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脫胎換骨」 愛達荷州主流感激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3日】

一場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何以令西方主流人士感動、折服?

11月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

觀眾表示身心震撼,紛紛感嘆:神韻令人「完全脫胎換骨」「我被徹底征服」「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再現」「演出帶來希望」「神韻純淨的美讓世界變得美好」。

美軍太空部隊中校:神韻傳遞非常重要的信息

「神韻演出令人震撼。神韻傳遞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美軍太空部隊中校Matthew Lohmeier說。

2021年11月2日晚,美軍太空部隊中校、作家、演講人Matthew Lohmeier和太太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

他說,「神韻傳遞了及時的訊息,尤其是現在整個世界在向共產主義傾斜的時刻。神韻太及時了,我非常感激神韻所做的。」

Matthew Lohmeier原任美國太空部隊指揮官,因出版書籍《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與美國軍隊的毀滅》,警告軍隊中存在馬克思主義而被解除指揮官的職務。直到最近,他在軍隊中的身份仍然不確定。

「人們給予神韻好評是有原因的,」Lohmeier說,每個來觀看神韻的人都很清楚,大家都等了幾個月的時間,「1949年以前的中國文化是美好的,(神韻)讓整個世界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再現,看到什麼是中國傳統文化,這太好了。」

他說,剛才還在跟太太談及中國傳統文化,「中國神傳文化鼓舞人心,啟迪人的心靈。那些舞蹈演員、音樂、樂器,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在展現神性內涵,太美了。」

觀賞神韻還讓他感到振奮,「我看到了希望,世界上每個民族文化中都有好人,他們都有神性,他們都在追求自由,儘管我們的自由受到共產主義中國等專制政權的侵犯。」

他表示,當人們看到舞台上的那一幕,人人手裡拿著一個手機,就會發現現代社會變成了什麼樣,現代社會是建立在腐敗,沒有傳統的基礎上,人沒有了神性。「生命本來是美好的,人們應該和平相處。」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創世主在驚天浩劫之際,降臨人間拯救好人,Lohmeier看到這一幕讓他心中備感溫暖,「每個文化中都有這種傳說,猶太教中有,基督教中也有。都提到末世要發生的事,因為人類自己的所為給自己帶來了毀滅。這是人類共同的主題,不僅在中國神傳文化中有。能看到這個主題的展現,令人欣慰。」

他認為神韻演出極其重要,「我感覺到神韻在演出中發出了警告,我們已經遠離了神,這是個呼喚:應該回歸神。這是個信息,儘管來自中國古典舞演出,但這關乎整個社會,關乎全球。所以神韻傳遞了非常及時、重要的信息,是我們今天所有人需要的。」

他補充說,還有一個重要的信息,「就是需要了解中共政權活摘器官的惡行。」他表示,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和其它媒體做的非常好,他們向世界傳播了這一消息。「大部分的主流媒體沒有這麼做,所以我們感謝傳播真相的這些媒體。我們感激你們所做的。」

科技公司總監喜見中國文化富有神性

一家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公司的軟體分析總監Tim Elton觀賞演出後稱讚,神韻節目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內涵豐富,引人深思,他與之共鳴。

Elton表示,觀看神韻猶如經歷一次奇妙的文化之旅,讓他見識到一種全新的文化,通過神韻,「我們正在學習我們所不知道的中國文化。」

他驚喜地發現,中國人也同樣擁有對神的信仰,「我發現,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很多東西與我們西方的信仰、傳統有共同之處。」

Elton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富有神性,尤其是男高音的獨唱,那些歌詞,令他新潮澎湃,激盪起心中的共鳴。他說:「他唱的那首歌非常動聽,令人陶醉。我喜歡讀那首男高音演唱的歌曲歌詞,那翻譯成英文的歌詞,真的引人深思。」

歌詞中提到現代觀念對人的危害,Elton對此表示認同,「我同意歌詞所說的。現代思想的確包含許多有害的東西。」

他表示,歌詞讓他人思考生命的意義,堅信對神的信仰,他體悟到,「有一條路(——追隨神),這是我們註定要走的路。那我們就應該堅定地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銀行副總裁:神韻藝術水平非常高超

銀行副總裁Robby Robinson和太太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激動地說,「我感到非常享受,所有的色彩和歷史(故事)都令我欣喜。」「神韻的藝術水平非常高超。」

看神韻演出讓Robinson受益匪淺,「我學到了歷史,所有的文化和絢麗的色彩。」

他感嘆於神韻展現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化及其深厚的精神內涵,「我認為這太好了,我們都需要了解更多。」通過看神韻他們了解到,「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去幫助別人。」

Robinson購買神韻票為太太慶祝生日,夫妻倆都非常滿意這個生日禮物,「音樂太美了,尤其是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聽起來棒極了。」Robinson說,「同時,天幕讓整個演出更加精彩。」

很多節目都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說,「我很想了解所有的神韻藝術家,他們都來自哪裡,我很想去了解他們。」

他也想更加深入了解神韻,Robinson說,「我非常想知道,神韻是如何將這麼完美的演出融合到一起的。這一切都是那麼的流暢,整個演出都是那麼的專業,完成的非常好。」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神韻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我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最重要的是,她給我們帶來非同尋常的學習體驗。」

建築公司老闆為神韻中國古典舞所折服

建築公司老闆Andy Hoch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市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本年度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後,對展現高難度技巧的中國古典舞和現場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讚賞有加。

