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爆滿 市長褒獎 主流觀眾盛讚橫跨所有藝術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1日】

2021年11月2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攜全新節目來到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為大紐約地區觀眾帶來一場視聽與文化饗宴。當晚全場爆滿,氣氛熱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華再現舞台,令觀眾讚嘆、回味無窮。

這是感恩節前夕神韻在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進行兩天三場演出的首場演出。開演前,新布朗斯維克市長James M. Cahill派人送來褒獎令,祝願演出圓滿成功。Cahill在褒獎令中稱讚神韻「盡善盡美」、「輝耀古今」,並敦促所有市民認同神韻藝術團的藝術成就和文化貢獻。他宣布11月20日和21日為新布朗斯維克市的「神韻演出日」。

 

位於新澤西州中部的新布朗斯維克別稱「中心之城」,為大紐約地區的一部分;又因其雲集多家醫院及強生、葛蘭素史克等大型製藥公司而獲稱「保健之城」。當晚,一些主流人士在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藝術品質高超」,並感謝神韻給他們所帶來的傳統藝術與文化方面的體驗,感到「非常有意義」。

神韻橫跨所有藝術 音樂人向神韻總監致敬

紐約獨立音樂人、歌手、詞曲創作者Phil Robinson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本年度的首場演出後深感震撼,他認為神韻音樂「神奇美妙」、「完美無瑕」,所有一切都讓他深受啟發。

Robinson表示,當天恰好是女友82歲母親的生日,於是一起前往劇院看神韻為老人家慶生。他卻發現神韻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遠超預期。
為神韻歌詞著迷

「神韻的音樂好極了」,他連連盛讚,「整場演出很流暢、渾然天成。我對歌詞很著迷,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就是能欣賞到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

Robinson興奮地說,因為英文歌詞打在後面的天幕上,所以能夠感受到歌詞深邃的內涵並得到深刻啟發,「我的理解是,我們目前生活的這一世,是永恆的生命在過去及未來所發生的一切,在此時的顯現。我們只是這個生命鏈中其中一個環節。」

他的位置正好靠近樂池旁邊,他發現現場演奏的神韻原創交響樂令他嘆為觀止,「神韻音樂家極為優秀」,「我可以看到每位演奏者,就跟看台上的舞蹈演員一樣有趣。我們看電影時,習慣了一切都是錄好的。而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聽來完美無瑕,所以很容易忘記真的有人坐在那裡,就在你的面前創造出這些神奇美妙的樂音。」

他解釋說,不同的音樂為他帶來不同的享受,「每一首曲子都探索情緒的不同面向,有比較激烈的,也有比較逗趣好玩的。我最喜歡美猴王孫悟空那首曲子的逗趣詼諧。很多段落都非常優雅。」
神韻展現豐富主題 深受啟發

他也非常欣賞神韻在短時間內就展現豐富的主題,「讓你從另一個不同於你平常思考的角度去反思你的生命。這樣一台秀全面呈現了傳承數千年的故事、中國目前的政治氛圍,以及至今的中國,我確實覺得我的觀點變得更寬廣豐富。」

「真的很有意義」,Robinson分享說,「演出包含許多不同事物的互相碰撞,其中有精神信仰、當前的政治現況、迫害等。對我而言,非常有意思的是,人的精神是無法被擊潰的。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但卻在美國這裡蓬勃發展,而且教育著這裡的人們,故事表明,人類的精神不可戰勝,這一點讓我覺得大受啟發。」

他表示,神韻整體的藝術性無可挑剔,「整個演出創作能量豐沛、天衣無縫。我覺得如此卓越的才華從這麼多不同角度展現出來,音樂作曲、音樂演奏、服飾、舞蹈、背景圖像,以及動畫和舞蹈演員如何無縫接合。」

「一切都在其中,你無法坐在那兒思考著這台演出,試圖去分析,因為所有這一切精彩紛呈,根本讓你完全被震撼,無暇去思考分析,就只能去感受,溶入其中成為一部分。」
神韻總監出類拔萃 令人欽佩

Robinson身為歌手、歌詞作者,表示對神韻總監佩服得五體投地,「恭喜您!我自己作曲時,坐在桌前有時好幾個小時才能創作出一分鐘長的音樂、想出足夠的音符,音樂慢慢成形。所以我看到像神韻這樣的一台演出,我真是感到非常震撼!您橫跨所有這些藝術門類,完成了您的願景,這讓我對您十分欽佩。再次恭喜您的成功,您真是出類拔萃。」

Robinson也是文藝團體「The NY Culture Circle」的創辦人之一,在曼哈頓常常定期舉辦各種演出,於大眾分享攝影、詩歌、作詞、繪畫等文化藝術活動。

政府官員:多看一遍神韻 就讓我們變再好點

「直達心靈」、「感人至深」、「多看一遍神韻,就讓我們變再好一點」⋯⋯一位政府官員激動地反覆說著這些話,他在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11月20日在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後,一再感謝神韻藝術家,並表示如有可能,他希望一直看下去。

