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人士市政廳前集會 反對強制疫苗令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4日】

周三下午,很多來自紐約的各行業人士在紐約市政廳外集會,反對紐約市長白思豪強推「疫苗接種令」,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參加這場集會的民眾,很多都是政府公務員,其中有消防員、緊急救援人員、航空公司的業者等等,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方便露面來講,但是他們都來到現場表達心聲。」

上百名來自紐約各行業的人士在市政廳外集會,現場一片美國國旗的旗海。

原聲:現場歌唱美國國歌

他們手舉各式標語,並高喊口號,希望市政府聆聽他們的訴求。

現場民眾:「我們不會答應!」

紐約歌手 Shawn Olivo:「我不想要注射進身體裡的東西,因為政府要求我就不得不注射?這不合邏輯。我只聽從神的旨意,我只對神鞠躬。」

有逃離中共的華人擔憂,美國通過強制疫苗令走向共產主義。

紐約市民 Helen:「他們想將共產主義帶來美國,透過這次的病毒,讓民眾感到恐懼從而控制人們,這一切就是另一種的獨裁統治。」

紐約市公務員的疫苗強制接種令在11月1日生效,連日以來,紐約多地進行過多場大大小小的遊行、集會,反對市長白思豪的強制舉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