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追查中共雇凶襲擊巴黎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1日】

11月10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11月6日巴黎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和家人遭遇暴徒襲擊表示強烈譴責,並將此事件列為重點追查案例,將追查到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追查公告說:「縱觀暴徒的整個作案過程,顯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有備而來。作案手法,與曾經發生過的多起中共雇凶攻擊法輪功學員案例相似。」

11月6日下午,王先生驅車前往巴黎市中心,準備參加當地法輪功學員每周六舉辦的講真相活動。

下午2點32分,王先生的車行駛在聖但尼大街時,右邊一輛車(車牌號ER 837 EM,93省)的男性華人司機朝王先生的車子拍照,並挑釁性地豎起中指。王先生沒有理會。在行至奧斯曼大道時,搶在前面的這輛車突然停下,駕車人走下車,揮著一個金屬物體,猛地砸向王先生的車窗玻璃。因王先生的車正在行駛,金屬器械剛好打到了兩個車玻璃之間的金屬槓上,在上面砸出一個凹槽。

當時,坐在車裡的王先生的母親以及兩個幼小的孩子,都受到驚嚇。暴徒還指著王先生車子上「打倒中共惡魔」的展板和車貼揚言:「你傳播這個,我們就要殺了你!」

追查國際公告說:「這表明他的話代表的是他們一伙人、一個群體。這裡面不應排除幕後操縱的中共,如中共國安、中使館。我們有理由懷疑,這是又一起中共雇凶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惡性案件。」

追查國際分析案情要點:一、攻擊目標明確,是針對法輪功學員;二、手持金屬器械,帶有殺傷性;三、砸車時,下狠手,動靜非常大,如果砸碎車窗,車裡的人必受傷害;四、作案後慌忙中不忘對王先生拍照;五、作案後迅速逃離。


11月6日,巴黎法輪功學員王先生於市中心遭中共暴徒襲擊。圖為王先生所駕駛車輛。左下角是車窗之間鐵槓被砸後的放大圖,於事發當晚拍攝。(王先生本人提供)

公告說:「法輪功學員王先生無論是去參加巴黎法輪功學員每周六舉辦的講真相活動,還是在自家私車車頂貼有『打倒中共惡魔』、『遠離中共=遠離病毒』字樣的板牌,這都是合法的。」

「法國是法治國家,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是受到國家憲法保護的。」

王先生也認為:「這次是中共暴徒有備而來。」他說,「我告訴他們,在巴黎街頭如此行惡,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嚴懲,警察也不會放過他們。」「我跟他們講,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千萬不要充當中共的幫凶。」

今年9月底,法國國防部下屬法國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發表了一篇名為「中共影響力行動」的分析報告引起轟動,報告全面揭開了中共試圖在全球範圍內實施影響、滲透和控制世界的方式,其中也詳細揭露了中共通過種種方式迫害國內甚至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手段。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唐漢龍先生表示,「本次事件反映了法國國防部報告的真實性。」

此外,公告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利用節假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講清中共迫害中國人民的真相,講清中共危害全人類的真相,對於各國政府和人民,特別對於炎黃子孫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11月9日,王先生一家遭襲擊的案件已經在警察局順利立案。警察聽完王先生的講述後,對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謝您為您的國家所做的一切!」

追查國際表示,無論什麼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搞暴力襲擊,傷害人身安全都是不能被容忍的。這是對文明法治社會的極大破壞,是對自由民主和法治人權的粗暴踐踏。

追查國際將密切關注案情的進展,並「希望巴黎警方能儘快將暴徒捉拿歸案,繩之以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