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人權研討會 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家屬應邀講真相

邵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3日】

2021年11月13日,「國家無國界」主席格雷厄姆‧威廉姆森先生在網絡人權研討會上發言。(網絡截圖)

英國自決主義壓力團體「國家無國界」 (Nations without States)與「世界人權觀察」(WHRW)日前共同組織了一場有關中印兩國人權的研討會。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受邀參加,講訴了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功、連續22年被中共政權迫害的經歷。

該研討會旨在討論「中國與印度——誰是最大的人權侵犯者?」這一主題,並邀請了國會議員、「世界人權觀察」前主席等人參加。

會議的首位發言人穆罕默德‧謝裡夫(Mohammed Shariff)先生專注於克什米爾人的人權虐待,詳細描述了該地區發生的暴行。國會議員譚德西(Tan Dhesi)先生的發言談及中共政權對漢族、維族和藏族等少數民族的人權虐待。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李簡(音譯)女士介紹了她母親持續22年來所遭到中共政權的迫害。

「國家無國界」主席格雷厄姆‧威廉姆森(Graham Williamson)先生在審視了發生在印度和中國的侵犯人權的事實後,得出中國人權更糟糕的結論。

奉共產主義為「國教」 中共系統壓制宗教信仰

格雷厄姆‧威廉姆森先生長期活躍在英國政壇上,他是英國「國家自由黨」(National Liberal Party)的創始人、工會團結全國執委會成員。

他在發言中說,印度的種姓制度導致社會下層人民受壓迫,加上不同宗教間的衝突,一些暴力事件往往被執政者忽視。然而中共不僅壓迫少數民族,而且也壓制漢族人,並以系統的、產業化模式進行人權迫害,涉及的人數巨大。

他認為,中共實際上要讓中國人將共產主義信奉為「國教」,任何不相信馬克思主義的人都可被視為精神有問題。除了對藏族和維族人的壓迫,中共還企圖進行文化種族滅絕,包括迫害宗教團體。

「(中國)作為一個一黨專制的國家,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該國對任何公眾的反對都很敏感。除了通常逮捕激進分子、再教育營,甚至是酷刑形式之外,他們還使用了非常新穎的方式來對付反對派。例如,使用精神病學診斷來證明監禁是合理的,因為每個人都得知道:非馬克思主義者是『精神病患者』。」

威廉姆森表示,因為共產黨將它的意識形態視為「國教」,那麼真正的宗教或信仰往往被視為對「國教」忠誠構成威脅。他特別指出,法輪功在中國面臨著廣泛的人權被侵犯的行為。

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持續22年的殘酷迫害

與會發言的36歲的李簡來自中國,目前在英國定居。在過去的22年裡,她的母親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一直遭受來自中共政權的嚴重的人權侵犯和迫害。

李簡介紹說,她的母親(下文簡稱李母)從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之後,李母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加上煉習五套柔和的功法,原有的頸椎嚴重錯位等疾病神奇消失了,並從一個自卑寡言的人變得樂觀開朗起來,善待他人,為家庭增添了幸福和快樂。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李母從此就持續不斷地遭到中共政權的迫害。她被剝奪了具有20年工齡的工作,養老金被奪走,之後還經歷了牢獄之災和洗腦班迫害,以及中共警察常年不斷的騷擾。

2001年,李母因為不放棄信仰,被判入獄四年。年僅15歲的李簡被迫與母親分開,直到三年半之後才再次相見。李母在監獄中不僅要被強迫接受洗腦,而且還被迫長時間地參加奴役勞動。

2004年,李母出獄後,中共警察每年依然要騷擾她4~5次。她經常被謾罵、被搜查,有時候不能坐公共運輸和住酒店。警察還在她住的公寓前面豎起一根很高的杆子,上面裝了好幾個監控器,對準公寓的窗口。他們還操控著小區裡的居民監視她的一舉一動,令她沒有任何人權和私生活可言。