「節目相當出色,整個演出從音樂到所有元素的展現方式都非常出色。」Hoch初次欣賞神韻,對演出的品質讚不絕口。

他表示,神韻呈現的中國古典舞令他印象深刻,「我喜歡那支梅花盛開的舞蹈,扇子的舞動蘊含著相當複雜的技巧。舞蹈演員環繞在一起的場景令我難忘,我非常喜歡。」

「色彩亮麗多彩」,Hoch對舞台上的絢麗色彩大加讚賞,「演員的裙子和服飾都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演員的高難度翻騰技巧令Hoch格外佩服,「某些空翻動作非常引人注目,當他們反手彈跳的時候,他們的腿和整個身體在空中呈現慢動作,而他們的頭甚至靜止在那裡,只是(身體)還在旋轉著。」

他認為,神韻中西方合璧的交響樂「美妙動聽」,「他們實際上是現場伴奏,聽起來簡直就是事先錄製的完美效果,令人驚嘆!」

當了解到神韻正在振興失落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Hoch認為這具有重要意義 ,「神韻這麼做非常好,這些文化是我們所需要的。」「神韻在美國演出非常好,很高興我現在了解到、見識到了這一點。」

媒體運營總監:神韻讓每一個人復甦

媒體運營總監Christina Krueger和企業家Jeremy McCaslin一起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市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本年度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他們都稱讚神韻是非凡的演出,遠遠超出預期。

Krueger表示,從2018年看到神韻廣告,每年都想來看,但是她通常晚上8點就睡覺了。「直到上周,我又收到郵件傳單,我想我要去看。」於是,她邀請了McCaslin一起來看演出,McCaslin特地從外地搭飛機來看神韻。

作為媒體人,Krueger強調自己是視覺型的人,「演出用美麗的畫面和舞蹈來講述故事、歷史和使命,讓我印象深刻。」

她欽佩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他們的使命是高尚的,有可能的話我願意提供幫助。」

對於演出中展現中國現實的節目,Krueger表示:「我被這些故事感動了。那個活摘器官的故事,有一個幸福的結局,這非常完美,但有人因此而喪生這是令人非常難過的事情。故事非常感人!」

Jeremy McCaslin表示,神韻讓他大開眼界,「天幕和舞蹈,讓我目不暇接。動畫天幕和演員的表演緊密銜接,真是不可思議。」

他強調神韻的每一部分都令人難以置信,「從音樂到表演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優秀,太不可思議了。」

McCaslin感覺神韻給了人們另一種文化視角,「她向我展示了他們的藝術和美感,我很感激。」

Krueger和McCaslin都表示,從神韻演出感受到太多,回去以後要了解更多的信息。Krueger最後感謝神韻,「他們的演出是如此的振奮人心,帶來了美好,讓每個人從疲憊中復甦。」

畫家:神韻純淨的美讓世界變美好

「神韻賦予我很多。我深受啟迪,我改變了看待事物的方式,學會去看事物美好的一面。神韻純淨的美讓世界變得美好。」畫家Sarah Kennedy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1年11月2日晚,Kennedy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Kennedy擅長人物油畫和動物油畫,畫作多次參展。

「演出令人驚奇,神韻徹底征服了我。」Kennedy說,「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的舞姿充滿感染力,使我沉浸在舞蹈講述的故事中,我從中體會到中華文化。神韻演出中既有現代的元素又有古典的元素,我們很喜愛,這正是我和朋友再次來看神韻的原因。」

談到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kennedy說,「這正是我所追尋的,要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在神韻演出中,你可以親眼目睹中華文化,你能感受她,神韻演出能打動你的心。」 「美好和舞蹈故事打動人心。」

她表示,神韻展現了一種純淨的美,「是的,讓世界變的更好。創世主,我相信神的存在,神創造了世間的一切。在神韻演出中,看到這一切非常美好。」

她說,神韻演出讓她改變了審視世界的角度,「你看到,其實就是你想看到。(人們通常)很容易看到具有殺傷力的世界黑暗面。可是當你看了神韻演出,你就會追尋美好。」

kennedy表示,她兩年前看過神韻,演出讓她深受啟迪,「我正在創作一個舞蹈演員的系列畫作。我畫作中的舞蹈演員就是受神韻的啟迪,舞蹈演員在美麗的空間裡翩翩起舞。」

心理醫生:一生等著看神韻

「我一直想來看,我一生都在等著。聽說神韻要來博伊西,我無法抗拒要來看的願望。」

2021年11月2日晚,心理醫生Daniel Novack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後說,「看完神韻的人一定會發生變化」他說,「什麼變化呢,完全脫胎換骨了,重新煥發了活力,心靈受到啟迪。」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Novack說,「神韻真是太美妙了,非常引人入勝」。年輕時也是舞蹈演員的他說,神韻的舞蹈是崇高的,昇華的,「他們的舞蹈技巧完美無瑕,精湛無比。每時每刻都齊刷刷的,沒有一刻不是這樣!」

他表示,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演技令他讚嘆,「出類拔萃、高貴典雅,令人叫絕。神韻演出令人難忘。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棒的演出之一。」

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以復興五千傳統文化為宗旨。Novack感佩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韻不僅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而且富有精神內涵,啟迪人的心靈。」

他感激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把人們聯繫在一起,「我們都與神相連。神韻舞蹈展現了善,展現了整體的力量。神韻是在慶祝生命的意義,帶給我們希望,告訴我們人還有來生。」

他讚嘆,神韻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令人感動,「有那麼多演員具有那些天賦,他們能力驚人,用這種純善的方式表達著情感,而且又那麼自律和內斂,讓你內心深受感動。」

他還欽佩神韻歌唱家天籟般的歌聲能觸及人的心靈,「歌聲不僅動人,而且還完美地與背景畫面結合在一起。舞台的色彩和布景令人感動。」

「看完神韻,我完全變了一個人。神韻太美了。能提升人的心靈境界。」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