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大法獲新生 紐約腰鼓隊員感恩李洪志先生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6日】

紐約法輪功腰鼓隊每年到很多地方參加遊行,帶去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去中華傳統文化,帶去喜慶和歡樂,成為每次遊行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腰鼓隊員們大多數都是年逾六旬的老阿姨,年紀最大的近80歲,她們個個精神抖擻、步伐矯健,而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她們很多人卻是百病叢生甚至生命垂危的人,是修煉法輪功讓她們脫胎換骨。

在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到來之際,紐約腰鼓隊員們雙手合十,表示由衷地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感謝法輪大法給了她們新生。在11月21日參加完費城東北區感恩節遊行之後,她們齊誦:「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腰鼓隊員們分享了她們修煉法輪功後重煥新生的經歷。

學大法不到一個月 腦中風痊癒

閻富蘭,原是中國黑龍江省的京劇演員,今年78歲,是腰鼓隊中年紀最大的隊員。她說:「在感恩節到來之際,我非常感恩師尊,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大法,我可能已不在人世了。」

閻富蘭修煉法輪功後,腦中風不到一個月就痊癒。她打起腰鼓來精神抖擻,完全看不出是一個78歲的老人。她感恩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使她獲得新生。

閻富蘭說,她曾經得過腦中風,有幸修煉法輪功,煉了不到一個月就好了。1996年的一天,她突然手腳不會動,也不會說話了,被家人送到醫院後,在打點滴時,她修煉法輪功的妹妹給她帶來了一本《法輪功(修訂本)》。她用半天時間一口氣看完,一下子明白了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是業力所致。當她在看第二遍書時,還沒開始煉功,身體就開始淨化。

平時經常手腳冰涼的她,當時突然全身冒汗,出汗後她感到身體輕鬆了很多,便很想下地,一下地,原來手腳不會動、需要人攙扶的她,馬上就可以站起來了。她女兒很驚詫,說:「媽,你也太神了!」體驗到神奇後,她開始看錄像聽李洪志先生講法、學功,「半個月後,我就好了。」她不僅手腳可以活動了,而且在與大家學習《轉法輪》時,之前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的她,竟可以朗讀起來,從此語言功能也恢復了。

閻富蘭每年去很多地方打腰鼓,路程長,邊走邊打,對體力是很大的考驗,尤其是對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但她步履矯健,完全看不出曾經是一個腦中風、半身不遂癱瘓的人,「是修煉法輪大法,我才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精神狀態,我由衷地感謝師父李洪志先生給予我第二次生命。」

閻富蘭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她全家都沐浴法輪大法的洪恩,她外孫女在高考前常念「法輪大法好」,原來數學常不及格的,高考時超常發揮,成績好得出乎所有人意料,排在全市第14名,如願考上了重點大學,「這是法輪大法使她的智慧打開了」。

閻富蘭說,她外孫女念「法輪大法好」所體驗到的奇蹟,證實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有神奇威力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調動宇宙正的因素淨化空間場,抵禦外邪,帶來轉機,「我勸所有人都不妨試一試,尤其在現在瘟疫肆虐的時期,念動這九字真言,可幫助你增強免疫力,有助抵禦病毒,抵禦瘟疫。」

受盡病痛折磨 學大法後獲新生

今年73歲的李敏,打起腰鼓來鏗鏘有力,全程精神飽滿,她說,她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渾身連汗毛孔都是病,視力只有0.01,雙腿好像失靈,經常無故倒在地上」。她說,「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功,我可能已經死了二十多年了。」

1997年4月,有個人看她實在是病得無精打采,推薦她煉法輪功,她就去公園尋找,只煉了三天,奇蹟發生了,「我的右胳膊原來是抬不起來的,梳頭都困難,但只煉了3天,那天我不自覺地拎了一桶水上到五樓,才發現我的胳膊不知怎麼地好了!我發現法輪功原來這麼神奇!」

煉法輪功後,她的身體越來越好。有一次她連拉帶吐,坐在馬桶上起不來,排出了很多髒東西,「從此身體變輕鬆了,臉色變得白裡透紅,我知道師父幫我清理了很多不好的東西。」

李敏說,後來雖然在中國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但無法動搖她修煉的意志,「因為這是用我生命的實踐證實的:法輪功是千載萬載難逢的高德大法。」

據腰鼓隊協調人厲女士介紹,紐約腰鼓隊成立於2003年4月,每年參加十多場遊行,足跡遍及紐約市五大區、長島各鎮、紐約上州、新澤西州、康州、賓州、華盛頓DC、芝加哥、洛杉磯、羅德島、德拉瓦州、西維吉尼亞州、加拿大多倫多等地。中國傳統色彩的腰鼓表演令民眾耳目一新,腰鼓打起來很精神、節奏感強,增添喜慶氣氛,深受民眾歡迎。

她說,腰鼓隊每到一個地方表演,道路兩旁有的民眾歡呼、喝采、豎大拇指、鼓掌、拍照,甚至踏著節拍、舞動身體和應,完全融入其中,「民眾感受到『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帶去的美好、祝福,我們也很開心。在感恩節來臨之際,我們全體隊員感恩師父,也會把法輪大法的殊勝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