2015年,警察曾一度對李母的公寓進行長達連續5天的停水停電,目地是逼迫她參加又一個洗腦班迫害。

李簡在讀書時,警察會跑到學校去羞辱她,目的是為了逼迫李母放棄修煉法輪功。李母也被剝奪了辦護照出國探親的權利,錯過了李簡人生當中許多重要的日子,例如英國大學畢業典禮、結婚和兒子出生。

2016年,李簡第一次帶著英國丈夫和一歲的兒子回國探親。當著她一家人的面,幾個中共警察身著便衣、不出示任何證件地闖入他們的居所,將李母強行拖走,隨後投入洗腦班虐待30天。李簡的丈夫親眼目睹了這些警察的囂張和無法無天,他們的孩子當場被嚇得哇哇大哭。

在武漢病毒疫情開始後,中共又一次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發起所謂的「清零運動」。2020年8月,李母再一次被警察破門而入抓走。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60歲的李母被判刑20個月。李母被抓被監禁至今已經十個月之久,家人都沒有能見過她一面。

「我家所遭受的苦難只是冰山一角,無法計數的中國人活在地獄般的境遇中,很多人在迫害中失去了生命。」李簡難過地表示,已經過了22年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

更令人驚恐的是中共活摘器官的殘暴行徑。倫敦「獨立法庭」於2019年6月17日做出判決,指出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大量的良心犯被活摘器官牟利,而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主要的器官供應群體。

放下恐懼 「堅定地想要將迫害事實告訴更多人」

參加此會議的很多人之前沒有聽說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聆聽李簡講述的家庭遭遇時,他們的心被殘酷的事實衝擊著,很多人在默默流淚。

在討論中,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和掩蓋,與會者對中國真正的人權狀況不了解,李簡還給他們補充了中共長期控制中國人生育權等方面侵害人權的事實和數據。

威廉姆森稱讚李簡的發言感人,「有力量(powerful)而富有感情(passionate)」。他用溫和而又堅定的語氣告訴其他與會者: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更產業化和全面」,因此他確認發生在中國的對人權的迫害更糟糕。

李簡會後對大紀元記者說:「母親每次被抓,對我的心靈都是一次創傷。我有過害怕、恐懼、絕望、憎恨。後來在了解了法輪功是什麼,和共產黨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後,我對我家這22年被迫害的原因有了清醒的認識。」

「因為『真善忍』的價值實際上是根本上與共產黨的虛假、欺騙和暴力是相反的,只有共產黨解體了,迫害才能停止,和我母親一樣的修煉者和他們的家庭才不會再遭受到非人的折磨。於是我決心放下自己的恐懼,站出來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撕下它偽善的面具。讓儘可能多的人了解它邪惡的本質。」

從2020年9月起,李簡在幾位朋友的幫助下,開始給英國近兩萬名國會議員和所有地區政府議員寫信,講述母親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她得到了很多議員的回應和關懷。

李簡說,他們花了大概六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了給所有這些議員寄信,而其中所經歷的辛苦是值得的。一些議員收到信後第一時間打來電話問候,或者親筆回信對她表示支持,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蘇格蘭政府的回信,嚴詞譴責共產黨的迫害。

一些議員將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徵簽分享到他們的社交媒體,每次都有一二百位跟隨者了解了真相,並馬上簽名支持法輪功、要求終結這場持續了22年的殘酷迫害。

李簡說:「這些回信和反饋讓我意識到,此前英國政界的很多人都不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這更讓我堅定地想要將迫害事實告訴更多人。」

也就是在給英國議員寄信講真相的過程中,李簡認識了威廉姆森先生,並得到他的關注和支持。

她鼓勵更多受迫害的中國人站出來,公開中共迫害民眾的事實真相。「共產黨看上去是一副戰狼的架勢,其實非常虛弱和恐懼,因為它知道它做的事情是見不得人的。所以被迫害的人應該勇敢站出來,揭露邪惡、反迫害。」

李簡希望更多明白了真相的人能夠加入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隊伍,一起來終結中共強加給中國人的災難。目前已經有九萬多人簽名支持這個徵簽。徵簽網址:www.change.org/supportfalungong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