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幸運」觀神韻 收穫美好祝福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5日】

秋意漸濃,寒冬將至,2021年11月14日下午,熱情如火的神韻粉絲們,早早就在美國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排起長隊,等待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

由於疫情,這兩年中很多人都期盼看神韻演出,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其中,有的人等待過程輾轉曲折。音樂人Dermot Bray說,兩年前家鄉紐伯裡波特(Newburyport)的票房售罄了,去年好不容易買到的票又被疫情取消。而銀行家Brant McDougall一家則是買了伍斯特市(Worcester)的票,卻被輾轉安排到波士頓來看。

大幕拉開,神韻展現的天堂勝景立刻迎來熱烈掌聲,輝煌燦爛的神傳文化,敬天信佛歷史故事,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現場觀眾掌聲不斷,他們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造詣所折服。

神韻令人難忘 律師感悟與神性內涵相連

資深律師、保險公司總裁 Brad Rich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認為神韻藝術家為此付出的一切都是「巨大」的。他讚嘆道:「色彩、精準呈現的故事都令人難忘。」「給我留下至深的印象,難以忘懷。」

Rich對神韻表示欽佩。「我明白,他們是在振興中國傳統文化。」他說,「演出中的舞蹈水準是前所未有的、傑出的;音樂優美動聽、輝煌大氣。」

神韻舞劇中的故事,涵蓋歷史與現實,他表示,「非常喜愛梅花那個舞蹈節目。」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具有精神內涵」, 與更高的生命有所聯繫,「我感到與其密切相關」。

同時,他也看到在中國還有信仰人士遭受著迫害,「他們顯然是遭到壓制了。」他認為神韻演出中的故事不僅「美好」,而且還「給人以勇氣」。

神韻高科技三維立體動態天幕,Rich表示非常喜愛,「美不勝收!整個演出都很壯觀華美。」他說自己的朋友「在其它城市看過神韻」,在朋友的推薦下,他來看神韻,他感到不虛此行。

Brad Rich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大律師、奧納博康保險公司(OneBeacon Insurance Company)總裁兼執行長。他的職業生涯包括北美保險公司(INA)、在倫敦上市的美國保險公司等。早前他擔任過美國總統的助理, 成為當時白宮內政委員會(Domestic Council)最年輕的成員。

神韻真是傑作 扶輪社項目基金會主席期盼兩年

「我們等了兩年,終於等到這一天!」食品公司老闆Usama Elsehrawey和太太Stephanie Elsehrawey讚嘆,「演出真是傑作,一切都太棒了!」「兩年前我們就買了票,很遺憾演出因為疫情而取消,今天我們又回來了。」

Elsehrawey是Fashion Food食品公司的老闆,也是國際扶輪社的項目基金會主席,同時也是丹尼斯鎮(Town of Dennis)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和鎮共和黨選舉委員會成員。

Elsehrawrey說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裝的色彩,還有獨特的舞蹈,都很棒,他們甚至在舞台上展現了漂亮的花朵,真是美麗非凡。」

「太漂亮了,舞蹈演員們真是才華橫溢。」Stephanie也表達了同樣的讚賞,「整個舞台都非常漂亮,令人激動不已,真是太美了!」

Elsehrawrey對梅花的舞蹈印象深刻,Stephanie「最喜歡水袖舞」,「太漂亮了,那個長長的袖子好像是從她們手裡流淌出來的。」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Elsehrawrey對此感到耳目一新,「我去過亞洲很多次,包括菲律賓、泰國、日本等地,我沒去過中國,但是舞台上的展現很美。這絕對是一場美麗非凡的演出,並展現了最美好的文化。」

「是的,保留傳統非常重要。」Stephanie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保持這些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傳統文化很美妙,這絕對是一個美麗的代表,我們非常享受這一切。」

得知法輪功修煉者仍在大陸遭受著殘酷的迫害,Stephanie感到很震驚,「我想這是很多人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我非常尊重他們的表現,所以我認為他們做得很好。」

觀神韻收穫美好祝福 麻州鎮政府官員:我們很幸運

「這實在是太美了!」 麻州Wenham鎮政府官員、殘疾人協會總監Jim Reynolds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發出由衷的讚嘆,「我覺得我們很幸運!」他說。

他認為能夠在博赫王安劇院觀看神韻實在是「三生有幸」,「這裡也是人們認為的珍貴之地,她幾乎就像一個隱藏的寶藏。」他發現自己看了神韻後,真的如獲至寶,「我沒有讀過所有的故事與每一個舞蹈,但回想起來,我將能夠以回顧和思考的方式,了解其中每一個舞蹈可能具有的意義。」

他表示神韻演出的水準「令人稱奇」,「就演出本身來說,她很神奇。動作的同步性和色彩,以及與天幕背景相結合(的方式),真的很亮麗多彩。做得非常優秀!」

Reynolds認為能夠在美國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對他而言「那是一種特權!」他說,「對生活在共產主義統治下的人來說,是一種損失。我們很幸運,能夠見證這種藝術天賦;我認為神韻藝術總監以及能夠將這種美麗的藝術形式帶入生活,真的傑出非凡。對我們來說是美好的祝福,(對比)也是生活在牆後面人的恥辱。」

「神韻色彩非凡,舞蹈帶來希望」

他談到自己來看神韻演出之前,「我的確不知道這種(傳統)藝術形式有五千年的歷史。」他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們也能夠看到神韻演出,「我看到熱愛和平的人們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沒有言論自由,這些都從演出中展示出來了。」他對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感到無法接受。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神韻)這種藝術形式卻不能(在中國)去表達出來,簡直是太不幸了。」

太太Kali Reynolds認為神韻節目中傳遞了「希望」的信息,她表示從梅花舞蹈中看到了「希望」,「色彩是非凡的,舞蹈是驚人的,梅花舞蹈帶來希望。」她表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表現力是「卓越非凡」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