的文化,我們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美麗的事。我們都是相互聯繫的。神在掌控著一切,天外有天。」

「看神韻時,我感到快樂。能看到神韻這麼美妙的舞蹈,是我們的福氣。」她表示,要告訴朋友和家人來看,「不要錯過。」

神韻大幕拉開 創世主率眾神下世 銀行總監深感震撼

三菱日聯銀行風險管理總監Haley Dupont陪伴繼父前來觀看,為他慶生。

「演出非常精彩,充滿活力,令人喜出望外。」Haley Dupont連聲讚嘆。

神韻演員們超凡的技藝給她留下深刻印象,「他們非常協調,非常活潑,而且每個人的臉上都一直掛著燦爛的笑容!」

然而,Dupont最受觸動的,是描述在中國大陸發生對修煉人的迫害,以及善良人終獲神之護佑的節目,「關於外科醫生和女兒的那個故事,很感人!」

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展現神傳文化內涵,這讓Haley Dupont極為讚賞,「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這對所有文化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所以這個層面的呈現,非常有意義,讓我很是欣賞!」

她特別提到,神韻演出大幕拉開,創世主率領眾神下世的那一幕,讓她深感震撼,「為整個演出奠定了基礎。」

Haley Dupont的繼父Ron Voorhees也非常喜歡神韻,他表示,演出是如此精彩美麗,從始至終讓他看得目不轉睛。

兩人一致表示,要告訴朋友們,「演出棒極了!觀看神韻令人振奮!」

醫生充滿感激 「看神韻是洗滌心靈之旅」

鼻喉科醫生Mark Spitzer表示,經歷了一場「洗滌心靈之旅」。

「令人驚嘆的演出」,Mark Spitzer說,「讓我們了解了真正的中國神傳文化,而不是當今的的中國文化。」

他對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讚嘆不已,「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太棒了,他們的跳躍能力令人難以置信。」

美猴王節目讓Spitzer感到驚喜,「演出運用了天幕背景,將故事與演員融合在一起,角色在舞台與天幕中穿梭,非常有趣。」

Spitzer一直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新聞,當他在節目中看到新聞裡發生的故事時,他悲傷地想哭,「節目以藝術方式告訴我們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非常勇敢。」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震撼了現場觀眾,Spitzer從演出中學到其深厚的神性和精神內涵,「神傳文化是延續悠久文化的重要一部分,她讓我們的心靈得到自由,我們每天都忙於自己的生活,淡忘了精神層面的提升。」

他總結觀看神韻的感受,「這是一場洗滌心靈之旅,我充滿了感激。」

觀神韻 經理夫婦讚嘆找到人類的根

加州Mead Johnson Nutrition醫院的嬰兒營養部業務經理Ross Nichols和太太Patricia Nicholl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30日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場演出後,感到欣喜非常。

Ross Nichols很高興來看神韻,「這絕對是個令人驚嘆的演出,我非常陶醉。」

他羨慕神韻舞蹈演員超凡脫俗的藝術水平,「我真希望能有他們能力的十分之一。我也非常欽佩他們所展現的才華。」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以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形式,讓Ross有著「優美動聽」的至深感受,他尤其喜愛鋼琴演奏家的伴奏,「很美妙!」

他表示,自己讀過很多中國神話故事,喜歡中國文化,「很高興,我們可以在美國欣賞到中國文化。」

Patricia Nicholls是一位退休心理學家,她陶醉在觀看神韻演出的幸福中,「我們就坐在第一排,神韻太美了,那風景、那絕美的舞蹈。我相信創世主降臨人間,開創了人間的一切。這些真的太令人震驚了!那些年輕的舞蹈演員,我真的非常感激他們與我們分享這一切。」

她尤其讚嘆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神韻美得令人驚嘆,神韻講述的故事令人心醉。看神韻,我找到了人類的根:我們來自天堂,我們還將回歸。今天我發現了我們與天界的聯繫,我們是從上界下來的。」

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被破壞,她認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很可悲。中國人失去了他們歷史中重要的部分。他們無法與中國文化聯繫起來,我感到傷心。」