「我真的喜歡這個演出,獨一無二的、獨特的演出,而且我們只能在這裡看,在中國看不了,這非常重要。」Vled Nezhnek是一位政府官員,他說,「我真的喜愛神韻,我們全家都喜歡,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非常獨特,非常感人,太感人了。」

Nezhnek說,神韻的一切都完美,「音樂家完美、了不起;一切都完美無瑕」;「真的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Nezhnek特別稱讚神韻女歌唱家的歌聲「直達靈魂」。「這位女高音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她的嗓音美妙動聽,歌聲感人至深,獨一無二,是我的大愛,真希望再次聽到。」

他說,「當她唱歌的時候能夠直接穿透你的心,這種感覺我難以描述,因為你感受到了,當你流淚的時候就是真的被感動了,希望上帝讓我再看到他們」,「我不知道誰製作了這些節目,但我想謝謝他們所有人,我們都太激動了」。

「如果神韻再演一次,我還要再看一次,第二遍看;你多看一次演出,就讓我們變好一點,神韻讓這個星球變得更好。」Nezhnek一再說著這樣的話,「我希望我今後能經常觀看神韻,因為我知道,我們多看一遍神韻,就是因為這些音樂和這些節目,我們會因此而變得再好一點。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全球知名律所特別顧問:神韻藝術品質高超

20日晚,一家全球知名律師事務所的特別顧問、前新澤西州助理檢察官Brad Harsch表示,「演出質量上乘,舞蹈精彩,服飾精美,音樂美妙動聽,所有方面的藝術品質都相當高!」

「演出非常優美!」Harsch表示,「很高興在節目中看到中國傳統舞蹈,這很有意思。」

神韻的小舞劇講述法輪大法修煉者面對中共迫害堅守信仰的故事,作為資深律師的Harsch表達了他對信仰自由的支持:「我認為他們(法輪功學員)應該能夠去相信和踐行他們想要相信和踐行的東西。」

對於神韻藝術家恢復華夏正統文化的努力,他更表示認同:「我喜歡看到對傳統文化的保護。」

「感謝藝術家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他們在非常高的水平上運作。」Harsch最後說。

Brad (Bradley) Harsch是資深商法律師,現任總部位於紐約的一家全球知名律師事務所的特別顧問。他曾出任過新澤西州助理檢察官,負責特別起訴(公共腐敗)和政府欺詐案。

公司營運長:神韻對我很有啟發

「我愛這場演出,非常美麗。」美國一家直播和視頻製作公司的營運長Glenn Booth表示,「節目很有趣,同時也對我很有啟發!」

Booth第一次觀賞神韻就被深深吸引,他表示,「 (節目)視覺上非常引人入勝,故事真的很優美,超乎我的預期!」

他尤其喜愛神韻小舞劇中的孫悟空,「我愛看孫悟空跳舞,那個節目讓我思考人可以與神合一,然後努力去幫助所有的人整體昇華到另一個層次,那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栩栩如生的三維動態天幕和現場伴奏的音樂也令Booth讚賞不已,「看到演員時而融入天幕背景,合而為一,時而與天幕背景分開,這種很有趣的方式結合了實際發生和想像的場景,實在令人嘆為觀止」,「現場伴奏的音樂相當優美,聽起來感覺就像置身在樂團中,音樂真的很棒。」

了解到神韻的使命是致力於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Booth對此表示,「在美國,一般人沒有機會體驗中國(傳統文化)那一面,演出讓人有機會讚賞中國文化和人民,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對於節目演繹了在古中國人們相信人來自天上, Booth表示非常認同,這個信念也許能幫助人們從每天日常生活中脫身出來,思考每個人可從中受益的更高層次的緣由。

Booth是美國一家直播和視頻製作公司的首席營運官,該公司致力於為直播體育,娛樂和視頻製作直播流技術,其視頻直播流技術獲選今年2021年時代雜誌全球百大發明之一。

公司CEO:非凡演出 精彩卓越


 

「非凡的演出,美麗而卓越!非常具有藝術美感。」快速救援解決方案公司的執行長(CEO)和聯合創始人Sam Cohen談到演出帶給他的感受時,多次用「精彩卓越」來描述神韻。

「演出的水準非常高超。這些舞蹈精彩紛呈。我真喜愛這些舞蹈。」Cohen說,神韻藝術家「做得太好了」!

Cohen服務的公司專門生產多個救援器材產品,銷往全球。他同時也是費城民歌協會的前主席。

他的妻子Ginger Bartos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援助機構——國際SOS保險公司(internal SOS)的部門總監, 她觀看演出後說,一個講述修煉人被中共活摘器官,最後見證神跡的節目,令她身心震撼,「非常觸動人心」。

神韻自創立以來屢次蒞臨新布朗斯維克。作為七個演出團體之一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周六(20日)的晚場演出後,還將於周日(21日)下午和晚間再上演兩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