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身心淨化 三代學員感恩李洪志先生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7日】

感恩節來臨,紐約三名老中青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故事,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無限感恩,同時希望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走過疫情。

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了健康的身體,他們表示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在疫情肆虐中平平安安,最能體會「感恩」二字的含義。

現居紐約的原中國浙江大學心理學副教授潘開祥,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一直在追求真理真道,練過其它氣功,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書店裡看到《轉法輪》和《法輪功(修訂本)》。書中的內容震撼了潘開祥。「書中寫的正是我人生要追求的,就是人生的修煉之路,而其它氣功沒有告訴你怎麼樣真正修煉。」

《轉法輪》上說:「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還說,「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潘開祥說,法輪功講的這個道理對人來說非常重要,好人、壞人就是這樣衡量的。

潘開祥是學心理學的,法輪功的法理打開了他的思維,使他對很多心理現象「一目了然」,「如果沒有大法的啟迪,無法去理解」,而按照一般的理論,無論怎麼研究都是「走入死胡同」。

「按照真善忍去修,一切都會按照好的方向變化。人的善心,能使周圍的環境變化。」潘開祥說,這是他體悟的,也是科學所證實的,「就像水結晶的實驗,不同的意念,能對分子結構施加影響。對著水發出善念、美好的念頭,水分子的排列結構是美麗的,對著它發出惡毒的、壞的念頭,水分子的排列結構是難看的。可見人的意念的作用。」

潘開祥按照法輪功法理的要求,工作兢兢業業,「作為修煉人,工作上,學習上,都要做得比一般人好,我年輕時就被評為副教授」。他後來離開了教師崗位,做起了生意,但他堅守「真、善、忍」,不坑不騙,「別人問我,如果我遇到被人騙怎麼辦?我說,我不管他騙還是不騙,我始終以不騙的心意對待他。人家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這是法輪功教育我的。」

他的誠信也換來了商業夥伴的信任,他跟周邊的老闆相處得非常好,當時有一家家具店瀕臨倒閉,是一個非常大的建材賣場,他與其他老闆一起入駐後,憑著誠信經營和改善市場營銷,生意起死回生。

潘開祥的岳母陳洪瑛也走入了修煉,她原來身體多病,「在(修煉)的第三天,(感覺)我的身體很輕鬆,一點病都沒有了。這是很奇怪(神奇)的了,別人也不知道,一定要自己感受了以後才會知道。」她現在82歲了,但身體和精神都很好,皮膚細嫩,很少皺紋,根本看不出是一個八旬老人。

面對紙醉金迷  導遊持守清淨心

劉Amy原來在中國大陸從事旅遊工作,她哽咽地說:「我是代我全家來感謝師父的。」她全家一共有8個人修煉,「我媽媽以前頸椎、腰椎有很嚴重的椎間盤突出,煉法輪功後,全好了,我們全家對法輪功都非常堅定」。

她在1994年15歲那年開始跟隨大人修煉法輪功,從小明白做人的道理,在工作中雖然面對物慾橫流、花花綠綠,但她不隨波逐流,堅守道德標準。

「我的工作就是帶著中國人到處去玩,中國客人喜歡最好的,看要看最好的,玩要玩最好的,吃要吃最好的,還要買奢侈品,在這種環境下,容易沾染浮誇、愛虛榮的習氣。」

Amy說,她每天堅持學法,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向內找,按照大法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我覺得,修煉很幸福,如果不修煉的話,愛和別人攀比,不斷想法子得到,如果得不到會鬱悶,爭鬥,但是我的內心非常平靜,看淡看輕,先他後我,和社會上的(人)正相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