Patricia希望有一天中國人能有機會看神韻。

Ross Nichols最後表示,他剛收到同事們發來的簡訊,問他演出怎麼樣,他回覆說,「神韻演出美得令人驚嘆,物超所值,你們要自己來看。」

「曝光共產主義的邪惡」企業經理讚賞神韻的勇氣

「從演出中,我們看到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靈性層面,這種靈性必須延續下去。共產主義剔除了神性,使得一切事物如同死亡般冷酷與黑暗;沒有了神性,這個世界將如毀滅的廢墟。演出所展現靈性層面無比重要,尤要她展現的是原汁原味的中國文化。」看完演出,企業經理Mark Thompson推崇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的努力。

Mark與太太Janessa和小舅子夫婦等一行人,10月30日下午在弗雷斯諾(Fresno)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共同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我最喜愛的是那個曝光共產主義邪惡的場景,能夠把這個現實表達出來,讓我很欣賞。這是真實存在的事,亟需讓更多人知道,也讓我們感恩在這裡所擁有的一切。」Mark說:「此前我已耳聞活摘器官的事,今天體會更深。我很感謝神韻把這個故事編到節目中,很高興這件事能更廣為人知。」

Janessa表示:「如今很多孩子在教育系統被灌輸共產主義有多好,這場演出如同一股清流,這完全不僅是耳目之娛。」Mark強調:「自由是無比重要的,在每個國家、每個文化都應當享有自由。」

神韻的精美服裝令Janessa感到大開眼界,她說:「水袖令人著迷,演員表演梅花盛開的各種丰姿也很精釆。甚至在那個餐館的節目中,在雷聲一響、雨水驟下時,那種生動的畫面竟令我感到一股涼風襲來。使我不禁懷疑,劇團是不是在那一瞬間為演出效果還加吹了風扇?哇!我甚至覺得劇場外也下起雨來了。」Mark也讚嘆:「他們真的能把你帶進故事場景中。」

Mark表示:「舞蹈演員如此協調合一,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尤其是這麼多舞蹈演員要渾如一體,這種難度真是太高了。」

Janessa說:「他們的翻騰如此柔軟輕盈,完全並不是『砰、砰』這種方式,我們的座位離舞台很近,但根本聽不到他們發出什麼聲音,簡直就像是滑行一般,真是傑出非凡。」

Mark說「演出將各種元素,各種色彩融合在一起,這種豐富性令人激賞 。我很喜愛節目中也加入了幽默詼諧的喜劇,實在無比精釆。」

前法官二觀神韻 相信正義會戰勝邪惡

前加州金斯縣(Kings)高等法院法官Lynn Atkinson攜夫人Linda Atkinson看完演出後,贊神韻「傑作﹗」

壯麗多姿的舞蹈讓Lynn Atkinson最為心儀,「神韻的編舞令我印象深刻,我們深深陶醉其中。神韻所有的一切,音樂、編舞、服裝、演員的天賦,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他對神韻舞蹈家的高超水準非常欽佩,「太棒了!他們舞蹈技巧高超,可是跳舞時好像不費吹灰之力。」

Linda Atkinson同樣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技巧,「天哪!我無法想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排練舞蹈。特別是用舞蹈來敘述故事的設計,更是別具匠心。那些服裝就像水一樣,那麼飄逸。還有那些色彩,我簡直太愛了。」

Lynn Atkinson喜歡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我很贊同歌曲中所唱的,現代觀念不好,無神論和進化論是毀人的。」Linda Atkinson點頭,「對,共產主義很邪惡。」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再現古人敬天敬神的價值理念,Lynn Atkinson非常認同,「我們很高興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在美國和其它國家上演。對於修煉人受到迫害,我們感到悲哀。我相信正義會戰勝邪惡。」

Linda Atkinson對神韻節目呈現的精神內涵也非常有共鳴,「神韻展現的神性,非常鼓舞人心。我們都相信有天堂,有創世主。」

夫妻倆自從兩年前看過神韻後,一直心心念念再度觀賞。他們表示,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這是個非常獨特的經歷,「沒有任何其它的演出能與之相媲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